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最後一天額外七五折我的戰利品實穿照分析篇(dolce Vita, rag & bone) + 特價又特價的Rebecca Taylor



感謝網友提供: helmut lang現在這一區所有的單品全部都是對折之後又額外七五折:

@ARTICULATED WOOL PULLOVER(這件我很推的毛衣打完折居然不到兩百 寒流來穿剛剛好)
@REVERSIBLE VOID FELT COAT(這件是兩面可穿的保暖短大衣 裡面有毛毛內裡)
@PATINA STRETCH LEATHER PANT(這件是完全真皮的皮褲居然只要三百多就買的到也太便宜了吧)
@GALA KNIT CROPPED JACKET(這件小外套看起來就很實穿 雖然不能額外七五折 可是本來就對折了也很便宜啊)

************

最後一天shopbop"折扣區"的單品一律額外七五折已過期,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所有的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牛仔褲點這裡

************

人家生病都是食不知味變瘦, 只有我是大食怪越不舒服吃越多. 其實我也沒有太不舒服啦, 喉嚨癢癢就是想要喝熱湯甚麼的. 同一個感冒病毒, 菜包咳嗽喉嚨痛又發燒好幾天; photodog是瘋狂流鼻水加咳嗽; 妹妹很可憐, 鼻塞發燒咳嗽外加不吃不喝不睡成天尖叫大哭; 只有我相比之下好像健康人一樣, 果然平常有作運動還是抵抗力有好一點. (還是我高興太早這只是感冒前奏?)

自從聖誕節+新年亂吃以來, 體重已經發到我都不太敢量體重的地步, 那天一站上去體重計, 啥, 電力不足要換電池! 只好又得過且過了一兩,天 今天正視自己的體重, 果然是有恐怖到, 唉, 越是想要減肥, 就吃的越多, 好恐怖啊, 所以照片看起來不瘦的話, 是我自己搞的, 跟人家衣服無關啦(矮的人真的比較沒有發胖的本錢)! 不過我要說, 今天收到的特價衣服穿起來都還是滿顯瘦的喔~~~

****以下是我的熱騰騰戰利品分析心得*******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這件蕾絲鉤花洋裝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 這個洋裝是dolce vita家非常有名的一個款式. (大家可以參考黑色跟白色版本的review), 料子是絲質的.

話說我之前有穿過薄荷綠版本, 那時候我也是買XS, 可是整件好鬆垮啊, 整個沒腰身, 所以當時有一些朋友想要買這件紫X黑的版本, 我還努力的勸退" 你們穿起來會像布袋啦!" 可是這次實在是折扣太便宜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只要一百多一些, 這個顏色的組合又好浪漫好漂亮, 再買一次回來試看看吧, 沒想到XS很合身耶, 難到我真的有胖那麼多? 穿起來好好看, 很有層次, 總之之前有心動的人趕快買吧, 這個價錢真得很值得喔!



************

再來是腿部有皮質拼接的這條Rag & Bone/JEAN The Halifax Legging Jeans, 當初就看上她兩側有小羊皮拼接, 本來就有意購買, 發現可以額外七五折之後更是沒理由不入手, 因為本人最近爆肥我也有自知之明, 所以乖乖買了25腰, 24腰其實也有買, 穿的上去扣的住, 不過爆肥的我穿25比較好看, 比較沒有免強感, 哈, 所以這條是true to size, 還有23腰可選喔.

以上分析完尺寸, 我要說這條穿起來滿好看的耶, 我穿25很包臀, 其實褲子本身應該是非常非常深的藍色, 如果不是跟黑色的包包放在一起我也不會發現, 跟黑色的羊皮拼接很有對比性, 腳上的短靴也是這次一起買的那雙Rag & Bone Ayle Suede Heel Booties 我買36.5有大半號, 穿起來剛剛好, 所以建議買大半號喔, 這雙短靴本來沒有多大期待, 可是剛剛上面搭配過洋裝很好看, 這次搭配牛仔褲又很好看, 兩側的金屬釘子讓靴子好有個性, 跟RB家其他的靴款一樣, 都很好穿, 想要買踝靴的人可以試試看, 滿實搭的喔.



*************

@看到這雙最新出的踝靴Steven Nadiya Open Back Booties一百出頭 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有點春天的味到了, 還有黑色版本
@中間是小馬克家的草編鞋Marc by Marc Jacobs Owl Espadrille 西班牙製 上面是貓頭鷹
@最右邊的Marc by Marc Jacobs Garden Print Espadrille Flats才真的是花園, 也是西班牙製的



*************

回歸正題, 搭配的皮衣就是最近的新歡之all saints家好質感皮衣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皮衣實穿照 + 對折Muubaa 皮衣免國際運費我穿0號肩線之間長度為14.25"=37CM, 腋下胸部16"=41CM, 腋下到衣擺長度30CM) 想要撿便宜皮衣好康的人 麻煩去打包這件打對折只要$350的oxblood-biker-jacket好嗎 還可以免國際運費, 如果有0號我肯定會買的, 也變得太便宜...



裡面的上衣是A Fine Line Bowtie Tee我覺得滿好穿的耶, 有點大略長, 可是很可愛, 上面有個蝴蝶結, 還有白色版本, 不過我看review說白色略為會透, 所以我買灰色非常不錯, 很舒服, 最右邊是同一個系列的小熊T A Fine Line Teddy Tee也非常可愛, 看起來真的有點透要加內搭.



*************

再來這件還是Dolce Vita家的蕾絲鉤花上衣Dolce Vita Deidra Top, 這件review說偏小沒有騙人喔, 我穿XS是很合身的感覺, 如果想要舒服一點有寬鬆的慵懶感覺, 可能真的要買大一號, 因為我彎腰調整褲腳的時候, 背後的暗扣居然繃開了嚇我一跳(就說我最近爆肥, 哈) 這件還有白色版本, 搭配的男友褲是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Ankle BF Jeans(找小尺寸的人revolve這裡也有賣), 我穿24還滿有寬鬆感的, 料子偏薄有彈性非常舒服有點中高腰, 他家還有另一條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我也很推薦, 料子就比較厚一點稍微低腰一點秋冬穿也無妨, , 這兩條的刷色都非常好看, 看你喜歡薄一點還是厚一點的料子來作決定.



*************

下面分別就是Dolce Vita Deidra Top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Ankle BF Jeans, model穿起來的樣子.



**************

順便來搭一下最上面的蕾絲洋裝Dolce Vita Valentina Dress跟皮衣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的感覺吧, 我就說那雙短靴Rag & Bone Ayle Suede Heel Booties搭配洋裝也很不錯看, 尤其是你外套想要搭陽剛的皮衣的時候.



**************

Rebecca Taylor官網的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code:RTWINTERSALE)一律額外六折(code:40OFFSALE過期) 寄國外不論件數一律$37, 她家的軟呢系列, 連英國王妃都愛穿的哩.



***********

@3/4 SLEEVE TOP WITH EMBELLISHED NECK(領口有珠寶裝飾的七分袖上衣)
@TWEED JACKET(我自己有買灰色版本的短版軟呢外套)
@TWEED PEPLUM TOP(這件是兩色黑色皮革的深藍色軟呢材質peplum上衣)
@LEOPARD STRETCH DRESS(有買這件的朋友跟我大推說很好看)
@MELANGE KNIT RUNWAY SWEATSHIRT(這件灰底黑色邊的sweatshirt打完折$75)
@TWEED DRESS(我覺得這樣黑X白的軟呢洋裝也很經典)
@TWEED JACKET(這件是西裝外套版型的軟呢外套黑X深藍 她家的軟呢外套都很薄很軟 我覺得適合春夏來穿)



*************

@TWEED FITTED BLAZER(這件皮革鑲邊的tweed jacket我喜歡耶, 覺得很好看又有點edgy, Sarah Michelle Gellar穿的是同一件)



************

@Sarah Michelle Gellar穿的這件是LONG SLEEVE WILDCAT SWEATER



************

@BOUCLE MOTO JACKET這件有三個顏色, 除了下面她穿的白色以外, 還有黑色跟深藍色都有打折



*************

@TWILL MOTO JACKET WITH LEATHER(這件評價很好的皮革袖子外套價錢差不多三折)
@TEXTURED LEATHER JACKET(喜歡這個版型 還有全真皮的版本打完折剛好$300左右)



************

延續軟呢外套的話題 現在MatchesFashion又有更低的折扣了(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免費退貨: USAFREE) 他們是英國的精品購物網站, 有很多歐洲英國的品牌, 送來的包裹裡面還有很精緻的漂亮碎花禮盒, 整個很尊貴的購物經驗, 不過我希望包裝可以省啦只要東西更便宜比較重要, 哈哈.



她家有很多法國品牌IRO的單品, 其中這款軟呢外套, 他家每一季都有出, 只是換成不同顏色, 之前有紅色版本非常鮮豔好看, 這次看到IRO Regan distressed tweed jacket暗紅色下到對折兩百出頭, 不敢穿大紅色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個比較低調的burgundy色喔, 目前尺寸很期連34號都有(尺寸是法國尺碼34號最小)



仔細看, 袖子部分都有故意作成有點抓破那樣, 這就是她家的軟呢外套的特色之處啦.



另外這件暗綠色的IRO Regan distressed-tweed jacket也有折扣 之前Anne Hathaway穿的那一件



************

DV by Dolce Vita Archer T-Strap Sandal(這雙特價涼鞋很好穿,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買小半號會更合腳, 穿起來超優雅的喔, 而且很穩腳不會在鞋子裡滑來滑去)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一下,妳這次分享的蝴蝶結短袖上衣跟男友褲有額外75折ㄇ,我加入購物車時會告訴我這兩個項目不在75折範圍內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折扣商品才可以打七五折 那兩個是全額商品啊

      Delete
  2. 想問問菜湯,之前你提到你鼻子都會過敏,後來做運動好一點,是慢跑還是yoga還是其他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美國的空氣比較適合我吧 不過我每天都會作至少30-60分鐘的有氧運動(elliptical) 外加30分鐘瑜珈 運動量很大就是了

      Delete
  3. 菜湯全家感冒有沒有好點啊?
    菜湯有沒有問一下學校管制生病學童的規矩? 我女兒的學校蠻嚴格的,平常就是美國學校那種"建議",身體不舒服請不要來學校,然後發燒到99度就一定會打電話叫家長來接,小孩不舒服有點鬧也會叫家長來接,我想基本上有執行這些的話,菜包應該不至於三天兩頭就感冒啊~ 常常聽菜湯這樣說覺得很心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發燒跟咳嗽太厲害不能去上學 可能是菜包從小就是溫室中的小草沒出去遭受病毒的洗禮 所以不論甚麼大小病毒都很快就中招了 希望妹妹受到"薰陶"以後去上學會好一點

      Delete
  4. 原來是這樣,那就好,既然這樣就不用太擔心,過一陣子免疫系統建立好,菜包應該就不會常常生病了 (keep fingers crosse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5. 瞭解了,謝謝。再請問一下男友褲菜湯穿24有寬鬆感,妳會想再買23ㄇ,還是覺得24很ok。因為平常看shopbop的尺寸介紹若是示範model的臀圍為34的話基本都是穿25號,但這件男友褲model是穿24號,所以好猶豫到底要買25還是24耶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保留24喔 我怕23對我來說會太合就沒有男友褲的鬆感了

      Delete
    2. 嗯嗯,對耶,謝謝ㄛ

      Delete
  6. 菜湯請問bloomingdale's的頁面若顯示in stock是否不一定真的有貨? 因為我訂了上次菜湯介紹的Citizens of Humanity瘦褲size25,過了好幾天沒出貨我就寫信去問,客服才回信說"Your item became unavailable and the order was cancelled."但我看了產品頁面明明25就還有貨啊! 而且價格已經比前幾天貴很多了~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偏偏Nordstrom跟Revolve沒有25的了不然我就不想從bloomingdale's訂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他家就算顯示有貨也常常都沒貨 只有在特價一開始就買的話比較可能買到 季末不出貨的機會很高

      Delete
  7. 可以請菜湯推薦黑色真皮, 不及膝, 低鞋跟的靴子嗎?
    看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謝謝囉!

    ReplyDelete
  8. hello菜湯:
    想請問AG jeans 官網最低折扣有到多少?
    因為剛剛看到前不久的七折品變五折,所以在想我是該下手還是在等等,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他家不太清楚耶 我想五折應該就可以買了吧

      Delete
  9. 菜湯~

    請問妳Muubaa家的皮衣妳通常都穿幾號 ?

    謝謝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我沒穿過耶 不過我看尺寸表 我穿他家的6號應該差不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