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MachesFashion特價商品全部額外八折!!!只有48小時之我的清單



打個岔, 之前沒有買到這件Burberry Brit Rushworth Wool Coat的人 現在有打七五折喔 有大缺貨的2跟4

***********

本篇最下面有outnet的實穿單品~~~

今天有英國品牌TED BAKER的特賣, 裡面看到幾件都是之前她家的舊時代火車旅行的主打款, 充滿英式復古風情, 下面就一一的把特價的單品找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牌子也是英國王妃的御用品牌之一呢, 之前她去加拿大訪問就有穿她家的風衣:



@Linkah Fit-and-Flare Dress(這件很美的色塊拼接洋裝今天就有特價)



這件洋裝Linkah Fit-and-Flare Dress的街拍又有另外一種現代感



@Saskiah Pleated Dress(藍色大衣裡面的那件細細百褶洋裝今天也有)



@Adalya Jacket(這件大翻領短大衣今天也有看到兩個顏色 駝色跟黑色)



@Albine Coat(想買大衣的人, 我覺得這件可以考慮耶, 裡面有10% cashmere 根據nordstrom這裡的全部滿分好評, 大家都說料子軟又保暖好看, 之前秀上是大紅色的版本, 大家也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大衣的線條跟裙襬的弧度, 今天特價的是很實穿的黑色版本)



@Emmbe Collared Top(這件裸色七分袖上衣也滿漂亮的, 領子上面還有鑲珠寶)
@Peupil Shift Dress(這件A字洋裝不挑身材穿)

今天其它所有特賣款式點這裡

************

接下來這件裸粉色大衣Ted Baker Women's Vivaine Coat, 不是今天的特賣, 可是也有在打折喔, 低腰雙排扣很典雅, 最常賣光的2號跟4號都還有貨, 裡面也是有10% cashmere的成分, 會讓料子比較柔軟.



***********

號外!!!MatchesFashion折扣區可以使用折扣碼: 過期 額外八折 本來全部就都是五折到三折, 額外八折之後更是超級優惠, 要買的不要遲疑趕快行動吧, 這個活動只有48小時, 可是好貨很快會被買光的,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關稅(關稅會分開列出來可是實際價格不變沒有多收), 免州稅, 免運費折扣碼:USAFREE(以上兩個折扣碼可以疊用) 也可以寄國外, 她家的寄件速度超級快 搞不好妳過年前還有機會收到喔


*******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我關稅的問題, 那我來簡單解釋一下好了.

拿這雙我覺得是尖頭鞋界跟valentinio鉚釘鞋齊名的ALEXANDER WANG Lovisa(還有這個顏色, 順帶一提, 這雙鞋子的評價非常好大家都說很好穿尺寸正常, 可以參考這裡這裡這裡這裡的review清一色滿分啊)

首先產品頁面的特價是$258



加到購物車, 妳就會發現她把特價又拆成兩個價錢: 一個是Unit price $232, 一個是duty $26, 兩個加在一起就剛剛好是之前看到的商品頁面特價: item price $258



接著先輸入第一個折扣碼美國區免運費: USAFREE , 再輸入第二個打八折的折扣碼: 過期 , 就會減掉運費跟打八折, 最後得到的數字是 $205.6 (剛好就是$258 X 0.8= $205.6 ) 所以妳沒有被多收關稅的



*********

@(剛剛發現這件已經賣光光了網站搜不到啦 有買到的人很興奮吧~~~)超級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穿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類似款ISABEL MARANT ÉTOILE Kady皮衣現在不衝更待何時, 朋友已經收到了, 她人很苗條高挑, 可是老說自己肩膀寬(再完美的人都會雞蛋裡挑骨頭), 我建議她買36號說穿起來剛剛好很喜歡!



***********

@Valentine lace top(想買的人forward這裡還有小尺寸的黑色版本也有打折只剩下最後一件2號, 這件像仙女下凡的人穿的蕾絲上衣, 我忍不住還是下手了, 澳洲品牌的蕾絲上衣, 搭配男友褲, 中和蕾絲上衣的女人味, 簡直就是太完美的搭法 其它所有的LOVER折扣蕾絲單品點這裡)



*********

@CHARLOTTE OLYMPIA(有名的前高後高鞋們 有喜歡又剛好有尺寸的話就打包吧 幾乎每雙都是三折四折的 加上額外八折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低價)
@Suede lace-up shoes(這雙是tod's的平底鞋只要一百五十幾了)
@Leather-sleeve draped cardigan(這件Vince家的皮質袖子垂墜小外套打完折不到兩百)
@Ralf gipsy-print blouse(這件襯衫的圖騰也很有marant家的精神)
@Calliste dress(這件深藍色羊毛洋裝的剪裁頗大方)

*********

@Polifonia gold studded slippers(這雙Fendi的洛福鞋鞋跟好好看 還有難得的37號呢)



**********

@Tied side jersey dress(英國王妃的愛牌之ISSA的垂墜洋裝太優雅了 我也好想來一件啊 就算只是去接小孩也要硬穿)
@Twist front jersey dress(這件訂價貴一點點因為是純絲質的 這洋裝一看就覺得哪天可能會出現在王妃身上啊)
@Ribbed-knit and leather biker jacket(白色小羊皮革跟羊毛拼接的小外套也很美)



*********

@Metropolitan leather bag(這個是Marc Jacobs主牌的手提包)
@Clifden wool biker jacket(我懷疑這件IRO皮革滾邊外套的36只剩下最後一件)
@Melacy open weave sweater(IRO的白毛衣價錢很好如果是妳的尺寸可以考慮)
@Regan distressed tweed jacket(IRO家的招牌軟呢外套)
@Peony taffeta dress(這件露肩洋裝也很特別)
@Pearl-embellished peplum top(McQueen家上半部鑲滿珍珠的peplum上衣)

@Fur trimmed parka coat(這件有小野狼毛的軍外套很有設計感 裡面有可以拆的羊毛內裡 原價可是很不便宜的呢)
@Pescos leather trim wool jacket(這件袖子是真皮的短外套很有個性目前小尺寸還齊)
@Melange intarsia knit top(AW設計的毛衣 手臂部分有透明感 還滿好看的 打完折還滿便宜)
@Foil burn-out top(衣服料子是故意做成燒過的質感)
@Asymmetric merino wool sweater(下擺不對稱的羊毛衣也是搭配牛仔褲的好物)

***********

感謝網友提供: theoutnet到1/31都免運費(折扣碼:過期) 我們來看看有啥好買的吧 我看的是美國區 跟國際區的可能貨品不太一樣:

@CHINTI AND PARKER Striped cotton dress(細條紋洋裝超好用的一定要有一件 特價$90 這個牌子專門賣超高級cashmere毛衣呢)
@CHINTI AND PARKER Triangle-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純cashmere毛衣 好搭配又柔軟)
@CHINTI AND PARKER Striped pleated cotton-jersey dress(我覺得這件條紋百褶裙也好實穿喔)




@EQUIPMENT Roland wool and silk-chiffon top(這件equipment的毛衣前面豹紋的部分是絲質的喔 現在居然也是一百有找)
@CHINTI AND PARKER Printed cotton-jersey top(小點點的口袋上衣只要$54)
@OSCAR DE LA RENTA Gold-tone cuff(這咖手鐲滿復古的)
@CHINTI AND PARKER Polka dot-intarsia cotton cardigan(這件的花色我覺得買給兔子媽穿一定很適合 有長輩該有的典雅氣質)






@NOTTE BY MARCHESA Ruffled pleated organza dress(非常漂亮的小禮服 裙襬尤其美 打對折)

@ALEXANDER WANG Prisma Skeletal leather tote(A.W.的包包類我覺得質感都很不錯 這是手提包)




************

太多太多了簡直挑不完 大家趕快上去自己尋寶吧~~~~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0 comments:

  1. 菜湯我170體重大概56 57是不是ISABEL MARANT ÉTOILE Kady買38比較保險?因為我肩膀寬也不是太瘦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可能喔 因為朋友跟你一樣高只有49呢

      Delete
    2. 49...這數字好驚人,我想我只能安慰自己38號的衣服賣得比較慢! 哈哈哈哈

      Delete
  2. Orders shipped to both the Mainland US and Australia are now shipped on a Delivery Duty Paid ( DDP ) basis. This means that all relevant import taxes and duties are included in the product price. MATCHESFASHION.COM will account to the relevant authorities for all duty payable.

    You can opt out of paying duty up front by ticking the ‘Pay duty/tax to carrier on delivery’ box on the shopping bag or in confirmation section of checkout. If you opt out of paying duty upfront it will be your responsibility to pay any applicable charges on delivery.

    How do you not pay dut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把check out page的duty跟商品價錢整個加起來 就會發現那是"該樣商品頁在商品頁"的訂價 跟美國賣的價錢一模一樣 完全沒多收到妳錢的

      Delete
  3. 我的checkout page有要收duty是不是要click on pay duty/tax to carrier,但不會被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 因為她上面看起來有加duty 實際上所有的價錢加總起來 就是訂價(如果妳用折扣碼也剛好就是打八折之後價錢) 並沒有跟妳多收duty 如果妳故意click on pay duty/tax to carrier 金額就會減少 然後妳反而收到貨的時候DHL會跟妳收duty喔

      Delete
  4. 菜湯,請問妳有買Alexander Wang Lovisa point-toe pumps嗎?有的話你穿幾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買36 妳可以參考這雙鞋子的評價非常好大家都說很好穿尺寸正常, 可以參考這裡這裡這裡這裡的review清一色滿分啊 我猜妳要穿35

      Delete
    2. 菜湯你好,我腳長和你一樣是22.5cm,腳寬是7.5cm,屬於比較瘦的腳,之前看你穿valentino是36,我是35.5剛剛好,請問你覺得Alexander Wang Lovisa point-toe pumps這雙我應該拿35還是36呢?謝謝

      Delete
    3. to megansbubble, 妳的腳好瘦 我覺得妳穿36可能會太寬不舒服喔 可是妳的腳又長 我也不知道要幫妳選幾號

      Delete
    4. 我想我會訂35和36回來試試看 好在它家是free return ^-^

      Delete
    5. 謝謝菜湯的建議,我買了彩色35號,也順便打包了RAG & BONE Dover leather ankle boots;)

      Delete
  5. 菜湯菜湯
    Outnet又免運了 到31號止 配合農曆年很上道XD
    希望妳有空也能幫大家挑好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挑了一些我自己會穿的單品放在"跟菜湯一起買"了, 都很便宜又大方, 問題是我怎麼沒看到免運費啊? 有折扣碼嗎? 趕快傳授撇步一下

      Delete
    2. What is the code for free shipping? Thanks!

      Delete
  6. Enter code HAPPYNEWYEAR at checkout to receive free standard/express shipping. Unlimited usage per customer. Code is valid until Friday, 31st January at 11:30am GMT.

    All prices shown on this email are inclusive of UK VAT. If you are outside the UK, taxes and charges will still apply.

    謝謝菜湯幫大家挑貨~~但不知是不是只有國際站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是部是台灣還是要運費呢?因為沒有填寫code的地方說XD

      Delete
    2. 台灣可以免運費啦~~~就是在慶祝農曆新年啊

      Delete
    3. 原來在第三步驟,再問菜湯一個問題唷~我是選擇寄到公司,但台灣星期四就開始放假了,他上面寫4~5天的寄送時間(好快喔),但遇到台灣的假日應該延後對不對?不好意思,因為我沒甚麼經驗,怕寄丟了''謝謝唷!!

      Delete
    4. 不用擔心 公司沒開他會等到公司有開門才遞送

      Delete
  7. 没有买过burberry的风衣,不知道尺码怎么样。theory我穿4号,6号差不多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rberry的風衣要看款式 有些做的會稍小 也要看妳裡面想穿多少衣服 如果不想穿厚毛衣 也許4號也可以

      Delete
  8. 請問菜湯知道Outnet美國站可以寄台灣嗎? 也可以免運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可以自己上去輸入折扣碼試試看可不可以結帳 我沒有這樣買過

      Delete
  9. 菜湯, 我被你的文章燒到, 忍不住訂了你介紹好多次的Rushworth wool coat回家試試! 真的好好看喔~ 我訂的是黑色的. 很滿意耶~ 不過Bloomingdale's 好像不是很專業. 寄來的wool coat, 沒有coat cover, 上面還有很多小小白白碎片(灰塵?!), 我還得自己用3M的滾筒清一下. 而且其中一顆扣子還鬆鬆的. 線都跑出來了..... 真是讓我有點訝異的Bloomingdale's 經驗. (我對這間百貨公司印象很好的說. 但沒想到第一次在他們網站上買東西, 感覺好東西都被他們弄的沒質感.)

    Anyways, 不好意思小抱怨一下. 但這真是件好外套喔~~~感謝推薦!! 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啦~~

    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我在Bloomingdale's 或是nordstrom買burberry都沒有附防塵袋了 不過我每次在Bloomingdale's買都是第一輪沒有人退貨的 東西質感就有保證 如果是從店裡面寄出來的被人穿過的話就很難說了 哈哈 很開心你喜歡這件大衣 我就說真的很美啊

      Delete
  10. Hi 菜湯~我也上去MatchesFashion訂貨了,他們家真的寄件很快,我27號訂,東西30號就到(我在北加),可是送貨的是DHL,他們根本沒送來(我整天都在家),就在status上show: refuse delivery,我打去DHL,他們說會再補送,可是遲遲沒給我回覆。不知道菜湯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如果真的又沒送來或到最後搞丟了,是誰要去處理,是Matches退錢給我,DHL賠償他們,還是DHL賠償我?(我也同時寫信去Matches問,他們都沒回覆我)不知道是不是DHL在美國點太少,對這裡的路不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遇過這種情形耶 後來你有收到東西嗎 我對DHL的服務印象一向很好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覺得你可以寫信去問問看Matcthes的客服耶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Delete
    2. Hi菜湯~我打了電話又寫信後,過了週末才收到回信說會再補送等等的官方說法,然後客服的一個主管再隔天打電話給我解釋為何他們明明沒送來還在status上show: receiver refuse delivery,講半天說送貨員upload錯的資料,其實就是找不到。因為當天送來的時候送貨員說了一句話:it's hard to find you @@ 回信的客服還叫我說如果不在可以填leave at door,我哪敢啊,留在別人家門口就真的找不回來了。算了,東西有到就好,每次從歐洲寄東西過來都要膽戰心驚(Matches的客服到現在都沒回信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