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Vince Parker牛仔外套實穿照介紹篇 + Current/Elliott牛仔褲特價 + 法國製Arche好穿平底鞋超低價



昨天菜包睡完午覺, photodog帶她去買東西, 回來讓我看到, 菜包頭髮蓬亂一團糟沒梳也沒綁, 簡直就是瘋女四年來著, 我斥道, 以後一定要把他的頭髮綁好才可以出門!

菜包接著說, "可是我的鞋子很好看耶!" (原來他已經穿cienta的新鞋出門了, 哈哈哈)

常常覺得很奇怪, photodog手那麼巧, 可以快速的把魔術方塊轉回來, 也可以用一張色紙就折出很複雜的立體動物, 可是要他幫菜包綁個頭髮, 他的手好像就廢了一樣, 完全不會綁, 每次都是菜包走兩步頭髮就散掉了那種拙度, 是不是所有的爸爸都是這樣呢, 故意學不會, 因為幫女兒綁頭髮是媽媽的專利啊!

*********

1/14 update: 也是網友眼尖, 又有一雙最實穿的六公分valentino的鉚釘鞋下折扣, 而且這次的價錢更便宜, 就算加了運費也相當於美國六折~~~

紅酒色6公分VALENTINO GARAVANI studded multi strap pump鉚釘鞋的價格已經調回原價囉, 有買到的人先歡呼吧! 剛剛看到換成深綠色最高跟版本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打七折了, 這次想買的人就不要錯過囉! 每一個尺寸都數量有限...尺寸方面我自己沒穿過最高跟的版本 根據nordstrom這裡這裡, 大部分人說是要買大半號, 給大家參考. Farfetch本來訂價就比美國低一些, 加上又不用額外課州稅或是關稅, 比我在加州加稅買便宜好多幾乎是六折, 就算加了運費也划算...



***********

前幾天還有寫我的特價$75仿皮褲, 跟好幾樣折扣單品的實穿心得, 請參考這一篇:

@便宜又好修飾的Blank NYC仿皮褲 + Veda皮大衣 + Joie上衣 + Brochu Walker毛衣實穿照 + 最後一天Gorjana兩折超低特價

今天就繼續寫其它的折扣戰利品...篇幅太長, 明天繼續寫洋裝篇!

*********

喜歡輕鬆隨興又要舒服顯瘦的人, 應該對Vince的衣服都不陌生吧, 她的旗下除了鞋子以外 ,還有丹寧系列, 我買過她家的牛仔褲, 覺得很好穿耶, 布料滿軟的, 而且也不會因此就顯胖, 刷色還不錯, 這次看到這款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短版的牛仔外套下折扣, 覺得這種長度應該會很適合我來搭配小洋裝, 就買回來試試看了, 剛剛看到XS居然快要完售啦.

鉚釘高跟鞋:Valentino 'Rockstud' Pump(尺寸正常我穿36)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我穿xs)
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
皮革拼接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Halifax Legging Jeans(尺寸正常)


雖然Valentino的鉚釘高跟鞋訂價真的是高得離譜, 可是每次穿上它的時候心情都會很好, 不自覺得一直看鏡子裡面隱約閃爍光芒的鉚釘, 前兩天通知大家的那雙打七折VALENTINO GARAVANI studded multi strap pump, 今天居然調回原價了, 有買到就算賺到! 剛剛發現換成深綠色最高跟版本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打七折, 有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

裡面搭配的襯衫是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 Equipment的絲襯衫好料子是有目共睹的, 這件春季新款, 胸口部分是小碎花圖騰, 仔細看袖子是直條紋, 這種混搭意外的有美感呢, 而且很有獨特性, 我穿XS合身略寬鬆, 是很適合我的剪裁, 大愛, 搭配只要$75的好質感仿皮褲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非常速配.

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我穿xs)
仿皮褲: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24腰 特價只要$75)
皮包: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Saffiano Top-Zip Satchel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非常推薦的一雙高跟鞋)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新出了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

既然說到仿皮褲, 看到下面幾條褲子也都很不錯,其中兩條都有打折, 沒打折的訂價也只要$98一起列出來:

@ By Chance Stella Track Pants with Suede Trim(這件純絲質便褲看起來很高極很有質感耶, 打七折一百多, 如果不想太寬鬆也許可以size down)
@ Blank Denim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如果你想要買好評價的仿皮黑褲, 也可以考慮這件訂價才$98, 就是我才剛介紹過很滿意的那件, 打折之後只要$75的同個品牌blank Denim, 剪裁是標準的skinny 評價超好, 想要找其它的尺寸, 還好nordstrom這裡還有小尺寸, 而且也是幾十個好評來著, 不然revolve這裡還有24號)
@ Whetherly Jackson Coated Pants(這條仿皮便褲看起來也滿舒服的,現在打七折一百多, 美國製)



************

言歸正傳, 除了皮衣以外, 還有甚麼是幾乎百搭的外套呢? 我想非牛仔外套莫屬了吧, 下面是英國王妃的妹妹Pippa穿牛仔外套搭配白洋裝



下面這個人, 用牛仔外套內搭Zoe Kaerssen的蝙蝠T, 加上仿皮褲也是非常帥氣啊!



************

穿過不少牛仔外套, 這次的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算是其中很舒服的,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大件, 我穿XS滿OK的肩膀合, 料子比想像中柔軟, 我覺得除了洗色以外, 布料的柔軟度也很重要, 有買過比較挺的款式, 穿起來雖然帥氣, 可是反而很少穿, 因為覺得穿起來有點拘謹不舒服, 這次這件完全不會, 難怪nordstrom這裡已經有兩個滿分好評了, 尤其適合身高矮小總是買不到短版外套的人啊.



上面搭配的條紋洋裝這次也有特價, 是AIR by alice + olivia Crew Neck Roll Sleeve Dress, 這件比我想像中薄很多, 真的是夏天穿的洋裝來著, 尺寸方面我看review覺得偏小, 我覺得不會啦, 像我發胖了一些穿XS還是可以的.

搭配的平底鞋就是特價之後也才三十多的折疊鞋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Flat(尺寸我買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 如果你是半號的話建議往上買一個尺碼), 裡面有像襪子一樣的內裡, 鞋底還算滿軟Q, 很適合放在車上或是包包裡或是公司抽屜裡面備用, 搭配起來簡單大方.

**************

如果想要找其它的好看洋裝 以下幾件我也喜歡:

@ Splendid Sweatshirt Dress(我覺得這件適合秋冬穿因為是fleece的材質有刷毛內裡, 美國製訂價一百多)
@ M Missoni Grid Stitch Sleeveless Dress(這件漸層的設計就是我愛的啊, 看起來很瘦, 布料也有特殊的質地)
@ Torn by Ronny Kobo Victoria Dress(這件條紋的看起來很有腰身啊, 我喜歡小包袖, 這牌的緊身洋裝料子都很不錯, 可是也作得很小喔, 建議要買大一號比較輕鬆)



**************

這件牛仔外套因為布料不會厚重, 所以也很適合洋蔥穿法, 我就把那件超級百搭的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0號,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現在黑色版本打七折)拿出來一起穿, 我覺得袖子部分稍微露出來,然後打上一條你喜歡的圍巾, 滿不錯看的哩, 我的那條是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雖然是純羊毛可是好軟好舒服又不太會皺, 又實用又好看.

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
格子鬚鬚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短褲:T by Alexander Wang Satin Track Shorts 蝴蝶領結灰上衣: A Fine Line Bowtie Tee
長統靴: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in Whiskey尺寸正常我穿6號我黑色的也有買太愛這雙的版型 黑色可以去NM這裡買)
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0號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現在黑色版本打七折)


我穿的長統靴是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 之前這一篇裡面有介紹過她的黑色姊妹 這雙穿起來版型太好看了 所以我連whisky色也加碼買進, 我穿6號正長尺碼滿剛好的, 這雙靴子是Frye家最高等級的西班牙製, 做工跟皮質都很上乘, 穿起來非常挺, 算是靴中極品, 黑色可以去NM這裡買.

************

以下還有這幾款牛仔外套我也都滿喜歡的:

@ True Religion Emily Western Jacket(這件訂價比較低, 顏色很不錯, 剛剛發現amazon的同款True Religion Women's Emily Om Western Jacket居然打對折不到一百喔, 尺寸很齊 ,想要買的人可以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 3x1 Classic Denim Jacket(這件也是很好看不過訂價就高了, 已經有兩個好評了, 尺寸也快要完售, 不過Singer22這裡還有小尺寸)
@ Citizens of Humanity Borderline Jacket(這件的顏色我也非常喜歡, 算是比較淺的刷色)



************

olivia-munn就是穿上面中間那件 3x1 Classic Denim Jacket



***********

@ Current/Elliott The Majorette Jacket(這件是CE家的牛仔外套, 跟其它人都不一樣, 算是復古的設計)
@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 Skinny Jeans(左邊的牛仔外套下面搭配的這條褲也太好看了吧, 剛剛點進去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好看, 已經有18個好評了說, 沒有刷破, 顏色不會太深, 一年四季都好穿的刷色, 略高腰其實反而可以把腰內肉束住喔, 值得買回來試試看)
@ Genetic Denim Mia Jacket(最右邊這件訂價比較高, 不過顏色做得滿美的耶, 好淺的藍色, 袖子反摺上去內裡顏色比較深, 很有層次感)



************

下面幾件特價的小洋裝滿不錯看又不會太貴 順便一起介紹:

@B44 Dressed by Bailey 44 'Gyroscope' Mixed Media Dress(這件的圖案會很顯受呢)
@'Antimatter' Ponte Fit & Flare Dress(這件背後的腰部也是mesh那樣的半透明料子喔 看起來很俏皮 比較不會老氣)
@Bailey 44 'Decompression' Mesh Stripe Sheath Dress(這件雖然腰腹部分有薄紗 可是我倒覺得滿好看的哩 是不是model漂亮所以並沒有俗氣感呢)



Bailey 44 'Decompression' Mesh Stripe Sheath Dress目錄也拍得很美



*******以下是今天早上的折扣單品整理******

看到這件Hinge Leather Peplum Jacket特價不到兩百的真皮皮衣, 下襬做成peplum的設計滿別緻的也可以突顯腰身.



還有這件Bernardo Tab Collar Leather Jacket特價皮衣有六十幾個好評耶, 幾乎有買的都說讚, 還有好多人說這件皮衣就是"完美", 會不會太誇張啊! 右邊的是小馬克家折扣的黑色騎士外套MARC BY MARC JACOBS 'Cleo' Quilted Knit Jacket, 話說這塊布料要仔細看喔, 很有細節的布, 同一塊布料shopbop有賣洋裝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Cleo Quilted Knit Dress評價非常好, 大家都說料子很舒服又很保暖.



*************

OSCAR DE LA RENTA的睡衣特價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這件很漂亮得長洋裝Lavish Lace Long Nightgown是睡衣來著, 真的有人穿這樣睡覺嗎? 我一直以為是老電影裡面女主角才會這樣穿, 哈哈, 不過這件藍色的真得很美還有開高衩, 挺性感的, 我會想要試試看哩, nordstrom這裡也有特價, 有四個顏色, 不過居然沒出XS, 要買XS只能去Myhabit這裡的特價買囉 .



************

myhabit有看到這件小孩子的Cash Money Hoodie(可以寄國外, 尺寸從2號14號範圍很大)看到dollar sign就覺得很好玩 ,因為每個小孩子都是父母的無價之寶啊, 美國製的, 右邊那件是Lightning Bolt Hoodie閃電圖騰.



*************

今天ruelala(不能寄國外)特價有Current/Elliott家的牛仔褲喔 下面幾條我覺得都可以考慮 寄到加州不用稅省更大:

@ "The Rolled Skinny" Indigo Leopard Print Skinny Leg(藍色豹紋)
@"The Rolled Skinny" Prairie Skinny Leg(這條還有23腰 刷色滿好看的)
@"The Stiletto" Burnt Floral Print Skinny Leg(這條我有買實品穿起來很瘦很好看上面的花印的很美)
@"The 5-Pocket" Driftwood Destroy Denim Skirt(這件窄裙也可以考慮 刷色是非常漂亮的driftwood destroy)
@"The Stiletto" Crazy Wash Skinny Leg(這件之前有看朋友穿很好看 有種八零年代的fu 很淺的刷色)
@"The Perfect" Stockyard Embroidered Shirt(有在收集the perfect shirt的人也可以考慮這件 現在還有0號喔 版子比較寬鬆適合當小外套)
@"The Freshman" Safari Print Tee(這件上衣只要$49啦!!!可以買大一個尺寸露肩穿 下襬打一個結那樣)
@"The Ankle Skinny" Light Grey Antique Lace Print Skinny Leg(這條上面是蕾絲圖騰仔細看覺得也滿不錯的)

***************

另外還有"今天1/13限定"的Arche平底鞋特價四折耶, 這是法國40年的老牌, 特價的這款"Laius" Leather Flat評價相當不錯, 是法國製的, 訂價也相當高, 今天特價打四折一百出頭值得入手, 有好幾個顏色, 評價可以參考zappo's這裡(有67個好評!!!)跟amazon這裡, 我自己喜歡Indigo藍跟Beige蛇紋的裸粉色!



關於尺寸方面有兩點要注意:

1. 他的尺碼36=US 5, 37=US 6, 38=US 7 以此類推

2.另外如果你是半號, 建議更往上買一個尺碼, 比如說你穿8.5 就要買到9號 (If you normally wear a 1/2 size, Arche® recommends ordering the next size up. So if you wear an 8 1/2, please order a 9.) 今天的尺碼從35=US 4, 到43=US 12都有

**************

另外這個Chloe賣場裡面有好多大中小Chloe Paraty還有太陽眼鏡等等 不過他家比較麻煩如果是"包包"的話通常都是final sale不能退貨這樣 不過其它的單品像是鞋子衣服就都可以退貨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菜湯,請問AG Leggings 6 Year Dive 與Stilt 17 Years Salvation,只能買一件的話,你會推哪件?
    另外Amazon 現在有折扣碼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沒有折扣碼 這兩件顏色跟布料都滿不一樣的耶 很難推薦 看你喜歡哪種色系 6 year dive顏色深沒有刷破 穿起來就是很舒服自在 17 Y那件顏色很美 不過稍微沒彈性一點 膝蓋有刷破 如果粗魯的人可能會越穿越破

      Delete
  2. 菜湯~
    有件事想借妳的版面跟其它人提醒一下
    昨天我不是收了個DHL的包裹嗎?從shopbop訂的
    結果今天接到一通手機來電
    有個小姐聲稱忘了跟我收稅金 要我去轉帳 我沒答應對方
    小姐還說會先mail影本跟帳號啊 正本之後再用寄的
    我直接回她 不可能 請拿單據正本來跟我收錢

    我嚴重懷疑是詐騙
    所以想提醒一下其它一起敗家的姐妹們 要小心這樣的來電
    不要輕易就去轉帳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打趣DHL去問問看就知道了,有可能真的是DHL忘記收稅金

      Delete
    2. 我也有遇過類似的情況,DHL當下忘了跟我收稅,後來過了幾天才跟我收,不同點在,她不是要我轉帳,而是DHL聯繫我,再派DHL人員來收,我也有在跟DHL公司確認後才給付稅金,Amanda這件要你轉帳,聽起來很奇怪.....

      Delete
    3. 嗯~我就是對直接要我去轉帳這一點懷疑
      所以才要對方拿正本收據來找我拿現金~~

      忘記收稅金要補收是ok 可是直接叫人轉帳 還說先用mail影本當證明
      這就非常奇怪了......

      所以我才說 請不要輕易就去轉帳了
      要嘛是對方人員一手交收據一手收錢
      要嘛是我到服務據點去作處理
      這樣比較合理^^

      Delete
  3. 上次因為菜湯的推薦在INTERMIX買到不到500美金的valentino鉚釘鞋,超感動的!

    ReplyDelete
  4. 菜湯好會圍圍巾哦!厲害!!…改天教教手殘的我怎麼圍出好看的圍巾吧!

    ReplyDelete
  5. 有鉚釘平底繞帶款折扣的嗎?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current elliott都穿什麼size?我沒試過他們家的,想參考試一下,一般我穿J brand & AG & DL1961 Emma約26, Emma legging 25也是能塞的進去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我通常都是穿24 他的布料比較會鬆 所以也滿多人建議可以買小一號這樣

      Delete
  7. 請問Bernardo Tab Collar Leather Jacket 尺寸怎麼選擇呢?
    我156公分 46公斤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應該要買最小的尺寸吧 依你的身高來看 你可能買petite XS比較好 可是petite的已經沒XS了 正常尺寸的話可能袖子會稍微長一點

      Delete
  8. Bernardo Tab Collar Leather Jacket 尺寸怎麼選?156公分46公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