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好看折扣洋裝實穿照介紹(Free People + James Perse) & 歌壇小天后Taylor Swift的好看單品



本篇要集中火力介紹很多折扣單品 ~~

***********

上次介紹的漂亮紐約製便宜Leota小洋裝(點這一篇看)獲得廣大的迴響(灑花謝幕), 問photodog喜歡哪一件? 他居然說都好看, 非常沒有參考價值, 不過連平常不穿洋裝的朋友, 都特地跟我說連他都想買了, 讓我開心了好久. 被老公稱讚是應該, 被朋友稱讚才是厲害, 哇哈哈哈~~ 今天就來繼續介紹兩件也是特價中的洋裝.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

第一件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其實跟我平常的風格很不一樣, 不過反正我很敢亂嘗試, model穿的那麼可愛我一定要穿穿看啊, 這件的布料是有點絨布那樣, 很可愛像是中古世紀的少女會穿的洋裝, 上面的圖騰也很有意思, 本來只是抱著一定不會適合我吧的心態套上去, 沒想到滿好看的, 非常的可愛, 料子很舒服, 裙子沒有想像中寬大, 袖子部分有一點鐘型的設計, 喜歡這種baby doll風格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洋裝: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XS)
紅色低跟鞋:ferragamo vara(又出了很多新色還有雙色版本 我穿6號尺寸正常)


***********

這件洋裝搭在大衣裡面也很好看喔, 搭配的是這幾日熱鬧滾滾, 打折中的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露出裡面洋裝的圖騰, 我覺得很不錯耶, 簡單大方, 又不會太素.

大衣: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洋裝: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XS)
紅色低跟鞋:ferragamo vara(又出了很多新色還有雙色版本 我穿6號尺寸正常)


**********

第二件洋裝 James Perse Side Pannel Skinny Dress也是差不多的價位, 打完折都一百左右, 是美國製的, 這件我挑選他的理由, 除了以前買過這牌的衣服, 每件都很舒服好穿, 本來就有信心以外, 還有這件洋裝的側邊有做出兩個panel, 我光想像就可以猜出會讓身型變更立體, 有兩個顏色, 右邊灰色的比較看的出來側邊的panel車線設計.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過膝貼身洋裝, 尤其是胖一點的時候, 反而比較可以撐得起來, 不然平常我瘦的時候滿扁身的, 看起來好像被panini press帕尼尼機器壓過一樣薄薄得不好看, 現在胖一點有屁屁, 說真的好看很多(很會幫自己打氣), 果然穿起來也是那樣, 七分袖又修飾手臂, 滿顯瘦的喔, 我又是打了那條burberry的鬚鬚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真的很好搭配又不會皺皺的, 有網友要我教他打圍巾, 其實我本人很不會打圍巾耶, 都是隨便批上去, 還好這條圍巾很容易做造型不需要我太費心, 尺寸方面, 我買的是跟model一樣的1號, 很舒適的合身度, 肩線也是合的, 有網友平常穿6號買size 2也ok.



***********

那件我很推薦的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又出現了, 真的不得不說這真的好好穿喔, 下半身變得好長.



**********

好便宜的毛衣, 又幫大家找到一件 不敢相信的超低特價 Joie Women's Jalene Sweater, 目前XS都還有好幾件, 要搶要快, 原價可是高達268的Joie毛衣, Blonde salad有穿過藍色版本.



還有Emma Stone外套裡面穿的就是這次打折的這件啦, 昨天晚上本來數量還更多的說.



********

1/20為止最後一天 還沒撿便宜的人趕快: rebecca taylor折扣商品又額外40% off(折扣碼:過期) 寄到國外一律$37, 請參考這一篇有最新下折扣的春裝, 還有這一篇, 跟這一篇(下半部), 有很多我的清單, 還有明星直擊跟街拍圖可以參考:

**********

下面這件就是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肩膀前後都有特別的蕾絲設計 還有白色版本



**********

RHINESTONE SWEATER(下面這件Jessica Alba穿的萊茵寶石毛衣也有特價喔)



***********

超級實力派歌手Taylor Swift的穿著一向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她以前在雜誌裡面接受訪問, 說她從來不穿同一件洋裝兩次, 可是她又非常喜歡穿洋裝, 因為她最喜歡把自己打扮成50年代的家庭主婦模樣, 所以家裡的洋裝一大堆, 哈哈哈, 原來我兩的喜好滿類似的(欣慰), 話說這次他穿的是這件很可愛的Bad Kitty Buchanan Dress兇貓咪長版上衣/洋裝(免運費寄國外), 出自衣服很軟很好穿的wildfox.



不過她手上提的包包Dolce & Gabbana Sara Pebbled Frame Shoulder Bag更讓我眼睛一亮耶, 好復古的包款.



她很愛這咖Dolce & Gabbana Sara Pebbled Frame Shoulder Bag包包, 不像洋裝她只會穿一次, 這個包包可是提了好多次出場呢, 她穿的短靴是這雙評價超級好的 Frye Courtney Lace Up Booties, 穿過都說好穿. 想要買這雙Frye靴的人 目前到處尺寸都不齊了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有26個幾乎滿分評價) Zappo's這裡(13個滿分可以看穿著走路的影片)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尺碼比較齊 Amazon這裡價錢最便宜



她戴的太陽眼鏡就是從幾十年前就紅到現在的 Ray-Ban Original Wayfarer Sunglasses(還有超級多同款式的變化款點這裡), 我對其中的這個可以折疊的 Ray-Ban Folding Wayfarer Sunglasses很感興趣, 是義大利製的, 如果想要找便宜, 目前amazon這裡有滿低的折扣, 我沒有買過就是了, 上面有很多review可以參考, 鏡片有分兩種大小, 其中的54mm適合大臉人.

之前她還有穿這雙 Frye Courtney Lace Up Booties靴子搭配綠色褲子哩.



包包Dolce & Gabbana Sara Pebbled Frame Shoulder Bag又再度出現了, 這次她搭配的上衣超級可愛有兩隻打招呼的貓咪, 是這件 Wildfox The Great Catsby Baggy Pullover, 現在有在打折耶, 美國製, 而且尺寸很齊, 又可以滿百免運費寄國外.



***********

既然說到wildfox的衣服, 下面這兩件大家覺得如何?

@Snow Bun's Daydream Hoodie(這件上面是兔兔圖案的連帽外套非常可愛)
@We Dream of Ice Cream(這件大家穿的時候會不會害羞呢, 胸口有兩個甜筒似乎別有深意, 哈哈)
@ Wildfox Paws Tee(我覺得兩個狗腳掌的比較沒那麼害羞啊)



************

還有這套上面都是暹羅貓的 Wildfox We Are Siamese Top跟搭配的睡褲 Wildfox We Are Siamese Sweats現在都在打折.



************

@Nicole Miller Ruched Ponte Sheath Dress(Nicole Miller的洋裝我覺得剪裁都滿修飾的, 而且大部分還是美國製呢, 這件也不例外 現在打六折有四個顏色可選, 是難得的長袖洋裝, 腰部臀部前面都面都有皺摺讓小腹不明顯,領口是V型的, 可以修飾脖子線條)
@B44 Dressed by Bailey 44 Ruched Cap Sleeve Sheath Dress(如果想要找一件很經典的黑洋裝, 我覺得這件也滿不錯的, 很優雅的長度跟領口線條)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特價小朋友毛衣:

@Yoon Kids Star Sweater(這件小女生的星星毛衣就是我平常喜歡買的款式, 菜包穿灰色上衣特別好看特別有氣質)
@Isaac Mizrahi Sweatshirt(基於某種不明原因 我也很喜歡這件綠底紫色玫瑰的上衣, 覺得滿復古的, 小女生穿legging在裡面, 搭配紅色大衣應該很可愛)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昨天收到Rebecca Taylor的收稅通知,稍微計算一下,大約是15%,算是比較高的,但折扣真的打很多,不禁讓人手癢不斷點滑鼠哈

    ReplyDelete
  2. 吳小喵,可以問一下他是用何種方式寄到台灣嗎?DHL or USP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Fedex喔 會需要你的身分證影本和委託書 我有問過Fedex客服 確定不是詐騙哈哈

      Delete
    2. 好的,謝謝妳的分享哦~

      Delete
  3. 菜湯,Matchesfashion很多單品又再降價嚕~~像之前我follow的Isabel Marant皮衣50% sale,好康道消報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多好康耶 我睡前已經找了三件我覺得很讚的啦~~~先放在"跟菜湯一起買"

      Delete
    2. 你好 我想買件berburry 外套 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買到國外的產品 謝謝

      Delete
  4. 你好 看了你的分享 很想要買件berburry 外套 我在台灣 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買到美國的商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要請你去研究看看有沒有代收公司讓你可以台灣下單 寄到他們代收的地址 然後轉寄給你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