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美國勞工節折扣消息大全第一篇 (PS1包包 + Asos + Kate Spade LVR + DVF + Foreo洗臉刷)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melon色的迷你pashli打對折, 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

(本周末是美國的勞工節, 應該陸續會有很多折扣消息出來, 根據以往慣例, 明天會有tory burch的折扣今年居然沒有!!! 我自己要趁機入這件大衣了, 然後我也滿喜歡這雙FAYE SANDAL耶...)

才開學一個禮拜, 菜包就感冒了, 果然學校就是很毒的環境啊, 好啦, 大概是我家閨女們體質真的太弱, 我看他是全班第一個開始帶頭感冒的, 然後不管怎麼隔離他跟妹妹, 都沒用, 妹妹還是接力賽的感冒了. 還好應該只是小感冒, 希望他們趕快好.

不說這些討厭的事, 講一下剛剛收到的包裹吧, 這件皮衣 Blank Denim Sueded Moto Jacket - Lost In Textation不到兩百, 就一直很有興趣, 終於決定下手, 我買了同一件的棕色的版本(走70年代風).

剛剛收到, 我的天啊, 也太太太顯瘦了吧!!!! 真的超合身, 我買XS, 肩膀跟袖子都做得很fit, 看起來瘦得不得了, 愛極了, 整個皮衣是有厚度有重量的喔, 不過因為袖子很合, 所以我不太能穿厚毛衣在裡面就是了, 只能穿薄長袖了, 冬天很冷的時候, 我會在外面穿大衣. 總之, 聽說有人收到shopbop的85折碼(每個帳號都不同只能用一次的碼), 那可以用來買這件喔!! 我覺得CP質滿高的, 不到兩百耶! 好看度也破表啊, 哈哈哈!



還有, 想找特別洋裝的人, 這件 Clover Canyon Fall Leaves Dress - Peach也可以慎重考慮一下, 美國製, 穿起來我好滿意!!! 就跟model影片一樣, 我穿XS整件肩膀合, 下面稍寬鬆, 有做兩個口袋, 然後下擺是傘狀, 小孩子跟老公看到都覺得很迷人, 跟我平常穿的不太一樣, 外面罩上上面說的皮衣, 就是我要的70年代感覺!!

還有好多人在問的這件斗篷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 我自己是買了灰色版本, 下禮拜收到來寫心得.



************

@ Theory Reversible Compacted Palomina Cape - Black/Pecan(看到這件theory的毛料斗篷 是可以正反兩面穿的耶 裡面是駝色 我覺得滿美的喔)
@ Caroline Constas Lou Metallic Off Shoulder Top - Gold(這件美國製的露肩襯衫也頗美 之前他有出棉質版本 才上架第一天就賣光)



**********

Free People Shadow Hacci Pullover(這件折扣的$47單品要看背後, 有好看設計, 參考官網這裡超好評, 還有搭配方式)
@ Free People Eclipse Cropped Camisole - Vanilla(裡面我覺得可以穿這件後面是漂亮蕾絲的內搭喔)



*********

LVR折扣區加到購物車就額外七折不用折扣碼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BURBERRY BRIT SMOOTH LEATHER BIKER JACKET(折上七折相當划算的burberry皮衣)
@ADD HOODED NYLON WINDBREAKER JACKET(粉色風衣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




@GIANVITO ROSSI 100MM SUEDE & PVC PUMPS(這個鞋款在美國很難找到耶, 不過他們尺碼全齊, 建議買大半號)
@Chloe Drew Bag(想買chloe的豬包, 這裡有非常多選擇, 寄到台灣是歐元價格便宜很多, 又可以用碼九折)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FAUX LEATHER(Chiara的眨眼背包 現在預購中不過我覺得應該快要到貨了)



*********

ASOS全站9折碼: YAY10 (美國區碼:TREATYOSELF) 滿$40免國際運費

@ASOS Ultimate Biker Jacket In Leather(折扣完$162的真皮皮衣)
@Warehouse Compact Yarn Cardigan(70年代風的針織小外套)



********

9/3 美國區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包包特價超多PS1中尺寸打六折(國外網友看不到的話網站左上角轉到美國區):

@PS1 Medium(有四個顏色的中尺寸PS1打六折)
@PS1 Medium Prussian Blue(這款是特別的深藍色, 訂價比較貴, 也是打六折)
@PS11 Mini Classic(紅色跟焦糖色的經典PS11 Mini)
@PS11 Mini Classic(黑色壓紋PS11 Mini就是我買的尺寸)
@PS11 Mini Classic Saddle(這款是他家的經典saddle棕色 打七折) @PS11 Mini Classic Talc(米白色打六折 我覺得很漂亮)



************

shopbop幾樣不錯折扣單下到很低價錢:

@ Theodora & Callum Monument Valley Scarf - Turquoise Multi(超大麻質披肩/圍巾原價$175現在只要$52)
@ For Love & Lemons Snapdragon Underwire Bra - Blush(這可以穿在襯衫裡面稍微露出來的蕾絲內衣, 我看所有的model都穿S, 因為這件沒彈性沒開口要穿脫要小心, 穿S我覺得model需要在裡面放個矽膠墊才撐得起來)
@ Soft Joie Alcyone Dress - Medium Heather Grey/Ash Grey(美國製的條紋小洋裝感覺滿舒適的, 打對折一百有找)



@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Red(這件我自己有買白色版本, 後面長長拉鏈性感度破表的紅洋裝打對折一百出頭, 我穿0號)
@ Amanda Uprichard Delilah Dress - Black(美國製的絲質露肩洋裝)
@ Amanda Uprichard Veranda Dress - Ivory(白色小洋裝 兩側有口袋)



@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這件我自己有買的花花絲襯衫下對折 一百有找)
@ Yumi Kim Happy Hour Dress - White Rosebud(同一個圖騰還有出洋裝版本也是對折)
@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Bucket Bag - Cement(小馬克的大象灰水桶包)
@ Chiara Ferragni Lac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Chiara的蕾絲運動鞋 義大利製 打對折 尺碼齊)



**********

幾雙不錯的靴款特價馬上可以穿的到 尺寸都很齊:

@Stuart Weitzman 'Mixitup' Boot(這雙就是5050過膝靴的姊妹版本, 幾乎一模一樣只是靴筒沒有過膝, 尺寸一樣要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喔, 不要不信邪, 他家的靴子真的腳的地方都做的比較大)
@Aquatalia by Marvin K. 'Sophie' Weatherproof Boot(義大利製防水機車靴 買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Slidein' Wedge Bootie(坡跟踝靴 尺寸正常)



*********

9/7截止 kate spad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75折買: DELIGHT

@PONTE BOW BACK DRESS(後面有非常好看蝴蝶結的小洋裝 額外七五折價格非常好 有三個顏色可選)




@MONTROSE AVENUE CHAREE(蝴蝶結包折扣完才一百多也真便宜 還是真皮材質)
@MONTROSE AVENUE LEELAND(保齡球包也是折扣一百多)




@TANNER DRESS(這件絲棉混紡白洋裝也是我的菜啦)
@FRANCOISE TOP(非常奧黛莉赫本的無袖上衣 領子是鑲滿了萊茵石)
@CREPE ROMPER(這件連身褲裝也好可愛)



********

9/7截止 b-glowing勞工節大放送全站八折碼: LABORDAY 寄美國都不用州稅, 可以寄國外

@FOREO洗臉刷 買任何foreo的單品都送妳一個托特包碼: FOREOTOTE
1.LUNA™ for Sensitive/Normal Skin(這洗臉刷真的是近期最好折扣, 適合敏感/正常肌, 打八折又不用州稅, 美國網友必衝了, 我猜存貨通常不會太多, 我自己也有打包一個 來自瑞典的品牌 不用換刷頭 矽膠材質也可以按摩)
2.LUNA™ for Combination Skin(適合混合肌)
3.LUNA™ for Men(老公要用的話可以買男生版本, 黑色的夠Man了)
4.LUNA™ mini(也可以買迷你版本, 價格便宜很多)



@Erno Laszlo買滿$75+就送 Hydra Therapy Skin Revitalizer 碼: ELHYDRATE 1.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死海泥面皂)
2.OIL-CONTROL Cleansing Bar(也有人覺得這塊藍色的控油皂更好用)
3.Ritual Starter Kit(也可以買這個體驗組 裡面就有小尺寸的死海泥皂)

@Eve Lom買滿$50+送TLC Radiance Cream 碼: TLC4YOU
1.Cleanser(這是號稱世界上最好用的清潔)

***********

想買Clarisonic洗臉刷去skinstore這裡 現在用碼SEPT滿$200折$50
@Opal Sonic Infusion System(他家也有精華液導入儀)

***********

特價DVF單品

@Diane von Furstenberg 'Soleil' Stretch Silk Romper(這件DVF連身褲裝我推薦, 打六折, 之前我有買黑色版本, 我穿0號合身不緊身, 褲長也不會太短, 很好看, 料子是絲質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Zoe' Long Sleeve Silk Side Tie Dress(這件DVF船型領九分袖絲質混綁綁帶洋裝, 下六折尺碼齊,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年底party或是婚禮場合都很適合)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lla' Beaded Silk Blend Wrap Dress(肩膀跟下襬都有珠珠裝飾的黑色綁帶絲質混紡洋裝 也是下六折碼齊)
@Diane von Furstenberg 'Ashlynn' Cube Print Silk Dress(綠色絲質圖騰洋裝, 袖子有點半透)



***********

9/3 French Connection Women's Lolo Stretch Dress(這件我真的是推薦, 價位合理只要一百多, 上班或是party場合都可以穿, 我建議買大一碼, 我0跟2都買回來試, 兩件穿起來效果一樣, 不過2號比較舒適, 有彈性有厚度面料, 我158/49-50, 25吋腰圍34.5吋臀 之前實穿照點這一篇)

12 comments:

  1. 請問麂皮外套如果手臂較粗的話可以有活動空間嗎?平常我上衣、襯衫幾乎買XS才不會太大,牛仔外套多數也買XS,但是像毛呢外套沒彈性又做的太修身的有些就得選S,不知這間料子彈性跟剪裁如何?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手臂做得很窄 我自己是沒辦法穿太厚在裡面 感覺從肩膀下來都是貼的 沒有彈性

      Delete
  2. 今天特地跑去nordstrom看菜汤推荐的cape了,感觉真的不错,就是xs/s还是略大啊,现在带娃都背crossbody,感觉穿这个就不舒服了。不过价钱真是好,我在试的时候一个店员就跑来跟我说上新第一天她就买了等着秋天穿!

    ReplyDelete
  3. 菜湯你好!請問可以分享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實穿照嗎?被菜湯形容的超生火的!

    ReplyDelete
  4. Myth網站調漲,RV Gucci包 Chole包平均漲140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嗎 妳看看妳是不是轉到德國區了 那個價錢是包括關稅的 如果是台灣區 應該沒漲價吧? 我看了RV好像還是原價啊

      Delete
  5. 真的是我搞錯了,眼淚差點流下來,哈哈。在追chole菲小包......真的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還好 哈哈 不然我也沒有全部的歐元價錢都有在背 突然被妳一說我也嚇倒 哈

      Delete
  6. 菜湯你好!
    剛剛試了一下NAP改成澳洲,可是價格那邊是以英磅結算,然後有顯示折成澳元大概多少,但有標明是以英磅結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再多試幾次 有時候系統沒有真的改成澳洲區 我自己沒問題 系統就是說澳幣結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