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英國品牌EBERJEY睡衣特價 & 家裡有小朋友一定要看MINI MELISSA + MINI MELISSA包包 + 西班牙製CIENTA鞋



剛剛看到以舒適度聞名的品牌splendid他的一件外套Splendid 'Sierra' Quilted Moto Jacket下折扣了, 目前尺寸很齊, 這件看起來又暖穿起來又滿好看的, 有要找外套的人可以考慮, 他家的東西訂價本來就不貴的,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的影片.



*************

想要買內衣睡衣的話, 今天有英國牌子EBERJEY的東西特價也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款式都很素雅, 又滿柔軟~~ 幾乎每一件我都想穿~~~睡衣可以買好一點的, 畢竟每天晚上都要穿投資報酬率很高.

********

@Gisele Pajama Top + Gisele Pajama Short(這套是必買, 他家的招牌睡衣,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幾十個好評, 這種睡衣就是臨時要去開門收包裹也不怕)



*************

@Scattered Dots Chemise(這件也有賣, 目錄拍得很美吧)
@Scattered Dots Cami + Scattered Dots Short(這個系列還有上衣跟短褲的套組)



@Scattered Dots Bralet + Scattered Dots Lace Bikini(下面的這套也是點點系列 也有賣)



***********

@Bardot Sleepshirt(不覺得這件睡衣好雅緻嗎~評價也很好可以點這裡參考)
@Belinda Bralet + Belinda Lace Thong(中間這套還有內褲Belinda Lace Thong也有看到特價)
@Jade Retro Bralette + Jace Lace Bikini(最右邊這套評價也很好, 他家的東西粉絲很多, 要看review點這裡, 搭配的內褲是Jace Lace Bikini)



***********

@Juliette Racerback Bralet + Juliette Lace Thong(這套藍色的單看就好浪漫, 上面都是細緻的蕾絲,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尤其是背部超漂亮)



**********

@Belinda Short Sleeve Chemise(這件睡衣也挺好看, 下襬也有蕾絲)
@Maritime Stripes Teddy(這件是連身褲)
@Maritime Stripes Cami + Maritime Stripes Hipster Panty(條紋的cami跟搭配的內褲)



*************

剛好才有網友問我何時Neiman Marcus會有禮券活動, 這就來了, 不過只有到1/6號為止最後一天喔, 活動方式是這樣的(折扣碼:過期) 買滿$500"原價"商品, 送$100禮券, 買滿$750送200禮券, 滿$1000送300禮券, 相當於七折, 禮券會在八週之後確定你不會退貨了, 用email把禮券coupon寄給你. 通常這個活動最好用的就是用在不打折的皮包跟鞋子上, 要怎樣知到哪些商品可以列入這次的折扣呢? 在產品的頁面會看到有"Earn up to a $300 gift card with your select purchase of $500 or more and code JANGC"的字樣, 那樣該商品就可以列入折扣.

比如說網友想買的balenciaga包包就都可以列入折扣, 現在有非常多春天的新色上架, 還有Manolo Blanik的鞋子, 話說這雙Hangisi Satin Pump打七折會省很大, 大家可以加購幾瓶指甲油或是買一罐香水保養品等等來湊到最大值, 像是平常捨不得買的Tom Ford彩妝之類的.



*************

不過我覺得更補的是Bergdorf Goodman的同一個禮券活動(折扣碼:過期) 跟上面NM的活動規則一模一樣, 只是加州的人去買不用付州稅省更多, 比如說La Mer的保養品這次可以送禮券, manolo的鞋點這裡, 他家要怎麼看出來產品可以參與活動? 就是產品的照片右上角有黑色的小圓形, 那樣商品就可以折扣了.



*************

今天早上有好幾個特價的品牌我都要買, 所以也一起提醒家裡有小朋友的網友, 首先是每次特價都每次秒殺的MINI MELISSA(賣場點這裡), 大人的Melissa我有好幾雙了, 小朋友的比大人的更是可愛一百倍, 而且他的童鞋評價都很好, 不覺得這幾款都可愛到爆炸!!!! 看起來精緻度來說比大人的好呢~~~

下面那雙米其的涼鞋是Aranha/Minnie Sandal我也想要給菜包買已經買啦希望尺寸合穿! 除了必買的貓臉鞋, 還有這雙西瓜的Furadinha II Flat我也有買, 總覺得既然是西瓜, 當然要綠底比較道地, 哈哈!



他家的鞋子, 貝克漢跟辣妹的掌上明珠Harper最愛穿了, 下面這雙是上面有貓臉的Mini Melissa Mini Ultragirl Flat, 明天就有看到喔, 想要買的人一定要第一時間去搶的, 這雙的review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如果到時候沒搶到還是可以直接上nordstrom那裏買啦, 評價非常好的一雙童鞋.



close up長這樣的貓臉鞋



Heidi Klum的女兒也是穿同一款的貓臉



***************



第二個特賣是MINI MELISSA(賣場點這裡), 的背包跟午餐盒還有行李箱,這次看到的圖案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有獅子還有猴子, 他家的包包也是明星的寶貝兒女最常看到使用的品牌啦, 比如說Halle Barry的女兒就是拿Dieter Monkey 猴子圖案的午餐盒.



獅子圖騰Beatrix New York Rory Lion Little Kid Pack我也覺得很可愛, 就是下面他背的那個背包



猴子圖案也有背包Dieter Monkey Big Kid Backpack看到特價



育兒雜誌也常常看到他家包包類的介紹喔, 下面的猴子行李箱Dieter Monkey Wheelie Bag就有看到, 如果要帶孩子們回爺爺奶奶家或是去度假就可以用啦, 其實高年級的小朋友要裝很多書到學校, 書包用拉的也很流行.



*************

再來是西班牙製的帆布鞋CIENTA特價(賣場點這裡), 我還滿喜歡他家簡單大方的設計, 之前就有幫菜包買了幾雙, 不過都買的比較大尺寸, 看到這雙小短靴20 Lace-Up Bootie很不錯耶, 而且還滿便宜的又是西班牙製! 男生可以穿這雙灰色版本23 Lace-Up Bootie ***********

@217 Velcro Mary Jane(給菜包買了這雙很亮的粉桃紅)
@12 T-Strap Sneaker(小女生穿這樣的T字也非常好看)
@Mary Jane Sneaker(其實我也喜歡這個土耳其藍可是沒尺寸)
@37 Velcro Sneaker(這雙也買了可以搭配卡其褲)
@Sneaker(這雙運動鞋款也買了 搭配牛仔褲也行 男生也可以穿喔是深藍色的)

*************



菜包的腳已經好久沒變大了, 現在買鞋子可以買好一點貴一點的, 因為他真的可以穿很久, 不像妹妹一下就要換大號... 話說cienta的鞋子評價也都很不錯大家可以點zappo's這裡參考.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我想買你推薦的保溫杯Contigo Travel Mug,請問這杯子你使用起來好清洗嗎?可以裝水之外的飲料嗎?非常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容易清洗 因為他的蓋子是整個可以打開的 我自己是只有裝水 因為我只喝水 可是這個保溫杯裝各種飲料都很ok的 review裡面大家都有說他們裝各式各樣的飲料啊 內裡是不鏽鋼也不會染色

      Delete
  2. 睡前看到這篇,說一下心得好了。黑色貓臉鞋,女兒超愛,摸起來也是軟q的,但因為還沒穿出門過,不知道表現如何。cienta的鞋子,之前跟著菜湯買了三雙,兩雙正在服役中。穿著跑跳,都沒啥問題,小人沒拒穿過(不像zara的鞋,長的漂亮,但女兒拒穿的款式很多。)只是,說是能洗,但我手洗過一次後,鞋墊就毀了=.= 摩拳擦掌等明天的賣場:D
    Cath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歡貓臉鞋因為他算是closed-toe可以穿去學校 cienta的鞋 你有把鞋墊拆掉再洗嗎? 你這樣一說我也不敢洗了

      Delete
    2. 有啊!我先把鞋墊拿起來,才分別手洗鞋子跟鞋墊。洗完,我有稍微用手扭一下,然後自然晾乾。洗了後,鞋墊就解體啦,然後,乾了後的鞋子,就有一點變形,如果丟進洗衣機洗,出來後應該沒有全屍吧。我買的都是白色的,非洗不可XD 貓臉鞋穿起來超可愛,但我有點擔心它的鞋底會滑,菜包穿去學校前可能要測試一下

      Delete
    3. 我上次記得鞋墊部分是不能洗的 因該只有鞋子的外殼可以洗這樣,,,你說的貓鞋鞋底會滑 我也有這個擔心耶 等收到看看吧...菜包運動細胞不好 平常就會跌倒了說

      Delete
  3. Halle Barry的女兒又漂亮打扮像小大人一樣。我有一天也是同樣白襯衫破洞褲加白布鞋打扮出門,看到小人穿真是忍俊不禁。
    这一篇我要收藏,等我有了宝宝嘿嘿~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真得很可愛的打扮 不過photodog一定會搖頭說不准把女兒打扮成那種嘻哈模樣

      Delete
  4. casadei現在us官網在sale哦,請問菜湯買過它家的pump嗎?不知道是否true to size呢?我找了一遍都沒找到具體的size chart.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