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對折PS1包 + + Acne駝色大圍巾 + 超美銀色喇叭跟Roger vivier + Prada太陽眼鏡



今天就想穿帥氣, 把最大框框的Roger Vivier Chips搭配破褲吧, 我穿的這雙chips是超級深的酒紅漆皮, 跟這雙方頭45MM還有圓頭65MM是同一個顏色.

chips真的是很妙的一個鞋款, 漆皮款真的偏緊也不會變鬆, 所以腳寬的人要好好斟酌, 正常碼你們應該沒辦法穿, 如果真要買的話要大半號, suede皮質的就好穿很多, 建議腳寬買Suede皮款. (漆皮版本有紅色, 粉紅色裸色可選, suede版本有有暗紅色,紅色, 灰色, 卡其綠可選)

搭配的破褲是這條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24) 料子沒有彈性, 因為很破所以不會熱.

搭配的襯衫是 Equipment Adalyn Blouse(XS) 這是我最愛的絲襯衫, 超萬用, 料子又好,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吧.

漸層圍巾是burberry這條特價的BURBERRY Check Scarf, 還有紫紅色款藍色款我都覺得滿漂亮的, 可以寄國外.



************

@ Ty-Lr The Suburban Silk Trench Dress - Blush(今天看到這件純絲質的風衣式洋裝, 真的太我的菜了, 你可以穿成洋裝也可以買鬆一點當作真的風衣, 他裡面還有附一件細肩帶的襯裙給你喔!!)

@ Parker Tawny Sweater - Grey(這件毛衣我也滿喜歡上面的鉤針效果 感覺好像頗顯瘦)



**********

@ Rebecca Minkoff Side Zip Mini Mab Tote - Port(第一次看到這咖包, 真的以為是balenciaga耶!! 也太像了吧, 價錢便宜N多就是了)
@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 Natural/Black Polka Dot(這件圓點點的高領五分袖上衣, 我覺得今年秋冬應該也超好搭配, 尤其是斗篷, 領子露出來應該很好看)
@ 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Bell Sleeve Dress - Black(袖子是蕾絲設計的黑洋裝)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昨天大S當Roger Vivier台北旗艦店重新開幕的嘉賓, 果然穿的就是主打款, 喇叭跟銀色方頭高跟鞋!! 跟之前Jeanne Damas穿的一模一樣啊!! 台灣定價三萬六, mytheresa的歐元定價525, 還免國際運費, 你說說這個價差大不大!! 尺寸我建議腳中等偏寬的買正常碼, 腳很瘦的可以考慮小半號)

@ROGER VIVIER 70MM BELLE VIVIER MIRROR LEATHER PUMPS(不會穿那麼高, LVR這雙是低一點的鞋跟的金色版本, 我覺得這個高度超好穿的說!! 之前我的裸色就是這個同款, 他們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訂價也是滿便宜)



*************

@Chelsea28 Lace Shift Dress(好多網友問我這件一百有找的蕾絲洋裝, 穿起來到底啥樣, 今天就來放我的實穿照給大家看, 我穿XS還有點略寬鬆, 我覺得其實穿去上班也不會怎樣, 因為顏色跟剪裁都不會很誇張, 很瘦的人或是想要穿更合身, 還有XXS可選, 剛剛已經看到有人寫好評了, 那個人說穿去婚禮, 好多人稱讚, 他感覺自己穿的比新娘還美, 哈哈)



*************

最後兩天BG beauty event 碼: BEAUTY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還多了個以前沒有的滿250折25,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剛剛發現La Mer進了一個最最最新的精華液, 連官網都是只有預購, 不過也可以用折扣碼打折耶!!!如果你本來就有意要買這瓶, 那一定要趁現在可以打折買)
@Miu Miu Eau de Parfum(這是Miu Miu最新同名香水, 也是很多人喜歡)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e(Louboutin的口紅, 也是這次很多人的目標, 雖然真的超貴, 不過你買的就是Louboutin嘛, 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如果是我自己買大紅色, 比較喜歡Matte的啞光質感, 因為大紅我反而不喜歡太水亮的sheer finish)



******

9/18 (可以寄國外)Tutilo Feature Tote, Blue/Red(看到這款藍色托特包感覺很不錯耶, 雖然不是真皮, 不過特價只要$39, 裡面還有附一個可以拿出來的小包, 之前Kelly Bensimon提起來好有氣勢, 根本看不出來他不是真皮)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突然想到, 這個包包跟新款RV的顏色有點像耶!!)



同款還有紅色黑色可選



**********

9/18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很多網友都問我這條的駝色版本哪裡買, shopbop這裡mytheresa這裡駝色都賣光了, 不過剛剛想到NAP這裡還有哩,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雖然我自己買了駝色, 可是一直覺得灰色也很不錯啊!!)



**********

(美國限定)proenza schouler PS1 中尺寸包款下對折啦!! 大部份州都是免稅免運費! (有台灣網友用台灣信用卡刷, 寄到美國地址有刷成功, 給大家參考)又被取消了 所以國外網友還是算了吧

@PS1 Medium(有看到紅色藍色紫色跟綠色!!!)







**********

9/18 (可以寄國外)prada太陽眼鏡特賣:

@Prada PR 09QS Cinema Sunglasses(這個是最近最紅的bar-top款式太陽眼鏡, 很多名人有戴, 參考amazon這裡的滿分好評<--賣的價格很便宜, 有很多賣家, 我看問與答的部分, 有很多人把從nordstrom或是bloomingdale's的正品買來比對, 說是正品無誤, 不過我自己沒買過, 給大家參考)

@Prada PR 27NS Minimal Baroque Sunglasses(這副則是已經紅很久的Baroque古典華麗風太陽眼鏡)



************

9/18 滿$100免國際運費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FREESTYLE VEST CANADA GOOSE(紅色版本加拿大鵝羽毛被心下折扣 免國際運費尺寸齊)
@FREESTYLE VEST CANADA GOOSE(還有藍色版本可選)v @STARS & HEARTS SWEATSHIRT WILDFOX COUTURE(這件長袖上衣的圖騰可愛耶, 是星星+愛心, 他家的上衣都作得很寬鬆, 可以買小一碼, 料子極舒適, 很適合當家居服或是睡衣)



12 comments:

  1. 菜湯:D
    上次那個Ed By Ellen的Cashmere毛衣又跑出來另外一個顏色也是$95,
    我上次買結果email寄來都是問號,後來問客服就說沒貨了~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出貨~但是是Back Ord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很多人都這樣說 沒有人收到真的毛衣 都是最後取消

      Delete
    2. http://www.bergdorfgoodman.com/ED-by-Ellen-Donegal-Cashmere-Crewneck-Sweater-Gray/prod113970001___/p.prod?icid=&searchType=MAIN&rte=%252Fcategory.service%253FNtt%253DED%252520by%252520Ellen%2526pageSize%253D120%2526No%253D0%2526Ns%253DMAX_PROMO_PRICE%2526refinements%253D&eItemId=prod113970001&cmCat=search

      XD 有出貨我再跟你說

      Delete
  2. Dear 菜湯~我想請問你,在美國上網刷卡買LVR的東西算是國外消費嗎(收foreign transaction fees嗎)? 因為像買Farfetch不會收,想先確定一下,不然我就要特別用不收手續費的卡刷了!謝謝你噢!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
    在Net 買burberry風衣是不是都沒有附官網的防塵袋百貨公司有附嗎?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P或是美國其他百貨公司 都只會附自己的防塵袋 不會有burberry的防塵袋 你一定要burberry家的防塵袋 只能去burberry專賣店買 而且如果是專賣店的折扣商品 常常也不附防塵袋

      Delete
  4. 請問菜湯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 有的寫•100% wool 有的寫•100% virgin wool
    請問是同一條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我的是寫virgin wool 不過我猜應該是一樣的吧

      Delete
  5. Dear~
    請問one teaspoon破褲菜湯穿24剛剛好嗎?衣櫃裡好多件襯衫,看到你搭這樣有種衝突的美感哈哈 可是你有說料子是比較沒彈性的,你覺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謝啦!他已經沒有23了,還是勉勉強強訂了24來看看~你那張實搭照太生火了啦,作出了不理智的決定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