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我的3X1寬褲實穿介紹 + DKNY斗篷又一發 + DVF七五折 + SW過膝靴75折



生了兩個小孩, 給他們互相作伴, 可是為啥他們老是吵架? 每次玩在一起沒三分鐘, 一個尖叫, 一個哭, 我就要用大吼來劃句點!!! 可是晚上幫他們蓋被子的時候, 發現姊妹手牽手睡著!! 哎呀, 感情其實很好嘛.

*********

今天雖然熱得要死, 可是還是很想拿斗篷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XS/S)出來搭配, 這件大概是最近覺得CP值最高的一件外套吧, 可以保暖, 可以時髦, 加上百搭, 還是毛料, 居然一百多!!! 內裡跟口袋跟帽子都有齊, 無可挑剔了, 朋友買了寄台灣日前剛收到, 也說很喜歡, 他也買灰的, 說還想買黑的呢, 哈哈哈, 我剛剛看了一下, 已經開始斷碼了, 不過也不怪他啊, 這種定價就像已經特價過的一樣啊!

再來推薦我裡面穿的套頭五分袖點點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很好搭, 雖然是套頭, 可是不會讓人難受, 秋冬天氣早上熱晚上冷, 穿這樣剛剛好, 他家尺寸最小就是S, 我穿S很剛好, 我覺得平常穿S的人也可以穿沒問題.

難得我穿的是寬管褲啊!!! 這條是我精挑細選的 3X1 W25 Bell Bottom Jeans - Alpha(24 喜歡穿緊一點買小一碼), 我最近很胖穿最小號24都覺得沒有很緊, 所以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這條的顏色我滿喜歡的, 感覺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當然所有的寬管褲我都是要改褲長的, 不用問啦, 本人只有158CM.

話說我的水鑽鞋是這雙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我的腳22.5/9CM 穿正常碼36很剛好, 穿一穿還會鬆一點, 不過也是聽說很多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神奇的來了, 我今天居然又收到saks的八折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有收到的人可以去衝了(美妝單品都可以用喔!)

斗篷: 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XS/S)
圓點套頭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S 最小號就是S)
寬管褲: 3X1 W25 Bell Bottom Jeans - Alpha(24 喜歡穿緊一點買小一碼)
包包: Meli Melo(我的是這咖mini thela)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尺寸正常我穿36 22.5/9CM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

下面就是單穿這條寬管褲 3X1 W25 Bell Bottom Jeans - Alpha, 我裡面穿了4.5吋高的高跟鞋, 哈哈哈, 很作弊喔, 加上把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塞進去, 好像腿很長~~~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昨天MatchesFashion這裡進了超多新款, 美國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我戴的帽款是Chanel的設計師karl lagerfeld設計的Kendal, 今年秋冬有出暗紅X灰全黑的配色, 請注意, 這頂Kendal帽款作的特別鬆, 尺寸丈量是這樣的: S-58CM, M-60CM, L-62CM.

我背的包包是黑白小豬包(small尺寸), mytheresa點這裡有同款迷你尺寸, 比我的小一點點, 可以趁最後幾天免運費打包, 價格寄到台灣/中國非常好. (美國網友可以去matches這裡買也有滿多咖)

我戴的項鍊是Lulu Frost的Plaza系列, 喜歡他家飾品的人可以點這裡看一下, Plaza系列多了好多獨家的新款鍊子喔!!每一款都好看.

圓點套頭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S 最小號就是S)
寬管褲: 3X1 W25 Bell Bottom Jeans - Alpha(24 喜歡穿緊一點買小一碼)
黑白帽: Maison Michel(我的是Kendal帽款 S-58CM M-60CM L-62CM)
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我的是SAMLL尺寸)


**************

@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這件我很推薦的威士忌色真皮皮衣, 補齊尺碼了喔!!! 我穿XS, 之前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還有黑色版點這裡, 這件皮衣作的很合身, 尤其手臂作的很貼, 穿起來很瘦, 價位合理兩百有找!)



************

(可以寄國外)今天在這個賣場看到很多實穿的毛衣類單品外套:

@LABEL+thread Quilted Sweater Poncho(這件毛衣式斗篷滿好看的 價錢也不貴)



********** @LABEL+thread Chic Cable Cardigan Sweater(左邊是這件雙色的垂墜小外套)
@LABEL+thread Chic Cable Cardigan Sweater(還有黑X灰的版本)



@LABEL+thread Modern Knit Sweater Coat(單顆扣繭型外套)
@LABEL+thread Milano Cardigan Sweater(黑X灰滾邊外套)



*********

紐約潮店Scoop滿$250打八折, 滿750打75折不用折扣碼結帳顯示折扣 , 他家全美各地都有分店, 全部的品牌點這裡, 要買要快數量不多, 因為很多都是不輕易打折的名牌, 打到75折很難得

#Stuart Weizman點這裡, 都是跟Scoop合作設計的系列
@STUART WEITZMAN FOR SCOOP SUEDE OVER THE KNEE(就是Highland過膝靴 我158腿不會很長 穿起來還ok喔 尺吋正常買)
@STUART WEITZMAN FOR SCOOP EXCLUSIVE THE RESERVE(還有這雙就是他家有名的5050鞋跟的reserve過膝靴 大部分人是建議買小半號 腳背高買正常碼)
@STUART WEITZMAN FOR SCOOP EXCLUSIVE LEATHER OVER THE KNEE(還有這雙是獨家款 跟Highland一樣的後面綁帶過膝靴 不過鞋跟不會很高 適合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



***********

@O'2ND LONG TRENCH COAT(主打的長版毛料風衣式大衣好看到不行啊!!!)
@CANADA GOOSE LONG SLEEVE COYOTE PARKA(中長版羽毛衣 有小野狼毛在帽沿)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白色長版羽毛衣 Kensington經典款 可以打到75折也很不簡單了)
@DUVETICA LONG SLEEVE SHINY LONG DOWN COAT(插播一下這件是Duvetica的長版羽毛衣, 其他款式也可以去matches這裡買直接就是七折價)

*********

9/24-27 EastDane的CK內衣內褲休閒衣 結帳打75折不用折扣碼 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shopbop這裡一起結帳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Pants - Mink(這條睡褲料子很軟)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Long Sleeve T-Shirt - Black(長袖內衣 也是跟睡褲同材質)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rew Neck T-Shirts - Multi(三件一組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Boxer Briefs - Multi(三件一組拳擊手內褲)



*************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這款托特包下折扣, 我超推, 很好背, 而且容量又很大很夠裝!!顏色美! 參考shopbop這裡拍得更好看)



**********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 低至三折 有很多好看實穿的單品 早秋系列也下折扣了:

@PLAID SHORT COAT(這件就是昨天說的格子大衣 官網還有獨家的駝色格紋)
@HEAVY SILK TIE DRESS(這件也是早秋主打款的領帶絲洋裝, 料子是重磅絲質)
@PRINTED CARDIGAN(這件小外套尺寸有限, 不過價錢超好,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好美)
@STRETCH JACQUARD FIT-AND-FLARE DRESS(這件迷你洋裝本人很可愛 料子有點立體的喔 圓領+口袋充滿復古風 現在打對折$145)



*********

Farfetch全球免運費(買滿$160正價商品), 他家是世界各地的買手店集合在一起的線上精品網, 同一個東西有不同的boutique在賣, 便宜的價格賣光就會有另一家貴一點的替補, 平常不同的店家出貨就要收多次運費, 現在則是全部免運費, 也可以買折扣商品搭配$160正價商品一樣是免運費的(比如說Kenzo的虎頭運動鞋加上diptyque蠟燭), 寄到美國台灣都已經包括關稅

#Bulgary包包點這裡:

@BULGARI 'Serpenti' shoulder bag(他家最出名的蛇頭包釦環包, 有種復古的美感, 沒有logo可是一看就知道是寶格麗, 這個尺寸美國官網定價要$2750)
@BULGARI 'Serpenti' shoulder bag(還有酒紅色版本)
@BULGARI 'Serpenti' tote(這個是提包 美國官網定價要$2800)



*********

9/24-28 DVF全場FF sale額外75折碼: FRIENDS25 折扣單品點這裡也可以額外折扣, 因為折扣品已經超便宜, 尺碼會跑很快,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DVF Purdette Lace Wrap Romper(之前chiara穿這件可以折上折)
@DVF Elizabeth Lace Wrap Dress(跟chiara同款袖子是黑色蕾絲的新款洋裝版本很漂亮)
@DVF Rayan Ruffle Mini Dress(下圖右邊的黑色蛋糕下襬洋裝可以折上折尺寸齊)
@DVF Bella Silk Sheath Dress(桃紅絲質綁帶洋裝可以折上折 尺寸齊 我自己會買0號)
@DVF Taffy Silk Shirt Dress(絲質粉色花朵襯衫式綁帶洋裝尺寸齊 折扣完一百出頭)
@Jeannie Cotton Fit and Flare Dress(棉質花朵洋裝折扣完$111尺寸算齊)
@DVF Soleil Silk Romper(這件純絲質連身褲裝穿起來很優, 很多地方都賣光了, 我穿0號不鬆不緊剛剛好, 之前實穿照介紹看這一篇)
@Twilight Lace Clutch(蕾絲的手拿包折扣完一百出頭)
@440 Large Currency Quil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大一點的粉紅色cross-body折扣完$104, 很多洋裝可以搭配)
@440 Gallery Micro Mini (粉紅色的小cross-body包 折扣完才$85)
@Holla Perforated Suede 70MM Pump(桃紅色的雕花高跟鞋, 義大利製, 它家的鞋尺碼正常我都穿6號, 22.5/9CM, 而且都滿好穿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