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Blank Denim麂皮皮衣 + 好穿平價毛衣外套 + Sam Edelman特價鞋 + topshop花朵洋裝



昨天還有寫了一篇折扣消息不要錯過了:

@美國勞工節折扣消息大全第一篇 (PS1包包 + Asos + Kate Spade LVR + DVF + Foreo洗臉刷)

***********

小孩子感冒, 昨天晚上讓我起來四次照顧他, 奇怪, photodog怎麼一點也沒聽到啊? 早上跟他埋怨, 他說妳就讓他叫一叫, 會自己睡著啊. 哪有啊, 生病的小孩都要哄的吧, 害我今天一整天行屍走肉累死了, 倒是妹妹經過一整晚媽咪愛的呵護, 今天好很多耶, 心情可好了, 從早上就開始唱歌, 看他這樣我累也值得了.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皮衣 Blank Denim Sueded Moto Jacket, 我的是cognac色, 尺寸是XS, 非常合身, 肩膀跟袖子都作得很合, 我裡面不能穿厚的衣服, 只能穿薄長袖或是襯衫, 以訂價只要一百多來說, 我覺得滿超值的, 整件是有厚度的真皮, 我已經有很多一般皮革的皮衣, 這次入手suede的感覺很不一樣哩, 感覺很搭配今年秋冬會走的70年代風!

裡面的那件蕾絲上衣就是這件已經亮相過好多次的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0) 還有saks這裡(<--國際運費比較便宜)跟nordstrom這裡有尺碼, 本來就走復古華麗風的上衣 搭配復古色的皮衣相得益彰.

牛仔褲是這件我很愛的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尺碼正常) 目前查過好像是shopbop獨家, 其他地方都沒賣.

鉚釘高跟鞋是100MM高度的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一直覺得這款尺寸很正常我穿36剛好 不過也有腳寬網友反應要買大半號. 之前就說了 我最喜歡這雙裸色啦!!

皮包是這咖GIVENCHY MINI ANTIGONA.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0 還有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NM這裡有賣)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顏色超好看我推薦 尺碼正常)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皮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
皮衣: Blank Denim Sueded Moto Jacket(XS 很合身, 我的是cognac色)


************

下面要介紹的是我穿的毛衣外套Kier & J Tie Ruffle Cardigan(短版), 之前介紹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XS, 後來發現其實我買的是S啊!! 平常穿XS的人這件穿S很剛好.

還有很多顏色, 有米駝. 寶藍, 灰色; 長版的也有米駝, 寶藍, 灰色, 網友買了米駝色, 說很喜歡 搭配洋裝尤其好看, 他說通常同一件衣服他不會買兩件, 可是這款毛衣外套考慮再多買衣個顏色哩, 我自己是覺得這件毛衣手感好, 穿起來舒適, 前面的邊邊垂墜的也好看, 價位又很適中, 非常推薦!

腳上穿的是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特別選了帶點可愛的鞋子來中合洋裝的柔美.

黑毛衣外套: Kier & J Tie Ruffle Cardigan(XS, 很好穿, 這個賣場還有很多顏色/長版可選) 洋裝: 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2 (0 us)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amazon這裡有很多好評)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還有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


**************

上面我穿的洋裝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側面長這樣 可以自己調整綁帶的鬆緊 非常特別喔!!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有寄國外, 這件很好穿喔, 料子很舒適, 而且腰部側邊有玄機!! 可以自己綁帶調整鬆緊 如果你胸部比較大的話可能要size up 感覺他胸部作的比較緊一點 不過妳也可以旁邊自己調很鬆啦 不過露出來的肌膚部分就會多一點



************

@re:named Patch Denim Jacket(這件是shopbop最暢銷的牛仔外套, 只要$83, 一整個80年代味道, 上面有很多補丁圖騰!!! 感覺是走寬鬆風)



*************

@ Iphoria Fur Pom Bag Charm - Black/White(這個包包吊飾是芬蘭製的狐狸毛球球 掛在腰上還滿可愛的耶)



也可以掛在鑰匙上 或是手機上 除了粉紅色 還有白色黃色



************

@ Iphoria Mirror Ice Cream Iphone 6 Case - Pink Multi(同品牌的冰淇淋手機殼 上面還有個小鏡子)



***********

特價sam edelman:

@Sam Edelman 'Becka' Quilted Leather Flat (非常有小香感覺的雙色菱格紋芭蕾舞鞋下六折)
@Sam Edelman 'Petty' Chelsea Bootie(裡面有鑲毛毛的perry短靴 這個靴款是他家的招牌靴 其實我覺得可以買耶 打六折很划算 而且冬天就不怕腳冷)
@Sam Edelman Brushed Twill Military Jacket(馬上入秋就可以穿的軍外套也是六折)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這雙芭蕾舞鞋是SE家的經典款, 現在也是打六折耶, 只要$59值得多屯一雙, 因為很好穿,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有很多顏色可選, 正常皮革就軟的不得了, 我覺得suede的版本一定更軟)





***********

看到這雙小朋友的hunter雨鞋Hunter 'Original' Rain Boot下折扣只要$53, 其中的big kids 4號, 成人平常穿6號US尺碼(22.5/9CM)的人可以穿喔, 我媽平常穿5號US鞋子, 這款就穿small kids 3M也是剛好, 下面我穿的就是big kids 4M 非常剛好, 比成人的還要輕巧好穿, 不過靴筒短了一點, 如果你本來就是158以下的小個子就會很適合! 除了紅色以外, 還有藍色跟紫色款也有折扣.

還有我穿的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補尺寸囉!! 非常好穿的一款軍外啊!

我背的包包是這款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 目前美國區官網同尺寸的黑色壓紋有特價六折,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折扣點這裡看, 其中紅色saddle色都很好看, 也有看到PS1中尺寸有四個顏色打六折.(國外網友看不到網站左上角換成美國區)



************

現在gymboree全站都在大打折, 有很多單品只要$6 小女生這一區 大女生這一區 小男生這一區 還有大男生這一區都有很多便宜可撿:

@Striped Flower Tee(只要$6七分袖條紋上衣)
@Striped Pom-Pom Dress(上面有粉桃色小球球裝飾的洋裝我也喜歡啊!!)

*********

9/4 sephora點這裡夏季清倉

@Urban Decay Super-Saturated High Gloss Lip Color(打對折只要$10 評價相當好的唇筆, 發色飽和很持妝又不會乾)
@philosophy Purely New Beginnings(這組是他們的獨家 裡面有清潔+面膜現在特價又特價)

*********

9/4 Panasonic ES-LV61-A Arc5 Electric Shaver(只有今天的特價, 明天就恢復原價, 難得的日本製, 電動刮鬍刀, 價格真的是全部網路上最好的, 就算官網特價也要賣$230, 剩下最後14小時喔)

*********

9/4 myhabit勞工節大清倉一折起, final sale不能退貨: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 Wrap, Raspberry(Alicia Adams絲毛混紡圍巾只要$29, 網站有超多顏色可選)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 Wrap, Lime(萊姆綠)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 Wrap, Salmon(鮭魚粉)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 Wrap, Ocean(藍色)
@Perlier Caprifoglio & Gelsomino Shower Cream, Honeysuckle & Jasmine(可以寄國外 只要$2沐浴膠)

**********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你買的這件洋裝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的領標尺寸是UK2=US0還是UK4=US0? 因為有的網站標示英國尺寸有的是美國尺寸,我有點不太確定. 謝謝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跟nordstrom買的 上面就是標US0 不管英國還是美國 你就挑上面最小尺寸 就是我買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