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Neiman Marcus折扣區額外六折(超低價寶庫) + 額外七五折好物繼續挑

******以下是今天原文**********

大年第一天一家四口全生病了, 罪魁禍首就是菜包恐怖的幼稚園病毒, 前幾次都有閃過, 這次終於難逃她的毒手, 不過菜包已經在復原中快好了, photodog就開始咳嗽流鼻水, 妹妹災情還不清楚, 目前只是晚上起來鬧, 聲音有沙啞, 我呢, 其實還好, 有點點小咳嗽, 其它如常, 希望不要變嚴重才好. 以前生病的時候, 只要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好, 現在有了小孩哪有那種福利啊, 尤其小孩也一起感冒的時候, 真的最痛苦了, 自己沒得休息還要照顧孩子,雪上加霜... 先更新這些 等搞定其它大小病童之後再來更新其它的 之前說的matchesfashion買到的兩件洋裝Romina ombre-print dressConnie dress的照片都拍好啦~~~

**********

今天有好幾雙Matt Berson家的鞋子特賣(賣場點這裡), 我很愛她家之前出的一款waverly平底鞋, 超好穿, 不但我自己買, 還買給我媽(兩雙), 跟送給我住日本的朋友. Matt Berson的鞋, 都設計的滿有獨特的風格, 連鞋盒也都作的滿不錯的, 很多明星也愛穿, 像是Taylor Swift:



Olivia Palermo也被看過穿好多次她家不同款式的鞋喔, 今天看到有兩雙平底鞋特價, 分別是有點小wedge的Matt Bernson Skimma Demi Wedge(可以寄國外), 我對這雙就很感興趣, 帶著玫瑰金的光澤, 還有一點點小wedge鞋跟走路起來比完全平底舒服, 另外一雙是尖頭的Matt Bernson Maurier Skimmer.



Emmanuelle Chriqui穿的是她家的短靴, 今天看到一款非常類似後面有金色拼接的Matt Bernson Jardin Glitter Mid Heel Bootie.



***********

這次有看到一款她家很受歡迎的靴款Matt Bernson Jardin Ii Mid Heel Bootie, 特價之後很便宜尺寸齊, 就是下面Julianne Hough穿的同一雙, 有點V型的開口加上三角型的鞋跟是設計元素, 微寬的靴口可以修飾腳踝.



Nina Dobrev穿的是同款靴子的雙色版本, 因為靴口不會很窄,所以方便塞褲子或是leggings.



**********

另外還有看到這個賣場MARC BY MARC JACOBS SUNGLASSES裡面有很多小馬克家的太陽眼鏡特價, 我喜歡:

@小貓眼MMJ262 Sunglasses
@還有MMJ289 Sunglasses
@跟復古的白鏡框MMJ246 Sunglasses
@可以修飾大臉的方框MMJ116 Sunglasses
@跟黑色粗邊的MMJ330 Sunglasses

************

早上Neiman Marcus折扣區幾乎所有特價商品都額外六折, 只有兩天不過好貨很快會被搶光, 真的太優惠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她家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Vince Shearling-Lined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現在太超值了打四折, 這件是很厚實的那種皮衣, 裡面有羊毛內裡可以保暖, 現在尺寸齊) @Reed Krakoff Boxer I Tote Bag(也是沒看過打四折的Boxer包)

*************

聖誕節前想要買折扣burberry沒買到尺寸的人, 剛剛我去看了一下, 發現有折扣區有幾款有補尺寸回去, 都是從2號開始齊的經典款:

@下面Jessica Hart穿的經典長版風衣LONG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就有看到 英國製



@MID-LENGTH CAPED GABARDINE TRENCH COAT, 這件是有在肩膀作成小斗篷的別緻款式, 過年前看到是全部賣光的狀態, 因該是第二波折扣才釋出尺寸跟數量的, 這件還有之前沒有看到的毛料大衣版本WOOL CASHMERE CAPED TRENCH COAT特價.



@LONG FRILL DETAIL TRENCH COAT, 這件就是英國王妃穿的大衣啦 大家都不陌生了, 有20%的cashmere的毛料, 現在從2號起尺寸全齊.



*************

@shopbop折扣區額外七五折活動最後兩天(詳情參考這一篇有很多血拼清單), 除了折扣商品, 還買的這件看起來很讚的男友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Ankle BF Jeans回去試, 想買的人revolve這裡也有進還有小尺寸.

@CK內衣睡衣家居服額外七五折最後一天不用折扣碼(詳情參考這一篇, 有很多我覺得不錯或是好口碑的款式, 還沒買的人趕快買, 住美國尺寸不確定的人建議多買幾個尺碼回去試試看, 免得折扣結束才發現尺寸不合沒撿到好康不就太可惜了, 我這次入手這件肩帶有特殊設計的Perfectly Fit Multi-Way Bra就是買了兩個尺寸以防萬一.

***********

這雙Rag & Bone Ayle Suede Heel Booties我這次有買回來試試看, 尺寸方面我有參考NAP的建議買了大半號, 除了淺色版本, 還有黑色全真皮版本也有特價.



***********

下面是我覺得很好看的防寒小物還有珠寶們的特價清單:

@Eugenia Kim Cara Hat(這頂帽子我覺得很好看耶 製帽女王Eugenia Kim出品, 現在打七折又額外七五折, 有三個顏色, 很少看到毛線織的帽子前面有作帽沿, 我自己覺得有帽簷的帽子特別修飾大臉, 從側面看也好好看, 頭看起來很圓耶<--人家model的頭本來就圓吧)



*********

下面還有同品牌三頂帽子也是特價之後划算很多:

@Eugenia Kim Liesl Fedora Cap(小帽簷的fedora)
@Eugenia Kim Darien Denim & Haircalf Baseball Cap(這是豹紋元素的棒球帽)
@Eugenia Kim Asha Ombre Beanie(這領還有紅色版本,藍色的只剩下最後兩個了, 漸層的毛帽美國製)



**********

我喜歡的折扣珠寶配件:

@Fallon Jewelry Crystal Hardware Pendant Necklace(這款完全就是我會帶的項鍊, 我特別欣賞兩側是大的水晶, 可是中間故意用中空的金屬框設計, 美國製特價完只要$86, 剩下最後兩個)
@TOM BINNS Looped Safety Pin Necklace(這款有珍珠跟別針元素的項鍊, 一般珍珠項鍊有給人老氣的印象, 可是加了別針進去就變得很有新意很年輕啦, 剩下最後三個)
@Lulu Frost Stardust Pendant Necklace(lulu frost的珠寶也是作得很細緻, 現在這款垂墜項鍊特價完只要一百多呢)



*************

@Rag & Bone Pearl Haircalf Hat(這是rag & bone家的帽子 打完折不到一百)
@Club Monaco EB Statement Earrings(這副耳環我一直都覺得很漂亮很有古典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Kala Lace Dress(這是DVF家的蕾絲元素小洋裝)



**************

看到這條AG 'Aubrey' Skinny Straight Leg Jeans (10 Year Daybreaker)顏色好看, 評價又非常好, 有十八個幾乎滿分好評, 大家說穿起來超瘦啊, 然後amazon這裡有特價喔, 目前小尺寸都齊, 喜歡AG家牛仔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8 comments:

  1. 菜湯你好~請問你,Honey色和Trench色那個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台灣區的sales說是Honey色~還是跟你求證下才放心~謝謝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認為是trench耶 honey偏深一點

      Delete
    2. 畢竟叫做trench coat的trench色 應該比較經典吧 呵呵

      Delete
  2. 菜湯,請問您會覺這件http://us.burberry.com/short-technical-cotton-trench-coat-p37620021背後那一片怪怪的嗎?我老公覺得怪,但我想還好,而且他是英國製的。您能說說您最喜歡的風衣是那一款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這件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 這件是她家最基本的經典款風衣啊 後面那片是風衣的基本配備 叫作Storm flap 讓你就算下雨的時候內層還是乾的 我自己覺得有storm flap的風衣才真的是有功能性 之前我在這一篇下面有介紹過這款: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burberry-crombrook.html
      這件不管在哪裡的評價都幾乎是滿分 你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

      Delete
    2. 菜湯,謝謝您!我最後下單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了! 但我訂2號,希望不要太大!真奇怪,我胸部明明比您小,但卻得大您一號,問題到底在哪? 哀!可能手太粗了! 繼續努力減肥中!

      Delete
  3. 菜湯你好,我好想看你穿這件Clover Canyon 'Havana' Scuba Fit & Flare Dress的穿搭照喔,它現在沒我的sz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超美的而且又沒看到其它地方有賣洋裝版本 所以上禮拜立刻買下來 要明天才會收到呢

      Delete
    2. 嘿啊,我找不到哪裡還有這款洋裝說

      Delete
  4. 請問菜湯是穿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是穿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戴Gypsy Feather Necklace時
    靠近脖子後面,項鍊尾端比較短的地方會不會翹起來啊?
    我的會耶?是正常還是瑕疵?
    在考慮要不要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戴起來的時候 從來沒有注意過脖子後面是怎樣耶 應該沒翹起來吧 如果翹起來我也不會太在意 因為我頭髮都會蓋住

      Delete
  7. 菜湯,在請問您覺得這件如何?http://us.burberry.com/short-double-sateen-trench-coat-p38870741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SHORT DOUBLE SATEEN TRENCH COAT我覺得很好看啊 之前有burberry下折扣的文章裡面就有提到 而且也是英國製的呢

      Delete
  8. 菜湯請問Rebecca Taylor尺寸上妳穿幾號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