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parker洋裝搭配又一發+ 特價Kate Spade手拿包 + 對折好穿貓咪上衣 + James Jeans特價



farfetch 最後一天折扣商品額外八折折扣碼:過期 (只有到1/24 8:59 GMP剩下幾個小時囉)

朋友說想要看我上次在farfetch買的特價'Rockstud' strappy pump, 也真是奇怪, 莫名其妙的打折, 然後又突然恢復原價, 還好我有搶到一雙, 這個顏色是非常高雅的酒紅很好搭, 之前有推薦過這件Parker Stacey Dress(我穿XS寬鬆建議可以size down, 沒買到尺寸的話nordstrom這裡也有特價), 就有說過這件洋裝除了單穿, 還有個當作內搭裙的妙用, 我上面套上紅白條紋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毛衣, 敢覺立刻從淑女變成有點活潑, 洋裝下面裙子是sateen的材質, 所以有點光澤, 剪裁又是很不挑身材的A字型, 讓腿都看起來變細了.

毛衣: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XS)
洋裝:Parker Stacey Dress(XS建議可以size down nordstrom這裡也有特價)
皮包: mini pashli(還有這裡這裡有其他顏色)
鉚釘鞋:'Rockstud' strappy pump(尺寸正常我穿36, 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其它款式)


***********

換搭另一件我也很推薦的毛衣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S), 這次是黑X黑, 可是毛衣有半透明條紋的質感, 裙子部分是有光澤的黑色布料, 所以製造出一點也不無聊的整體穿搭, 脖子戴上了GYPSY FEATHER NECKLACE有點小華麗感.

黑色毛衣: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S)
洋裝:Parker Stacey Dress(XS建議可以size down nordstrom這裡也有特價)
鉚釘鞋:'Rockstud' strappy pump(尺寸正常我穿36, 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其它款式)
項鍊:GYPSY FEATHER NECKLACE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 - Medium' Double Handle Leather Tote


************

剛剛發現這件我有買覺得很好看的Leota Ilana Dress, 之前特價的時候只有S可選, 可是今天有所有的尺寸了耶, 從XS到XL都齊, 這是紐約製的復古綁帶洋裝, 實品顏色很亮麗穿起來又很舒服, 特價也不貴, 滿推薦的! 話說我有買這件也是有點復古感覺的特價綁帶洋裝Muse Zigzag Striped Shirt Dress回來試試看哩, 我也滿喜歡這件的圖案配色...

洋裝:Ilana Dress, Mod Oval Purple/Brown
紅色低跟鞋:ferragamo vara(又出了很多新色還有雙色版本 我穿6號尺寸正常)
皮包: mini pashli


***********

這咖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 Body Bag實在太可愛了 有很多顏色選擇 訂價又是很可親的$95 amazon這裡也有賣.



************

今天有James Jeans的特賣, 有好幾件是他家最有口碑的twiggy, 我自己也只穿過這個款式24腰尺寸正常, 很包肉又滿有彈性的, 今天有幾款是七分褲長度很適合嬌小女生:

@Twiggy Cropped Legging(這是七分褲長度還有CARBONITE更深的顏色)
@Twiggy 5 Packet Legging(這條就是正常長度的twiggy, 好萊屋明星跟街拍通常都是看到這個款式, 還有比較淺色的MOONSTONE可選)
@Twiggy Ultra Skinny Jean(還有這款更貼腿的Ultra Skinny)



***********

下面他們穿的都是黑色的版本 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 clean black沒有打折, 可是原價也不貴, 有超級多好評可以參考, 下面她手提的是Givenchy Antigona包我覺得很好看,



她提的是我覺得也很棒的Fendi 2Jours Elite .



***********

剛好看到名模 Karlie Kloss穿黑色牛仔褲搭配burberry經典風衣的照片很美! (目前burberry官網這裡還是有滿多風衣在特價的)



************

((只有今天一天only只剩下十幾小時))

Kate Spade有surprise sale(可能會要你填寫email, 跟郵遞區號,就隨便填一個五位數字也可以), 裡面都是她家很經典的款式, 還有好幾咖是之前大受歡迎的手拿包也有很低的特價, 要買一定要趁現在, 因為其它地方全部都是早就缺貨的絕版款式, 想要買獨一無二的手拿包可以考慮:

*************

@ALL ABOARD SHIP CLUTCH最值得考慮的就是這咖郵輪造型的手拿包, 非常特別的造型, 裡面可以放手機跟化妝品, 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拿著的時候很多人讚美跟詢問.



你看還有新娘拿這個搭配白色婚紗呢, 如果你要去郵輪/海邊/小島度假, 剛剛好可以拿這咖好應景.



************

@LEMON DROP SMALL FRAMED LELLA(鳳梨手拿包我在mall看過, 包包本身真的非常亮眼喔, 我還滿喜歡的)



在vogue上面也有看到這咖



***********

@NEWSPAPER CLUTCH(紐約時報造型的手拿包也滿特別, 特價完只要$59非常抵買, 這咖平常就可以拿了)



Vogue的時尚編輯Katherine Bernard拿的就是同一咖, 看起來好帥喔~~



***********

其它像是GOLD COAST MARYANNE本來就是她家的經典長賣款, 長得很像chanel, 質感也很不錯, 然後COBBLE HILL LESLIE也是之前很多人喜歡的款式.

************

今天有很多才剛介紹的單品打對折了 趕快列出來給大家:

@ Wildfox The Great Catsby Baggy Pullover(WildFox的衣服都很柔軟,可以當睡衣來穿, 打對折我覺得很快會賣光, 早上本來尺寸全齊呢, 看來賣光只是一瞬間的事了)





@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才剛介紹過看這一篇有實穿照的娃娃洋裝打對折現在超便宜啊)
@ Free People Vegan Leather Peplum Jacket(這件是做得很合身的仿皮衣)
@ Wildfox The Great Catsby Baggy Pullover(這件taylor swift穿過的點這一篇看介紹)



**************

@ Wildfox Antique Rainbow Sweater(彩虹毛衣)
@ Eberjey Sleep Chic PJ Set(英國品牌的睡衣組上面是壓印蕾絲圖騰)
@ Ramy Brook Cropped Pants(澳洲設計師Ramy Brook的絲質束口褲)



***************

@ Wildfox Garden Trot Baggy Pullover(仔細看上面是旋轉木馬圖騰 那個寫review的人說超軟超好穿好像穿著baby毯子一樣舒服)
@ Wildfox Glowing Lights Baggy Beach Jumper(纏著聖誕燈泡的上衣)
@ Free People Sierra Valley Printed Shirtdress(這件襯衫式洋裝也打對折)



@ Free People Sierra Valley Printed Shirtdress(粉絲街拍)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Amanda ShiehJanuary 22, 2014 at 10:37 AM
    Dear 菜湯
    可以請妳幫我看看這件https://cn.shopbop.com/leather-moto-jacket-nameless/vp/v=1/1549891658.htm
    我在考慮這件跟妳推薦的Free People那件仿皮衣@@"

    而且尺寸也很難選擇 我肩膀有38cm 很怕選小了穿不下=.=

    超愛貓咪的  想搶那件貓咪上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Vege Soup 菜湯January 22, 2014 at 10:50 AM
    貓咪只剩下S 早上本來尺寸全齊啊 你要搶還是快吧 外套我覺得試試看2號可能可以

    Delete
    Reply

    CathyJanuary 22, 2014 at 10:59 AM
    菜湯菜湯,剛剛看到這件mcqueen皮衣居然有36的,想到妳之前說很有興趣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57488

    ReplyDelete
    Replies

    Vege Soup 菜湯January 22, 2014 at 11:03 AM
    真的耶 你真的好細心還記得我說喜歡這件~~~

    Dele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我想說妳已經有了價美物廉的all saints,應該會pass這件:)

      Delete
  2. dear 菜湯kate spade 不能寄台灣對嗎? 傷心 ~~

    ReplyDelete
  3. 哎哎哎~菜湯這篇介紹 讓我又偷偷敗了貓咪上衣跟Free People
    Sierra Valley Printed Shirtdress, Black Combo 還有那件仿皮衣.....

    我高一的女兒已經在瞪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妳女兒那麼大了 其實她應該要開心啦 因為這幾件都是可以跟妳借來穿的啊 呵呵

      Delete
    2. 忘了說 貓咪上衣她可能跟妳借來穿還不會還哩 太舒服了 哈哈

      Delete
    3. 有點遺憾的是  她比我矮8cm 然後身體跟腿的比例跟我也不一樣(我腿稍長一點 她身體跟腿比較平均 @@")
      所以我的牛仔褲 長洋裝 她都不能穿><

      我們兩個有好幾件同款不同色的貓咪衣服呢 常常一起穿出門 呵~
      這次藉妳的介紹 我發現wildfox還有不少貓咪圖案的衣服
      以後應該會買更多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