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revolve獨家折扣碼 + 可寄國外折扣加拿大鵝 + 貓咪鞋折扣 + ferragamo極美亮片鞋 + Burberry特價單品



今天實在太多好康折扣消息, 簡直更新不完~~~看到不錯的款持續更新, 有RV新鞋款, Burberry我推的風衣+圍巾特價, Rebecca Minkoff折上折破盤價+免國際運費, 可以折扣的經典貓咪鞋, 超難得可以折扣又免國際運費的加拿大鵝等等...

********

9/14-17 Revolve全站85折獨家碼: VEGELOVEREVOLVE (限台灣香港中國訂單,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他們是位在加州的輕奢華網站, 美國除了加州沒有州稅, 跟精品網Forward同一個公司,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通常走USPS美國郵局不太會抽到關稅, 可以收Paypal:

#Self-Portrait點這裡(這可以說是最近最紅的洋裝品牌吧)
@HARMONY LACE DRESS SELF-PORTRAIT(推薦這件目前只有revolve有賣的蕾絲洋裝, 袖口的釦子設計超美! 對這件其實是長袖!!!)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HARVEST(我最愛的Harvet)
@SUPERSTARS HARVEST(harvest的銀色鏡面款)
@SUPER DUPER STRENGTH(更多人喜歡的super duper)
@SUPERSTARS SUPER DUPER STRENGTH(這是super duper的限量鏡面款)

#Smythe點這裡(英國王妃也愛穿的西裝外套品牌 都是加拿大製)
@CLASSIC BLAZER SMYTHE(這件橄欖色西外好看)
@LONG SHAWL BOYFRIEND BLAZER(條紋男友外套剩下最後一件耶!!)



#Siwy牛仔褲點這裡
@HANNAH SLIM CROP SIWY(這條刷色很不錯看! 是很美的灰 口戴部分很修飾臀型)

#AG牛仔褲點這裡
@X ALEXA CHUNG PIXIE DRESS(這件我一穿就讚不絕口的Alexa Chung款絨布洋裝也可以打折 我穿XS)
@X ALEXA CHUNG PIXIE DRESS(牛仔布洋裝版本)

#for love & lemons點這裡有超多很美很夢幻的內衣:
@SICILY MINI DRESS IVORY(好巧網友才在問的這件洋裝可以打折)
@FORGET ME NOT BRALETTE(這件很漂亮 而且對折之後還可以額外85折尺寸全齊啊!!! 襯衫裡面露出來也美)

折扣碼這樣用:



***********

9/16 截止 美國精品百貨neiman marcus買滿$200折$50碼: JUST4U 國外訂單也適用

@Longchamp點這裡(可以買longchamp水餃包)
@Ugg點這裡(或是ugg毛毛靴)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各種靴款都可以折扣)
@Aquazzura的鞋點這裡(能減$50沒魚蝦也好啊!!)
@CHARLOTTE OLYMPIA的鞋款點這裡(好巧網友才剛問起他家的貓鞋, 有深藍色版本(<--我有買)跟黑色版本尺寸都還滿齊哩, 我覺得他家貓鞋尺碼正常偏長一點點, 我穿36號, 還可以加一整個鞋墊)



************

(免國際運費)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滿$500折$100碼: FALLVIP10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重點是現在他們居然有滿$150免國際運費了耶!!!!! 而且他家還有個好處就是報關會用批發價, 通常關稅都非常低喔!!!

#Canada Goose點這裡加拿大鵝, 能夠折扣又免運寄國外算滿難得喔, 因為很多網站都不寄的: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Kensington款是經典)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Kensington還有黑色版本)
@CANADA GOOSE Victoria Parka(Victoria款也是經典)
@CANADA GOOSE Victoria Parka(還有卡其色)



#Sophie Hulme點這裡有相當多包款可選:
@SOPHIE HULME Small Box Tote Bag(現在最搶手的sophie hulme小box盒子包, 櫻桃紅相當可愛, 可以減掉一百又免國際運費)
@SOPHIE HULME Large Sheepskin Pompom Keychain(還有多款可愛吊飾)

#Meli melo點這裡:
@MELI MELO Mini Thela(經典焦糖色迷你thela)
@MELI MELO Thela Medium(我也有的中尺寸大象灰thela)
@MELI MELO Clemence Shoulder Bag(這是最新款的斜背包我覺得相當好看 很有味道)



***********

9/14 mytheresa新款:

@AQUAZZURA Christy Flat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上的是銀色鞋跟版本 網站說偏小要買大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好巧RV的新鞋款也是銀色的, 這雙是4"高, model搭起來意外的好看! 尺寸我之前買類似款覺得穿正常尺碼最舒服, 小半號也可以穿, 前掌稍微緊一點, 所以)
************

rebecca minkoff官網這一區折上八折碼:RMFALL20 美國免運費, 國外滿$300免國際運費, 他家出貨比較慢要有耐心:

@Love Crossbody(Dove鴿子色的Love小香包)
@Love Crossbody(豹紋版本小香包)
@M.A.B. BACKPACK(後背包)
@LEXI BUCKET(流蘇水桶包 真的是很棒的折扣)

*********

9/14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G Bow Flat(可以寄國外, 因為太喜歡這雙特價的ferragamo芭蕾舞鞋, 幫大家多找了圖片, 連緞帶都是黑的, 我覺得很有現代感哩, 要買大半號, 要買的人參考matches這裡有同款小低跟版本的Vara的影片跟搭配圖, 還有stylebop這裡(<--滿三百歐免國際運費)有同款的芭蕾舞鞋細節圖)


(最右邊的是上一季的黑色亮片版本, 蝴蝶結中間是金色 左邊的白色洋裝是這件rochas, 現在七折免國際運費, 結帳自動額外九折)


***********

9/14 stylebop德國精品網站現在滿三百歐免國際運費, 住國外網友跟他家買burberry也是相當划算, 而且有進很多NAP沒有的款式,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burberry brit點這裡, 配件圍巾點這裡, 現在剛上秋裝小碼都還齊, 還有duvetica羽毛衣點這裡他家也是最多款式可買: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是純cashemre的sandringham最窄版大衣,,料子很好, 大概是我穿過他家作的最小最合身的吧, 我要穿到UK6裡面才能穿毛衣, UK4的話裡面只能穿薄長袖, 台灣這件定價要NT$105000, 跟他們買等於打七折又免運費!!)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是黑色kensignton版型的純cashemre大衣, 比上面那件鬆一點, 我就可以穿正常尺碼UK4沒問題, 台灣也是定價NT$105000, 等於七折)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Trench Coat(駝色ikensington版型純cashmere大衣, 跟上面同一件不同色, 我穿正常尺碼UK4, 台灣也是定價NT$105000, 等於七折 )
@BURBERRY BRIT Wool Duffle Coat(紅色牛角釦大衣我穿UK4 這顏色應該是滿多人的夢幻逸品 台灣訂價NT$46000, 價差都很大)
@BURBERRY BRIT Wool Duffle Coat with Fur(駝色連帽浣熊毛牛角釦大衣 我穿UK4 台灣訂價NT$58000)



************

9/18截止: ASOS折扣碼

(美國區)買$150折$30 碼: 30WOOHOO ; 買$200折$50碼: 50WOOHOO
(國際區/台灣)買滿£75+折£10碼: SEPTEMBER10 ; 買滿£125+折£20碼: SEPTEMBER20 ;買滿£150+折£30碼: SEPTEMBER30

@Gat Rimon Raki Coat in Check(格子大衣看起來頗保暖)
@ASOS Sheer And Solid Pleated Midi Dress(暗紅色洋裝很適合吃喜酒跟約會 外面穿個外套也可以去上班)
@ASOS TALL Jumper With Halloween Ghost Elbow Patch(這件上衣完全是為了萬聖節推出的吧!!! 手肘作小鬼的圖騰補丁, 滿可愛的, 又很便宜)
@Dr Denim Longline Cardigan(我也喜歡這種看起來鬆鬆軟軟的針織外套)
@Vero Moda Check Print Hooded Coatigan(連帽格子外套)



************

9/14 (美國限定)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剛剛發現這件burberry風衣限時特價下七折, 尺寸全齊, 裡面有作"可以拆"的warmer防寒內裡, 連帽子裡都有作一層內裡, 整個帽子也可以拆掉變成正式的風衣, 所以妳一整年都可以穿, 領子翻起來還有袖口反折都是經典格紋, 想買的人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還有參考官網這裡照片會更清楚, 我自己之前有買taupe色, 穿US2號剛好 胸部大的人買大一碼, 我覺得很實穿, 連媽媽我都想幫他包一件, 而且這件是經典款, 三不五時會漲價的喔, 今年已經看他漲了一百!!)

@(美國限定)Burberry Brit Colbrooke Puffer Coat(這件羽毛衣也可以趁他突然打折下手, 目前XS跟S都有得買, Burberry家的羽毛衣我覺得也滿暖滿好穿的, 而且特價之後價格適中, 穿起來滿顯瘦, 我一般都穿XS)



**********

9/14 (可以寄國外)Dior So Real Sunglasses(今天還有看到Dior的so real太陽眼鏡特賣耶!!! 有超多顏色可選 可以寄國外喔!! 我戴過這款, 滿好看的, 而且我臉很大, 可是不會奇怪, 哈哈)



************

9/14 (可以寄國外)

#feragamo的鞋子特賣, 有看到很多好看的vara低跟包鞋還有Varina芭蕾舞鞋!
#ferragamo的皮夾跟絲巾特賣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G Bow Flat(我特別喜歡這雙亮片的全黑款, 連緞帶都是黑的, 我覺得很有現代感哩, 要買大半號, 要買的人參考matches這裡有同款小低跟版本的Vara的影片跟搭配圖)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G Bow Flat(亮片款還有藍色也很美 也要大半號 想買的人參考matches這裡有小低跟Vara版本的影片跟搭配圖)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Bow Pump(這雙是酒紅vara 尺碼正常我穿6B)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ow Flat(經典裸色芭蕾舞鞋要買大半號)



***********

9/14 這個賣場裡面都是各式各樣的積木/玩具特價

@Melissa & Doug 60-Piece Standard Unit Blocks(可以寄國外, 看到這組我家也有買耶, 美國製, 就是非常傳統的木頭積木, 沒有磁性沒有顏色, 以前我們不是都完這種的嗎, 這整盒超極重, 居然可以寄國外讓我小驚訝, 話說他每個積木都作的很圓滑不會刮手, 參考amazon這裡一千多個好評)

***********

@ Cynthia Rowley Floral Midi Dress - White Multi(這件真的很誇張才剛上架兩天 尺寸就都跑光了 看來跟我一樣喜歡花花的人還不少)
@ Joseph Asymmetrical Sweater - Grey Chine(這件不對稱毛衣也是好看到不行, NAP這裡有黑色版本)
@ Vince Dempsey Boots - Rattan(今年還會很流行這種不會很貼腿的過膝靴喔, 參考這裡有model穿黑色版本的樣子)



**********

折扣burberry:

@Burberry Check Extrafine Wool Scarf, House(太恐怖了, 這條burberry我前年買的時候只要$295, 現在居然一口氣漲那麼多!! 不過這條真的很經典~~還好我早就買了)
@Burberry Check Scarf(現在這條打75折, 也是經典格紋)
@Burberry Brit 'Fenbridge' Belted Jacket(還有這件短版burberry外套打七折, 尺寸齊有兩個顏色都滿好看,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Burberry Check Cashmere Scarf(純cashmere的經典格紋burberry圍巾打七五折, 比第一條的美麗諾羊毛還要便宜了)



**********

mytheresa家的新款+漏網之魚, 他家寄到台灣/中國是歐元計價會先把歐洲的VAT稅拿掉, 通常價格都非常有競爭力, 寄到美國是美金定價價格包括關稅 :

@AQUAZZURA Christy Flat velvet ballerinas(這雙christy綁帶芭蕾舞鞋, 每次出一個顏色就很快斷尺碼 寄到台灣/中國自動會變成歐元結帳比美金價格便宜)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好久沒看到他家進新款的ferragamo芭蕾舞鞋啦!! 這雙是漂亮的深粉紅色 建議買大半號 我平常歐碼都穿36, 不過這雙要穿)
@NINA RICCI Vanesio leather tote(nina ricci最新包款也是優雅極了)



他家折扣區點這裡, 有看到很多很好看很特別的設計師款, 折扣很深: @VIKA GAZINSKAYA mytheresa.com exclusive dip-dye silk skirt(這條裙子是獨家款, 下面的一抹藍美暈了, 打三折)
@ALESSANDRA RICH Lace dress(這件是蕾絲長禮服 也是別的地方沒看到的設計)
@MIU MIU Colour block coat(miu miu的秀上款長外套)



**********

@Topshop Lace Bodice Midi Dress(看到這件蕾絲洋裝的背面我很喜歡耶, 超極性感, 只要$95, 前面其實是裸色的mesh一直到鎖骨所已不會露,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kate spade new york long sleeve tie dress(這件最新款的紅洋裝我也愛!!)



***********

9/13 Chelsea28 Lace Shift Dress(穿到這件目錄主打款蕾絲洋裝 實品頗不賴耶!! 我穿了XS略有點寬鬆不過也是好看, 尺碼最小作到XXS, 這件一百有找喔!!)



***********

9/13 LeSportsac X 史奴比限量系列哪裡買說明:

@台灣/國外網友: 只有shopbop這裡可以寄國外, 任合其他網站LeSportsac都不能寄國外, 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收$10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 去Amazon這一區有看到相當多主打款, 9/14截止碼: 20BACKPACK買 (只能寄美國)

***********

目前shopbop有下面幾款史奴比限量款滿$100免國際運費: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Cosmetic Case - Good Day(史奴比化妝包)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Field Of Daisies(同一個花朵系列的背包)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Snoopy Hailey Tote - Snoopy Hailey(托特包 紅黑藍顏色搭配很經典)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Voyager Backpack - Snoopy Daisy(這是低調小雛菊史奴比背包)



*********

4 comments:

  1. 菜汤你太犯罪了。最近跟着你种的草不停的花钱,DKNY的斗篷,Alicia Adams披肩等,还有今天的Canada Goose。想问下Kensington的尺码,我平时是US4/UK8买的S还OK吗?看网上有的说偏大有的说偏小,还有OTTE可以免费退换吗?我在澳洲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DKNY斗篷跟Alicia披肩收到跟我說喜不喜歡喔! 我自己覺得妳穿S應該還ok吧? otte的國外訂單好像不能退 妳跟客服聯繫一下 http://otteny.com/returns

      Delete
  2. 被生火了><!!! 請問身高167體重55 短大衣應該挑M或L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