Tuesday, January 21, 2014

打到對折的Isabel Marant皮衣跟軟呢外套 + 好看料子好的TORN BY RONNY KOBO特價



Burberry Brit '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這件也是非常推件穿起來很瘦很挺的burberry風衣型雙排扣大衣打折了 還有2號喔!)

今天看到幾件很好看的特價單品先列出來, 本篇還會繼續找更多特價好物~~~: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又下更低的折扣囉, 現在全部都是五折到三折,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關稅(關稅會分開列出來可是實際價格不變沒有多收), 免州稅, 免運費折扣碼:USAFREE 也可以寄國外


@還好有網友提醒, 不然就漏掉這件了, 想要穿得跟超級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一樣帥氣嗎? 她穿的皮衣, 是法國名牌Isabel Marant家出品, 那件是collcetion的皮衣差不多要三千美金吧, 後來Marant的副牌推出一件幾乎一模一樣的版本ISABEL MARANT ÉTOILE Kady, 可是訂價便宜非常多, 也是真皮的圓領皮衣, 重點是現在打對折尺寸還全齊.



多看幾張她穿的美妙照片吧



*************

@ISABEL MARANT ÉTOILE Falk intarsia knit sweater(這件黑白圖騰毛衣也很推薦, 我自己穿過覺得真的好漂亮喔, 又滿顯瘦的, 有網友也有買這件覺得很讚, 打對折)



************

下面就是我穿那件ISABEL MARANT ÉTOILE Kady皮衣(深藍色版本我當時試穿到36號略大, 通常我法國尺寸像chanel都要穿34比較合身), 還有毛衣ISABEL MARANT ÉTOILE Falk intarsia knit sweater的實穿照(我當時應該也是穿到36合身略鬆)



*************

@ISABEL MARANT Imperia boiled-wool jacket(這件是Marant主牌的黑白軟呢外套也是對折, 之前英國女星Gemma Merna有穿過 這件也是之前網友在問的呢)




同一塊布料之前Miranda Kerr有穿過寬鬆的短大衣版本



*************

@DKNY Leather biker jacket(打對折的黑皮衣也很好看)
@ZOE KARSSEN This is Not a Love Song sweater("這不是情歌"圖騰毛衣)
@MAXMARA Amarena sweater(這件毛衣很有氣質)
@COLLETTE BY COLLETTE DINNIGAN Stripe knit sweater(毛衣model這樣搭配我覺得也很好看, 打完折$100)



*************

再來是料子厚實柔軟非常有彈性TORN BY RONNY KOBO特價(可以寄國外), 記得這牌的貼身洋裝最好都size up一個尺碼, 比較不會那麼貼喔:

@Jane Geometric Knit Dress(這件我自己太喜歡了, 我對於幾合設計的洋裝很有好感, 簡單大方)
@Danni Dress(這件的圖騰也很不錯, 有點像是某些Herve Leger繃帶洋裝的設計)
@Zoe Dress(這件是今天洋裝裡面特價最便宜的一款,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好幾個好評, 還有一個是老公幫太太訂的耶, 哪像photodog最怕我穿這種短短洋裝了, 哈哈, 我都把這種長度當作長上衣搭配leggings穿)



*************

@Malu Basket Weave Knit Dress(小包袖傘狀裙襬,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走動的感覺, 還有好評可以看, 那個人說料子偏厚垂墜有份量, 適合秋冬穿)
Randy Sweater上衣+ Anabelle Skirt裙子(今天她下面這整套也有賣喔,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穿法, 她就是買S然後搭配皮褲穿, 也很有味道)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What size did you wear for that Kady leather jacket?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試穿到的尺寸是36我覺得有點寬鬆喔 所以我要穿34會比較好 通常我其他的法國牌子也都是穿34

      Delete
  2. 菜湯請問Isabel Marant Étoile Falk intarsia knit sweater 穿了會刺刺嗎?

    ReplyDelete
  3. 剛剛看豹紋褲又有24了,菜湯買到了嗎?

    ReplyDelete
  4. 菜湯你好~
    想請問你我在myhabit有一筆訂單有兩個禮拜追蹤內容一直停在Package arrived at a carrier facility,是什麼意思呢?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