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Alexa Chung牛仔長裙 + 超美roger vivier藍色尖頭 + BG買折扣Iluminage Touch除毛機



這個月是我們家的宮崎駿電影週, 從龍貓開始, 中間穿插神隱少女, 今天直接跳到他2013年的退休之作Wind Rises(風起).

Frozen實在應該把奧斯卡獎讓出來耶!!!! 這部好看太多了吧! 既然我連看龍貓都會流眼淚, 看這部動畫電影最後更是淚流不止, 還要偷偷擦掉不敢讓photodog發現(很愛裝硬漢), 哈哈~~宮崎駿帶我回到30年代的日本, 稻田跟山景, 東京大地震, 雖然是動畫, 可是又那麼寫實, 好像一個長長的詩篇, 讓人回味, 雖然我對飛機一點也沒興趣, 可是絲毫不減看電影的樂趣, 非常推薦!

************

紐約買手店Ottny免國際運費 +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碼:FALLVIP100 滿$500折$100 關稅通常都很低, 因為報關會幫你抱批發價:

@MELI MELO Mini Thela (這是他們獨家特別訂製的中國紅meli melo thela 迷你包!!! 天啊太美了, 免國際運費又可以折$100, 絕對要搶!!)
@MELI MELO Mini Thela (這是櫻花粉 也是他們獨家跟meli melo訂製的喔!! 義大利製, 同樣可以免國際運費又折$100)



**********

Amazon這一區的秋冬最新款靴子全部額外八折(碼:BOOTS20OFF ), 可以去逛逛! 男人女人小孩子的都有. 這雙ASh我覺得不錯!!還可以折上折.

***********

天氣轉涼了 今天來介紹這件Alexa設計的牛仔長裙 Ag Alexa Chung X Ag Cool Skirt(25,) 平常我牛仔褲牛仔裙都是穿正常碼24, 不過因為這件是高腰, 又有那麼多釦子, 不想太緊讓釦子中間的縫爆開, 所以買大一碼25,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鬆, 年紀稍大, 就開始喜歡過膝的裙長耶, 上衣選一下, 不會看起來老氣的.(順帶一提我158CM))

我搭配的上衣, 就是之前說過我最愛的這件蕾絲罩衫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0), 裡面不需要穿內搭, 我覺得只有隱約露肌很好看, 官網這裡有不同顏色, 連官網白色都缺碼, 這件魅力很大, 哈哈哈~~~ (還有白色洋裝版本藍色洋裝版本! 之前我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我穿的厚底包鞋是英國王妃的最愛之Stuart Weitzman Women's Corkswoon Wedge Pump,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5.5還有點略鬆.

長裙: Ag Alexa Chung X Ag Cool Skirt - Beat(25)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0 還有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有賣)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厚底玻跟包鞋: Stuart Weitzman(5.5 建議小半號)


*************

下面就是設計師本人Alexa Chung, 還有人氣博主穿這條裙子的搭配, 他們都是很簡單的搭配白T或是條紋上衣, 仔細看左邊他很有心機的配了網襪!!



***********

@ Wayf Cape - Tan(看到這件駝色斗篷 只要$108呢!! 我覺得還滿好看, 尺寸也有分)
@ Frame Le Bow Tie Shirt - Andorra(今年秋冬因為大家都走70年代風 所以這種顏色的復古絲襯衫會很好搭喔)
@ Franco Ferrari Oversized Grid Pollen Scarf - White/Black(經典的黑X白鬆軟圍巾 義大利製)



************

mytheresa(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最新款點這裡看, 他們免運費修好了, 現在真的拿掉運費囉! 他們寄到台灣/中國是歐元計價, 到貨收關稅, 內行人就知道免國際運的時候跟他們買Roger Vivier的鞋最划算!!(點這裡是所有RV款式) 大約台灣六折, 之前跟一個台灣網友有算過, 比找代購還要便宜好幾千台幣吧! 不過寄到美國就是美金定價, 比較沒價格優勢.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RV尖頭5公分, 這顏色也太太太美妙啦!!! 尤其看model穿起來的感覺, 拿紅包包, 搭配牛仔褲等等褲裝一定都很棒, 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很美的粉紅色尖頭五公分, 尖頭我都建議買小半號, 或是跟你的方頭同一個尺碼)
@SAINT LAURENT Baby Monogramm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也是今天上架的saint laurent cabas, 顏色是霧灰色很美, 這個包款我覺得滿輕的不會重)
@STELLA MCCARTNEY Wool coat(今年秋冬我預測會是斗篷式大衣的天下, 有預算的人可以看一下這件大衣, 我覺得很好看)



***********

@Ted Baker London 'Linn' Stripe Midi Dress(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條紋+過膝的洋裝, 那你也許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件英國品牌Ted Baker的設計, 評價很好哩, 中間的腰帶是附的, 讓條紋洋裝多了一點正式感)
@Ted Baker London 'Laya Peony' Stripe Midi Dress(這件有點變化, 雖然也是條紋, 可是上面有很漂亮的大花, 同樣評價也超好, 參考amazon這裡有影片 連那裡都是好評, 通常我看到這樣就知道穿起來一定不會失望)



*********

9/17 今天發現BG的美妝活動規則終於上線了 除了本來的碼: BEAUTY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還多了個以前沒有的滿250折25 這樣有人想要買小件單品像是保養品香水之類的方便很多, 還有活動說明居然沒有像往年一樣限制美國訂單only耶, 不知道有沒有國外網友買成功的? 美國只有少數幾個州要州稅, 對寄到加州來說等於又省了個10%, 所有的美妝品牌點這裡, 所有的額滿贈品點這裡:

最低門檻只要$250好湊多啦!

@Jo Malone點這裡(可以單買一瓶最喜歡的Jo Malone香水)
@Sulwhasoo 點這裡(也可以單買一瓶最有口碑的潤燥精華)
@Tom Ford 點這裡(也可以買好口碑的Tom Ford彩妝)
@Chanel點這裡(也可以買從不打折的Chanel彩妝或是保養品)
@Sisley點這裡(他家的全能乳液剛好就可以折扣了)
@Diptyque點這裡(也可以找個喜歡的蠟燭湊單)

***********

BG還有很多美容儀器品牌!! 也是可以用碼: BEAUTY打折

Tria(主打居家雷射美容儀, 很多韓劇都可以看到女主角在用, 出名的產品有除毛雷射, 跟除紋雷射)

@Tria Hair Removal 4X Laser(雷射除毛)
@Tria Beauty Age-Defying Laser(雷射除皺除斑)

**********

iluminage(最近開始走紅的美容儀品牌, 有多樣商品口碑都很不錯, 很少有機會折扣喔不要錯過了 碼: BEAUTY)

@Iluminage Touch(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專業家用除毛機, 你現在買還會送你這個價值一百的刮頭贈品會直接加到購物車, 我覺得滿超值!! 使用之後就算長回來速度跟毛質都變淡很多, 全身都可以用, 參考sephora這裡口碑相當好, 下面我節錄香港Bazzar雜誌的介紹: 美國 FDA 認可的 Iluminage Touch, 能夠破壞毛囊,抑制毛髮再生,快速有效地除毛,展現光滑無毛的肌膚,帶來脫毛新體驗,而且經臨床證實,可安全地使用於面部,適合所有膚色及絕大部分顏色的毛髮使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痛楚、灼熱、刺激或傷痕,療程後亦不會有敏感或泛紅現象, 香港賣4480港幣. 所以美國買如果無稅+湊到八折真的划算)



@iluminage Iluminage Precise Touch(比較便宜的小尺寸除毛機, 真的是無痛無紅腫, 口碑參考sephora這裡, 如果不是毛多到不行, 可能這款也就夠了)

@iluminage SKIN SMOOTHING LASER™(雷射除紋, 長得像天鵝脖子一樣很有質感, 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上面有人說把所有買保養品的錢都存下來, 買這台就夠了, 使用之後會有紅痕, 要一陣子修復之後才會消喔, 第一次用先找個周末可以有時間修復. 還有一個重點, 這台的電池只能維持使用兩年, 兩年之後就要整個換新機, 沒有單賣電池, 不過寫那個評論的網友說他還兩年後還是會再買一台的, 因為他覺得很有效)

@iluminage Skin Rejuvenating Eye Mask(眼罩, 氧化銅編製到針織纖維中,你戴的時候釋放微量銅離子,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減少眼圈, 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的評論, 我覺得效果應該有限啦, 不過這個觸感很好, 如果你想要一個非常舒服的眼罩還是可以買來湊單)

@iluminage Skin Rejuvenating Pillowcase(枕套, 通過現代科技手法把氧化銅編製到針織纖維中,你戴的時候釋放微量銅離子達到抗衰老的目的, 也有人說可以改善頭髮毛糙, 參考nordstrom這裡還滿多好評耶, 重視睡眠品質的人可以試一下)





***********

9/17 英國精品網站matches的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寄到美國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EQUIPMENT Brett plaid-print silk shirtdress(E家襯衫式洋裝純絲質)
@DVF點這裡 還有不少東西可買

8 comments:

  1. 想請問 Meli Melo 的包包皮質會很重嗎?

    ReplyDelete
  2. 菜汤,想问一下matches家在美国境内是free return吗?

    ReplyDelete
  3. Wow, 還有沒有ps11, 要從菜湯的連結,才看得到!沒法轉區?拜託菜湯看ㄧ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有 不過你要寄到美國地址喔 因為這是美國區的折扣 有台灣網友刷台灣卡 不過寄到美國地址有刷成功

      Delete
  4. 我也是用台灣卡,整個被拒絕八次呢!好像是因為billing address的部份,我填美國地址或台灣地址都不行,而且也沒台灣國別可選,天啊,好想知道那位是怎麼成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還是不成功 剛剛網友說他刷的被取消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