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BURBERRY BRIT Balmoral風衣實穿照 + 超優惠小馬克真皮背包 + Chloe小Faye包



LVR六月份, 不是突然把寄到台灣跟中國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歐元價格調漲40%嗎? 剛剛網友發現, 他突然又把價錢改成沒漲價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錯誤, 還是曇花一現, 總之要買的人趕快下手, 我覺得必買就是這雙, 他們全球都是免運費包關稅, 下面這一篇有我個人的尺寸建議:

@DKNY Blythe斗篷實穿照+ Roger Vivier鞋 + 平價好看小洋裝

**************

有時候真想念小孩子還在包尿布的時候, 多簡單啊, 就打包一下丟垃圾桶解決. 現在兩個小孩會用馬桶了, 反而是我痛苦的開始, 長周末在外面爬爬走一整天, 簡直跑遍所有景點的廁所. 這個上完了, 換另外一個, 小號之後, 換大號.

幫小孩子擦屁屁的時候, 還在想絕對不能讓掛在胸口的太陽眼鏡掉下來, 果然下一分鐘就摔在濕答答的地上; 彎腰給孩子拉褲子的時候, 我的長髮就垂進馬桶裡, 不堪回首的往事好多... 而且對於上完廁所要給小朋友洗手這點, 我也頗有微詞, 可能很想訓練媽媽的手臂力氣吧, 要我們一隻手夾著小孩, 一隻手開水龍頭給他們洗手, 當然胸口的衣服都會搞濕, 手也洗不乾淨, 大家應該都頗有同感吧?

***********

NAP澳洲區<--網站左上角換成Australia,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通常每件單品尺碼有限, 不過因為澳幣對美金跟台幣都貶值的厲害, 所以去那裡用澳幣買東西特別便宜, 就算加上運費也划算, 美國跟中國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大約15%關稅. burberry風衣單品點這裡這裡用澳幣結帳最最最划算, 記得要結帳最後一頁才會有真正的價格~~~(台灣網友第一次買也許會收到系統確認信, 跟妳說會有關稅, 問你接不接受, 就回信agree就可以了, 這樣才會出貨)

舉個例子, 這件BURBERRY BRIT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 有看到兩個顏色, 其中有網友在找的黑色版本剛剛看到也有進貨, 上個禮拜還沒看到黑色的哩, 在美國nordstrom這裡訂價$795, 台灣訂價參考官網這裡要TWD29,000.

#從NAP澳洲寄到美國澳幣AUD$826.31, 折合美金包括關稅只要$570等於是七折;
#寄到台灣澳幣711, 折合台幣大約NT$16000, 到貨收15%關稅, 對寄台灣來說相當划算.

風衣我覺得正常尺碼就可以了(UK4, UK6也可以穿不過腰部比較鬆), 不過如果妳的肩膀寬, 建議買大一碼, 整件非常輕巧, 可以折成很小一個塞在包包裡, 是休閒風的風衣. 如果妳喜歡很挺的風衣, 就要去買London線這裡的風衣款會比較挺, 寄到美國/台灣也是便宜相當多.



我試穿的就跟下圖左一樣是同一個SISAL色, 更衣室光線有色差, 不過實品感覺比較偏像我的照片顏色.



劉濤也有穿過這件風衣



不知道哪個韓星也穿這個Balmoral同款



(下面就是寄到美國跟台灣的澳幣AUD$結帳價格, 美國區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到貨大約收15%關稅)



**********

shopbop的Lesportsac的限量snoopy系列包包, 可以寄國外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Case - Good Friend(藍色化妝包)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 Happy Dance(紅色化妝包看起來也很可愛 而且心情會變好)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Field Of Daisies(這是背包款, 坐在花上的snoopy)



************

9/14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包包類全部額外八折碼: 20BACKPACK 有很多好東西喔!!(有時候同款不同顏色不是都可以打折, 大家要試一下)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Biker Backpack, Star White, One Size(可以寄國外, 這款全真皮的小馬克後背包是他家最受歡迎的包款, 現在裡面的白色跟大象灰cement色, 本來就特價了又可以用碼20BACKPACK折上折, 價格真的超級優惠, 白色特價之後居然只要一百多, 試了一下台灣地址也可以寄!!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他家的特價常常會調漲, 價錢可以就趕快買了免得明天看到又變貴)



@LeSportsac X Peanuts Small Edie Backpack(史奴比小背包 排在妳後面的人可能會很想看到底是畫了啥漫畫吧)
@LeSportsac Peanuts X Everyday Backpack, Snoopy Everyday Backpack(打滾的史奴比)
@LeSportsac Peanuts X Essential Backpack, Snoopy Patchwork(這是大一點尺寸的史奴比背包)



幾條我喜歡的褲款下折扣免國際運費: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Bradford(這條我很推薦, 如果想要有男友褲感覺就買正常碼, 如果想要很合身就買小一碼, 不過我自己是買正常碼24, 就是走合身不緊身的男友褲路線, 很舒服, 刷色也好看)



@ One Teaspoon Hendrix Freebirds Jeans - Hendrix(這條刷破很誇張的褲也滿特別的, 比上面的便宜很多, 感覺很涼爽, 哈哈, 顏色也好看, 我看model穿到大一碼25)



**********

@Sisley Paris 'Prestige Youthful Glance' Set (想買sisley的人可以考慮, 這是獨家組合, 裡面有三個正裝商品, 都是針對眼部: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 Supremÿa Eyes at Night跟 Eye Contour Mask, 加上超多豪華旅行組. 重點來了, 加到購物車還會自動送妳一組價值$250的禮包)



**********

9/8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每次出現一個就斷貨一個的小faye包, 看到最新的紅色上架, 目前我還沒有在任何地方看到這個顏色耶, 美國訂價參考forward這裡差價滿大的, 現在寄到美國碼: USAFREE免運費價格已包關稅有划算喔!!可以寄國外不過目前沒有看到免運碼)



**********

9/8 tory burch衣服類點這裡又有新款下折扣:

@STRETCH JACQUARD FIT-AND-FLARE DRESS(這件我本來就看上的小洋裝居然就這樣偷偷下了六折只要一百多, 這件的料子照片看不出來, 不過實際上是有點立體的那種織紋喔, 顏色很可愛, 我尤其喜歡他的白色圓領, 跟側邊的兩個口袋, 長度不會很長, 是我膝上長度,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BABY-RIB T-SHIRT(這件長袖上衣感覺也滿百搭, 跟上面的洋裝是同一個系列的圖騰, 就是很順眼的粉紫X灰X粉紅色)
@WAXED LEATHER ASYMMETRICAL ZIP JACKET(有70年代味道的短版焦糖色皮衣打六折尺寸齊) @Tory Burch 'T Logo' Leather Sandal(這雙是nordstrom的折扣TB涼鞋,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之前試穿的感覺很不錯, 鞋跟不高很好走)



***********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的gommette芭蕾舞鞋, 其實我一直想買一雙白色耶, 感覺很乾淨素雅, gomette我穿正常碼36, 腳很寬的要大半號不然兩側會卡, model用白色搭配秋冬色系, 意外的好看啊!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有多種顏色可選)
@VALENTINO 65MM ROCKSTUD SUEDE ANKLE BOOTS(周末也去試了這雙鉚釘踝靴, 很好走路耶只有兩吋半高度, 比想像中還好看, 我說如果穿絲襪在裡面, 尺碼正常買, 如果腳寬, 買大半號, , mytheresa這裡也有這雙靴尺寸齊)



**********

9/8 香港cosme-de如果你用paypal結帳用碼: PAYPAL48 可以額外82折, 面膜點這裡大特價(不能額外折扣), 像是莎莎那樣的水貨店, 可以收paypal跟支付寶, 免運費寄全球:

@ 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k 2.1oz(sisley黑玫瑰面膜,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所有膚質適用, 可以讓皮膚容光煥發, 很好吸收, 這條現在特價省好多)
@ EVE LOM Rescue Mask 3.3oz(英國eve lom的急救面膜)
@ EVE LOM Moisture Mask 3.3oz(英國eve lom保濕面膜, 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在飛機上尤其適合, 很乾很緊繃的膚質適用)



@ GlamGlow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1.2oz(白泥面膜, 這個也是有便宜, 是glam glow家最受歡迎的面膜)
@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這組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也可以考慮, 價錢好)



************

9/8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特價的stone石色長版burberry風衣特價, 尺寸是美國碼4=UK6, 價錢很好可以寄國外, 石色很適合各種膚色, 尤其是黃肌的人穿石色不會顯黃, 剛好有網友問起這件風衣, 是不是sandringham版型, 這件兩排釦子比較密, 感覺是跟sandringham的窄版剪裁有像, 不過當初官網的產品說明裡面並沒有說這件是sandringham就是了, 這件的特色就是手腕部分有皮革裝飾, 還有領子翻起來也是皮革, 這樣領子妳想要把它立起來穿會很挺)





*********

9/7 想要買self-portrait最新款 現在matches這裡有進不少 還有LVR這裡也有好看的:

@ SELF-PORTRAIT - SCALLOPED LACE MIDI DRESS(這件我喜歡, 過膝長度很優雅, 顏色也適合秋冬, 之前olivia palermo穿的是紅色版本喔!!)
@ SELF-PORTRAIT - A LINE LACE DRESS WITH LACE-UP FRONT(這件短版感覺更實穿 ,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網站左上角換成歐元結帳便宜喔!! 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 SELF-PORTRAIT - OPEN BACK LACE MIDI DRESS(這件更是本季主打款,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 網站左上角換成歐元結帳便宜喔!! 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想買的人參考NAP這裡有黑色版本的影片喔!! shopbop這裡有藍色版本影片, 這件的背部作得很美)



************

@ Gorjana Asymmetrical Alphabet Necklace(看到這款字母項鍊特價只要$31, 感覺不錯耶, 是小寫字母, 很細緻的項鍊)
@ Gorjana Tory Asymmetrical Necklace - Gold(這款是側邊的蝴蝶結項鍊也是很便宜 也滿好看)
@ Tai Alphabet Necklace - A(這款是大寫字母項鍊就沒打折 不過字母很明顯)

*********

@ Elizabeth And James Nikki Cargo Vest - Military Green(這件其實是vest背心喔, 中間有附腰帶, Cheryl把這件穿成小洋裝, 真的是太有才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他其實只有160公分高!!!)



**********

@cupcakes and cashmere 'Presidio' Military Jacket(看到這件軍外套是nordstrom獨家款, 快要斷尺碼了, 價格不錯又很可愛, 現在入秋馬上可以穿了)



**********

9/7(不能寄國外) SKIP HOP小朋友單品特賣, 這個牌子的東西評價特別好, 參考amazon這裡綜合評價. 剛剛試了一下似乎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想要買, 一個一個分開加到購物車試試看, 因為只要一個東西不能寄國外, 整個購物車就變成不能寄:

@Skip Hop Treetop Friends Busy Bead Tree(這個珠珠玩具就算放在桌上也好看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Skip Hop Forget Me Not 3-Piece Backpack & Lunch Bag Set(這款背包也是超值得買的 打六折 還有搭配一個午餐袋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價格特好)
@Skip Hop Forget Me Not 3-Piece Backpack & Lunch Bag Set, Lightning(男生可以買這組)
@Skip Hop Forget Me Not Insulated Food Jar(這是保溫食盒, 雖然很可愛, 可是評價根據amazon這裡就不太好, 不要買)
@Skip Hop Zoo Pack Little Kid Backpack, Elephant(這款背包也是超級口碑款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9/7 這個賣場裡面超多德國WMF廚具特賣(不能寄國外):

@WMF Trend 8 Pc. Cookware Set, Stainless Steel Grey(不能寄國外, 這組不鏽鋼鍋我超極推薦, 德國製, 鍋子的大小很剛好, 一組四個只要兩百出頭, 買了這組就不需要買別的鍋了, 我自己去年就買了, 上個月我才又幫朋友也買了一組, 剛剛發現降價了, 本來就特價, 現在又降了$30左右, 美國網友真的可以考慮, 德國製不是蓋的很有質感, 價錢又超好)



************

9/8 (可以寄國外)多延了一天, 我最喜歡的英國童裝品牌mini boden點這裡全站75折+大人款式8折碼: 7T8Q 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他家不是每次都可以免費退貨喔所以要多多利用(國外網友去英國站買碼: 8X5H 八折, 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衣服有質感又耐洗 穿出去媽媽真的有面子因為很好看!! 以後妳不穿了送別人大家也都會很喜歡 記得去逛一下他家的清倉區, 雖然尺碼不齊, 大部分是比較大的碼, 不過反正小孩子還是會穿到.

#女童裝點這裡, 他家的男童裝點這裡, 就算不買也可以去看一下, 收集給小孩子穿搭的靈感:
#大女童點這裡 也75折, 小個子的網友可能可以穿:

@2 PACK PATTERNED TIGHTS(這次我想要買一些褲襪給孩子們搭配洋裝)
@HEART PATCH PANTS(他們連褲子都作的比較好看)
@BUTTON PINAFORE DRESS(這件洋裝我三個顏色都想買 我想給姊妹買不同圖騰的 裡面可以任意搭配自己喜歡的長袖上衣)
@PET-IN-A-POCKET CARDIGAN(這件小外套也是想給姊妹各買一件)




@FAIR ISLE CARDIGAN(這件小外套夠厚又百搭 也是兩個小孩各一件)
@POP APPLIQUÉ DRESS(狗狗跟貓的洋裝也是好可愛 這件也滿耐洗的)





10 comments:

  1. mytherasa 上的 rv 似乎漲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看了一下沒漲 妳看一下妳是不是跑到德國區去了 那裡也是歐元 不過價錢有包括關稅 就看起來比較貴

      Delete
  2. 請問菜湯One Teaspoon的牛仔褲如果要穿起來有男友褲的寬鬆感是不是要比平常拿大一碼?平常都穿24不知道要不要拿25(我身材跟菜湯差不多),One Teaspoon Hendrix Freebirds Jeans - Hendrix真的不錯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我今天這篇裡面那一條破很大的嗎? 我看model拿25 所以我自己也比較會想穿25 我怕破很大又很緊的話 看起來好像是我撐破的哈哈哈

      Delete
  3. 菜湯 您好 請問您知道英國Boden寄來台灣超過三千塊會抽關稅嗎?抽關稅的話會運費是包括在三千塊內嗎?謝謝您喲 因為我買卡特知道的是三千塊是要包含25塊的運費以上就會抽關稅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部分我比較不清楚耶 因為我住美國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我覺得妳要有心裡準備運費是包括的 因為很多網站都有把運費算在關稅額裡

      Delete
    2. 不管是哪一家購物網站,運費都包含在那三千元內

      Delete
  4. 菜湯您好, 這兩天想上Net-A-Poter買BURBERRY Brit, 刷台灣信用卡寄台灣請問菜湯還是建議澳幣結帳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跟台灣區比較看看喔

      Delete
  5. 菜湯您好, 這兩天打算上Net-A-Poter購入BURBERRY Brit, 此時台灣信用卡寄送台灣請問菜湯仍建議澳幣結帳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