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週末折扣清單(DVF, Uniglo, CK, Bloomingdale's, Duvetica, Mackage)



本來只是想要簡單更新一下, 結果囉嗦毛病又犯了, 落落長越寫越多乾脆開新文!!!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Shopbop獨家Principle系列牛仔褲我的實穿心得分析

之前還有寫了我很喜歡的上衣單品不要錯過了:

@我愛的傘狀上衣 + Madewell The Mira高跟鞋 + Muubaa皮衣折上折

*******

9/28 今天會有shopbop的principle系列牛仔褲的實穿照介紹 剛剛看了一下 這款義大利製的 R13 The Principle Mid Rise Skinny Jeans還真受歡迎, 的確 穿起來顯瘦得要命, 小尺碼快斷碼了, 不過這款真的要買大一碼, 我穿大一碼25還是緊緊的... 還有最受歡迎的COH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 我覺得斷碼也是早晚的事, 你可以買正常, 或是大一碼, 像我就買25, 就會跟model穿起來一樣, 我覺得不太需要小一碼, 那樣反而會失去鬆鬆的隨興感. 另外我剛收到也是愛不釋手的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也會一併介紹, 相信我的人就先打包吧, 哈哈哈! 尺寸偏小, 胸部大的可以買大一碼.



9/27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太瘋狂了 這件皮衣, 我才剛收到覺得棒得不得了, 看一下居然尺寸缺那麼厲害了, 我穿XS超級好看, 料子是很棒的小羊皮, 有個重量不會很薄, 不過我覺得穿S應該也可以, 這件剪裁有比較小, 袖子我穿起來是九分, 所以平常像我一樣手比較短的矮個子網友, 穿這件會特別適合喔!!!! 參考NAP這裡的尺寸說明是建議買大一碼)



**********

9/28 Mytheresa最後一天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點這裡是預購的新款valentino: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桃紅高跟鉚釘鞋, 寄台灣/中國價錢是歐元計價, 趁免國際運費, 真的比美國便宜相當多, 到貨收關稅10%左右都划算)
@VALENTINO Wool coat(by the way, model搭配的大衣就是這件, 價錢真的是太高不可攀了啦, 腰帶上的V大概值$2000吧)



***********

這一區很多DVF單品限時特價75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Tillie' Jersey Lace Romper(這件仔細看其實是連身褲裝喔, 下面是蕾絲短褲)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Sheath Dress(各種顏色的Zarita蕾絲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rlowe' Lace Jumpsuit(我覺得這件蕾絲袖子的連身褲裝不錯看 參加party穿這樣跟別人都穿洋裝有個區別)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Wrap Sweater(這是芭蕾舞伶的綁帶上衣, 也可以當作小外套穿在無袖洋裝上面)



************

9/27 (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很多寶包的褲子跟LEGGINGS可選, 都滿可愛的說:

@Doodle Pants Rainbow Leggings(上面的是這種屁屁有做圖騰的LEGGINGS, 賣場有超多圖騰可選)
@Fun Kneez Teddy Pant with Knee Pad(下面的是這種膝蓋有立體的小動物的厚運動褲 賣場還有很多不同動物跟顏色可選)



*******

9/27

@W118 Walter Baker Desi Trench Jacket(可以寄國外, 如果你最近跟我一樣著迷70年代的復古回歸, 那這件特價的威士忌色的皮風衣可以考慮, 我覺得今年秋冬會很好搭, 價位不高)
@W118 Walter Baker Vera Jacket(還有短版可選, 價錢更便宜一些, 可以寄國外)



************

shopbop點這裡有一個Principle的牛仔褲特區, 都是獨一無二跟設計師合做的特別款, 只有他們獨家發行, 我買了幾條回來試: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條大家都在問的女友褲, 我買了跟model一樣的25號收到了, 穿起來是中腰, 大約在肚臍下面1.5吋左右, 料子非常好穿, 不喜歡太鬆可以買正常碼)
@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仿皮褲一百有找我也買了還沒收到已經收到了, 我自己需要大一碼, 跟model一樣穿25, 中腰, 不需要改褲長, 我158CM, 滿百搭, 價位相當合理)
@ R13 The Principle Mid Rise Skinny Jeans - London Blue(這條義大利製的R13 model居然穿26!!! 所以我大膽的買了25, 收到了, 超緊!!! 難怪model要穿26, 刷紋非常顯瘦, 推薦! 建議買大一碼)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最後幾天(買滿400歐), 那天問客服, 他是說到28號, 不過沒有很肯定就是了已經確定了今天9/28最後一天, 寄到台灣或是中國, 會直接變成歐元計價, 先拿掉歐洲VAT稅, 就算歐元漲了還是很有價格優勢:

@Gucci點這裡(有非常多酒神包)
@Valentino點這裡(這雙鉚釘鞋應該是他的獨家色)
@Roger Vivier點這裡(隨便買一雙都是台灣的六折啊!!)
@Balenciaga點這裡(記得買大釦機車包有省, 新款皮衣寄台灣價格很好沒像NAP那樣亂漲兩倍)
@Chloe包款點這裡(寄台灣中國價格相當好)

*********

9/28截止 DVF全場FF sale額外75折碼: FRIENDS25 折扣單品點這裡也可以額外折扣, 因為折扣品已經超便宜, 尺碼會跑很快,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之前還有更多單品推薦參考這一篇:

@DVF Soleil Silk Romper(這件我穿0號合身不緊身, 純絲質, 只有官網還買的到)



********

9/28截止 Uniglo官網買滿$100折$15碼:FALL15 滿$50美國免運費

@WOMEN AIRISM BRA CAMISOLE(他家這個裡面有胸罩的細肩帶我實在太愛了!! 內建胸罩不會假, 旁邊也很包沒副乳, 我穿S就ok了, 這次所有顏色都要給他買下去了多屯一些貨)
@WOMEN AIRISM CAMISOLE(這件也是很實穿的單品我有N件, 我穿XS)
@DISNEY PROJECT(這是他家的迪士尼限量系列也可以買, 很可愛)
@WOMEN Disney Project LONG SLEEVE BLOUSE(上面都是米老鼠 遠看像小圓點 可愛又不會幼稚 搭配牛仔破褲會很有味道)
@大人羽毛衣這一區全部都在特價!!
@GIRLS LIGHT WARM PADDED VEST(小朋友的背心我家女兒也愛穿, 很輕巧方便)
@男人區點這裡(如果你家男人屬於長工型 不需要穿太貴 那uniglo真的在好也不過了)

********

Bloomingdale's親友會碼: FRIENDS全場七五折(可以折扣的會在產品頁面會有FRIENDS & FAMILY的字樣), 他們可以寄國外, 運費比較高, 部份品牌不寄, 可以寄國外的就收國外信用卡, 不能寄國外的東西就不收國外信用卡, 有點複雜, 中國網友也可以收支付寶.

#Mackage點這裡碼: FRIENDS25 七五折 這是加拿大品牌, 做的外套都超保暖, shopbop這裡也有很多單品, 不過上面有毛毛的就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可以試試看在bloomingdale's買:

@Mackage Andie Fur Trim Hooded Coat(這件毛領長大衣非常有顯瘦效果, 尤其你肩膀寬的人, 因為他毛毛配置的地方很有心機會讓整個臉看起來小很多)
@Mackage Adali Fur Trim Lavish Down(這件羽毛衣是經典, 一直以來評價都很好)



*********

#Duvetica點這裡男生女生都有很多選擇碼: FRIENDS25 七五折(我建議國外網友也可以去LVR這裡用碼:VISATW10九折, 或是Matches這裡記美國直接就是七折價)

@Duvetica Adhara Hooded Down Coat with Fur Trim(這件是紅色的毛毛帽短版羽毛衣 這個顏色非常美 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色)
@Duvetica Adhara Hooded Down Coat with Fur Trim(不敢穿太紅就買黑色的 就是下圖左跟中)
@Duvetica Ociroe Hooded Down Coat with Fur Trim(長版羽毛衣也有毛毛領 毛毛非常豐厚 下圖右)



*********

#Rebecca Taylor點這裡碼: FRIENDS25 七五折

@Rebecca Taylor Top - Embellished Chiffon(我之前好推薦的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Amethyst Chiffon Dress(這件我也很推薦 跟上衣同一個材質不同顏色的洋裝版本 重點是可以折上折變很便宜)
@Rebecca Taylor Tweed and Denim Jacket(這件是牛仔布+軟呢的小外套也是可以折上折喔!!)

***********

#Theory點這裡碼: FRIENDS25 七五折

@Theory Palomina Reversible Poncho(這件就是shopbop這裡早就賣光的正反兩面穿毛衣斗篷, 朋友有買說很不錯)



************

#AQUA點這裡, 這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品牌, 洋裝大多都是一百有找, 而且都是美國製, 有很多很實穿的設計用碼: FRIENDS25 七五折

@AQUA Lace Hem Fit and Flare Dress(下擺做蕾絲的小洋裝看起來很貴 定價只要$88 美國製)
@AQUA Embellished Peter Pan Collar Dress(領子是珍珠的毛衣洋裝也是一百有找 美國製)
@AQUA Contrast Fit and Flare Dress(下襬是蛋糕裙的黑X白小洋裝也很可愛 可以買給青春期的女兒穿 美國製)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進了幾個gucci新款包耶! 跟Mytheresa點這裡進的貨不太一樣

(PS 台灣/中國網友把握最後幾天mytheresa免運費, 那裡的Gucci特別便宜, 有超多Dionysus酒神包可選, 之前酒神包的介紹點這一篇, 真的是最近我最喜歡的Gucci包了)

@GUCCI Soho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咖淺駝色Soho流蘇斜背包很好看 一直都是時尚博主的最愛)
@GUCCI Line B mini patent-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是今天新進款, mytheresa就沒賣)



**********

9/24-27 EastDane的CK內衣內褲休閒衣 結帳打75折不用折扣碼 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shopbop這裡一起結帳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Pants - Mink(這條睡褲料子很軟)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Long Sleeve T-Shirt - Black(長袖內衣 也是跟睡褲同材質)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rew Neck T-Shirts - Multi(三件一組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Boxer Briefs - Multi(三件一組拳擊手內褲)



4 comments:

  1. 哈喽菜汤,NORDSTROM寄送澳洲真的超慢的。我今天才收到DKNY的斗篷,用料还挺足的,就是感觉有点大哦,我平时穿US4买的XS/S还是略大,不过也可以穿就是。。然后Alicia Adams披肩手感也不错蛮暖和的,下次还想要收Lavender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這款就是寬大的版型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滿有味道的 哈哈哈 他的料子真的很不錯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悶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這裡現在白天高溫也只有22度 穿起來很舒適 他有一點彈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