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C/E大人氣The High Waist Skinny實穿照介紹篇 + 街拍熱門之d.Ra毛衣 + Thursday Friday環保包特價



好久沒有介紹牛仔褲了, 因為變胖跟本不太敢穿skinny jeans, 可是看到這款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評價好到不行, 尺寸又快要賣光, 覺得不試一下心有不甘.

話說這條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 Skinny Jeans呢, 是比較高腰的牛仔褲, 以前有朋友跟我抱怨, 難道都沒有人穿低腰牛仔褲, 會有救生圈跑出來的問題嗎? 自從那個時候, 我就開始找尋好穿的中高腰skinny jeans, 這下讓我發現這條褲了, 大家都說非常的修飾, 可以把腰內肉包住, 還有人宣稱, 每個女人都需要買一條~~~

我們來看看是不是這樣呢, 疑, 好像真的耶, 我大膽的穿了24腰, 居然可以穿, 感謝老天, 還好每天有揮汗做運動, 就算胖也胖得均勻(鬆一口氣), 我這個人很自虐, 每天做運動的時候, 就一邊想著等一下要烤甚麼點心來吃, 完全為了吃才做運動的, 最近又發現了好吃raspberry bars的食譜!

怎麼扯遠了, 這條褲真的很包臀, 小肚子部分也真的有修飾到喔, 布料方面算是不厚不薄的中等料子, 滿舒服的, 這條褲子褲頭大約在我的肚臍下方1.5寸左右, 不像其它的低腰褲動輒都是肚臍下方2.5-3寸距離. 這條CE雖然比較高腰, 可是也不會像老祖母內褲一樣高啦, 還滿剛好的!



想要再推一次我穿的黑色毛衣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 真的好看保暖又好搭, 我穿S剛剛好合身略鬆, 只要那個model穿甚麼上衣尺寸, 我大部分都直接跟著買同一個尺碼, 通常都不會出錯.

***********

話說上面這條褲同一個洗色還有推出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的褲款, 尺寸就齊了, 這條的褲頭比上面的低一些, 評價也是好到不行, 有人居然說跟她的睡褲一樣舒服!!! 穿這條坐飛機旅行出差也都不怎麼會變形, 她要多買幾條. nordstrom這裡也是幾乎滿分評價, 原價尺寸就幾乎賣光囉, 我覺得shopbop的顏色拍得有點色差, 實品比較像下面這樣的顏色.



***********

幾雙特價的Sam Edelman鞋子: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剛剛發現這雙我狂推的豹紋高跟鞋又有下折扣了, 之前沒買或是一直錯過折價的人, 這可能是最後機會囉, 要春天了, 所以這種秋冬款式可能賣完就不會補貨啦, 我穿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 這雙因為鞋跟不是太高, 所以很好走路)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如果有人想要買折扣的好穿平底鞋, 絕對可以買這一雙, 實際上我自己也要買一雙起來, 有機會可以送給我外婆, 我跟外婆的腳一樣大, 我記得以前我大學的時候, 還故意去偷穿我外婆的復古涼鞋耶, 哈哈, 然後我要買5號跟5.5直接寄去給我阿姨讓她試尺寸, 我們家的女人都很愛買鞋子, 哈哈哈, 我跟我阿姨強烈推薦這個鞋款, 我說我直接叫nordstrom寄給你兩個尺碼, 不合的你再拿去退就可以了, 很方便呢)

************

@Sam Edelman 'Della' Pump(這雙上班可以穿的高跟鞋評價也滿不錯的, 還有金色的版本也有打折)



*************

今天在這個賣場MODERN MIX: KNITS & MORE FEAT. DEX裡面, 看到幾個單品之前還滿紅的, 而且特價完都是四五十元(可以寄國外) 跟大家介紹一下:

@d.Ra Russel Sweater(首先是這件毛衣外套, 是d. Ra之前的秋冬主打款)



我自己有穿過, 料子算厚的我覺得可以保暖, 是粗針毛線衣那樣的質感, 顏色的搭配滿好看的, 尺寸方面我之前穿XS, 是故意做成寬大的剪裁喔, 肩膀部分是垂肩的, 所以穿起來會鬆鬆垮垮. 之前shopbop的model穿起來像這樣, 實際上shopbop這裡現在有特價打對折, 只要$52, 住國外的人想買的話可以去那裡買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上面有兩個reviews可以參考.



************

@d.Ra Audrey Sweater(這件就很不得了了, 是他家賣的最好的一件毛衣, 也是over-sized那樣的剪裁, 這件還有同款d.Ra Orsha Sweater是黑灰的條紋, 如果不喜歡紅色條紋可以買那款)



這件真的是看到街拍的照片, 我就徹底瓦解了, 哇, 把鬆垮的袖子這樣捲起來穿超有味道的, 好像斗篷的感覺, 美翻天!!!!



不論是袖子推上來還是落下來穿就像這樣, 都有種隨性的美感啊.



**************

@d.Ra Genova Sweater(下面這件黑白條紋上衣也有看到, 她家真的都是走這種寬鬆路線的)



**************

@Dot Line Tweed Jacket(喜歡軟呢外套的也有看到這件, 同樣都滿便宜的)



*************

@Dex Embellished Biker Jacket In Sweater Knit感覺也滿不錯, 是騎士型的軟呢外套.



********

今天這個賣場THURSDAY FRIDAY TOTES也有環保包的特價(可以寄國外), 這個牌子之前ASOS也有看到, 可是賣的超貴的, 她家也是用惡搞名牌包做為設計重點, 不過也有自創的圖騰包, 下面來一一介紹, 價錢搭約是二十幾到三十幾:

名牌包的圖騰有下面她提的那款PS1的Fest Together Bag, 我覺得也好好看啊, 這個是中型的大小, 中型除了紅色, 還有看到黑色.



另外最大容量的有看到下面她提的納咖Fest Super Together Bag蜂蜜色, 仔細看包包底部也有圖案呢, 最小尺寸的有看到Fest Mini Together Perfect Lunch Bag紅色跟蜂蜜色, 可以當做午餐包.



超喜歡下面用蜂蜜色的Fest Super Together Bag當作火雞的身體, 好可愛!



***************

法國的Elle在雜誌跨頁裡面就有這咖Diamonds Together Bag



除了粉紫色還有藍色版本Diamonds Together Bag也有看到特價. 這個款式就是惡搞chanel的2.55啊.



這個包包容量也挺大的, 我好喜歡裡面裝無價之"寶包"的感覺喔.



帶出去買菜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

自己設計的圖騰裡面, 有這咖Vintage Together Bag骨董箱子圖騰包.



************

我喜歡這款Vintage Together Bag, Leopards上面是豹子圖騰的包包, 除了前面的中尺寸以外, 還有最大的尺寸Vintage Super Together Bag跟午餐包的尺寸Vintage Mini Together Perfect Lunch Bag可選.



尤其是你有養貓的話, 再適合不過了, 呵呵.



包包的另外一面是只有一隻豹子的圖騰



***********

他們家也有柏金包的圖騰Artist Together Bag, 還有被雜誌介紹過呢.



***********

我覺得這個小碎花的款式Vintage Florals Together Bag也滿好看的, 不喜歡名牌包圖騰的人可以考慮.



尤其是春夏可以搭配白色小洋裝來穿



*********

最擅長小禮服的Sue Wang有很多禮服特價(賣場點這裡), 可以買來參加婚禮, 特價都在一百多的價位

@V-Neck Soutache Dress(小禮服少件的七分袖款)
@Strapless Tucked Dress(玫瑰花裙子)
@Lace Bodice Dress(整個背部是蕾絲的洋裝)



@Cap Sleeve Dress(寶藍色小包袖洋裝)
@Soutache Stripe Dress(漸層設計的洋裝價位高一點可是也不到兩百)
@Halter Neck Dress(這件的顏色也滿特別的)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哈哈!好巧喔!昨晚想留言問妳是否有可能介紹牛仔褲,又覺得好像太唐突了,請問妳有推薦淺色款的嗎?昨天我試穿了J BRAND的Super Skinny Mid-Rise淺藍色,好好看啊,但台灣售價$13800。買不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近穿到一條淺色的很讚 不過也是滿貴的喔 我覺得尺寸正常:
      R13 Skinny Jeans 顏色非常立體

      Delete
  2. 菜湯介紹的Brochu Walker黑毛衣我好想要
    不過加上關稅換算台幣就6-7千塊 還在掙扎要不要下手
    另外之前買了菜湯說朋友買了說好穿的blank denim的skinny jeans
    媽呀怎麼好穿成那樣! 不可思議的喜歡因為實在太便宜太划算了
    只可惜size一下就不全了 不然多買兩條回來存著也值得
    另外想問一下Sam Edelman Okala Ankle Strap Pumps這雙
    看到shopbop又重新貨還有我的尺寸以後就一直很想擁有
    可是看到3吋的高度有點遲疑
    想問一下真的有3吋這麼高嗎? 照片看起來大概才2吋半
    半吋雖然聽起來差不多但實際上真的高不少
    很怕看起來像巨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3吋喔 我剛剛去量的 毛衣我最近不管搭甚麼下半身都不錯 我還把它穿在洋裝外面露出裙襬 看起來輕薄 可是滿保暖的

      Delete
    2. 我要哭了,下手訂鞋子不成功才發現原來不寄國外! 好想要的東西買不到真的火都來~

      Delete
    3. 鞋子amazon又進貨有我的size! 現在尺寸好全! 我立刻下手買~ 來跟菜湯分享喜悅! 希望快點收到!!!

      Delete
  3. 謝謝~這件刷色好美啊!台灣好像沒看過這品牌,以美國訂價算是比J BRAND更高檔了。我好好做些功課,謝謝妳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個品牌。^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歐系的牛仔褲義大利製的 所以真的比較貴喔 可是跟你說的J Brand台灣訂價相比還小輸哩 哈哈

      Delete
  4. 哇~菜湯介紹的R13 刷色好好看喔 先把它mark下來 看能不能等到點折扣@@"

    我超愛買牛仔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尤其她的褲子長度夠 你穿起來一定會很開心

      Delete
  5. 菜湯~~~
    你上面介紹的 Vintage Together Bag, Leopards 下面第一張圖是什麼尺寸啊 是小尺寸嗎?
    那樣提起來比想像中的可愛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是吧 我自己沒拿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尺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