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勞工節好康 + 便宜burberry哪裡買 + Blank Denim麂皮皮衣 + 漸層小洋裝



以下是本周末限定折扣消息:

@shopbop最新折扣款點這裡, 這件rails襯衫好看又百搭

@ASOS全站9折碼: YAY10 (美國區碼:TREATYOSELF) 滿$40免國際運費 可以買adidas的運動鞋, 我覺得這雙metal金屬鞋後跟的很讚, 參考mytheresa的照片

@美國區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特價超多PS1中尺寸打六折, 紅色控特別喜歡poppy色

@9/7截止 b-glowing八折碼: LABORDAY 寄美國都不用州稅, 可以寄國外
#FOREO洗臉刷 買任何foreo的單品都送妳一個托特包碼: FOREOTOTE;
#Erno Laszlo買滿$75+就送 Hydra Therapy Skin Revitalizer 碼: ELHYDRATE;
#Eve Lom買滿$50+送TLC Radiance Cream 碼: TLC4YOU

@Amazon這一區單品碼: LABORDAY20額外八折 這咖薄荷綠mini mac折上折很划算, 顏色也可愛; 蜜桃色RM小香包也是折上折價格很漂亮

@gymboree全站童裝都在大打折, 有很多單品只要$6, 還有看到3.99的喔, 可以寄國外

*********

今天繼續講這件平價又好看的皮衣 Blank Denim Sueded Moto Jacket(XS 我的是cognac色), 今天來搭洋裝也很合喔!! 皮衣因為剪裁很合身, 搭配洋裝還是很顯精神! 真的不敢相信這件不到兩百耶!

我穿的就是最新入手的高跟涼鞋Vince Camuto 'Court' Ankle Strap Sandal推推推, 大推, 我買black suede, 尺碼正常, 跟我之前買的這雙vince很像, 可是好穿十倍吧, 鞋跟沒那麼高, 前面鞋頭的寬度恰到好處, 很好穿就對了, 考慮買暗紅suede的回來搭配.

洋裝就是腰部有玄機的這件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2 (0 us)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這件的花色我特別有愛, 是復古的可愛, 料子非常舒適, 胸部作的比較小, 如果大胸的人斟酌買大一碼.



洋裝: 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2 (0 us)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皮衣: Blank Denim Sueded Moto Jacket(XS 很合身, 我的是cognac色)
高跟涼鞋: Vince Camuto 'Court' Ankle Strap Sandal(6 很多顏色 很好穿尺碼正常)


************

趁著夏天的尾巴介紹這件漸層效果的洋裝 Young Fabulous & Broke Araya Dress(S), 我學model買大一碼S, 還是相當貼身(本人158/50), 哈哈哈,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好像身材還滿好的, 有曲線, 料子也很軟很舒服, 讓我看起來沒有很胖, 不過真的是有貼, 怕的人要加個襯裙比較好.

我穿的涼鞋已經推薦過很多次了, 是這雙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6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洋裝: Young Fabulous & Broke Araya Dress - Charcoal Ombre(S) 綁帶坡跟鞋: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 (6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還有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


************

想要買一把好一點的傘可以考慮hunter的喔 現在shopbop有好幾款都在特價:

@ Hunter Boots Original Manual Compact Umbrella - Bright Lavender(粉紫色的折疊傘, 還有藍色也下折扣) @ Hunter Boots Original Moustache Bubble Umbrella - Dusty Petrol(這款也好看, 是透明的傘)



************

@Barefoot Dreams® Drape Front Cardigan(看到這件居然小尺寸有貨還打折, 趕快去買!! 參考同款的六百多個好評, 肯定數量有限, 我覺得超極好穿, 記得洗之後不要烘, 不然料子會變得沒那麼軟喔!! 之前周年慶特價的時候就有網友跟我扼腕說沒搶到很後悔)



@Calvin Klein 'Perfectly Fit' Lace Trim T-Shirt Bra(還有看到這款CK背後是蕾絲的內衣, 現在有好幾個顏色打到六折耶, 尺寸超齊, 不確定尺寸的就多買幾款回去試, 免得收到買錯尺碼已經沒得換)
@Calvin Klein 'Perfectly Fit' Push-Up Underwire Bra(這件是有魔術效果的CK, 也是尺碼齊, 打六折, 只要$28)
@Calvin Klein Full Slip(這件CK襯裙也可以考慮 尺寸齊有打折 評價好)

************

9/6 以下是台灣/中國網友好康區, mytheresa新款: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trench coat(昨天穿到這件大衣, 真的讓人心花怒放的美!!! 是burberry的最新款, 純cashmere的大衣, 超超超有質感, 那個料子好到不行! 版型是最顯瘦的sandringham, 雖然我已經買了好幾件sandringham的風衣都穿UK4, 沒想到這款大衣我需要買大一碼UK6裡面才能穿毛衣喔, 大概是大衣本身有厚度, 所以如果是跟風衣同一個尺寸UK4, 腋下很窄, UK6就舒服很多, 參考官網這裡還有很多顏色, 台灣訂價TWD105,000, 這個價錢跟mytheresa用歐元買真的也便宜太多了)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也是純cashmere的大衣, 跟上面同一個面料, 版型是比較沒那麼緊的kensington, 這款我穿UK4就沒問題, 歐元價錢寄到台灣也是最划算, 參考官網這裡台灣訂價TWD105,000)



@TOD'S Heaven Laccetto Scooby Doo suede loafers(順帶一提, 這雙tod's最新色, 有點藕色, 搭配深銀色綁帶, 也太好看了吧!! 我喜歡耶! tod's家的鞋我一向覺得尺碼很正, 我穿36沒問題,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有很多新款用碼: VISATW10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CHARLOTTE OLYMPIA Dolly printed leather pumps(這雙大理石紋的恨天高, 好像也在跟我招手, 我超愛大理石紋的任何東西, 廚房有朝一日都要改成大理石台面的啦, 穿在婚紗裡面應該也很棒)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最新款尖頭五公分的RV也不用說了, 每天都很怕我的尺碼賣光! 我建議買小半號, 或是買跟妳的方頭同一個尺碼, 問有公主病的妹妹哪一雙最好看? 當然他就挑粉紅色這雙啦, 哈哈)



*************

以下是美國網友好康區(台灣中國網友也適用)NAP澳洲區<--網站左上角換成Australia,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通常每件單品尺碼有限, 不過因為澳幣對美金跟台幣都貶值的厲害, 所以去那裡用澳幣買東西特別便宜, 就算加上運費也划算, 美國跟中國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大約15%關稅.

@Self portrait的新款洋裝, NAP澳洲區價格最便宜
@burberry風衣單品點這裡這裡用澳幣結帳最最最划算, 記得要結帳最後一頁才會有真正的價格~~~

第一個例子: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trench coat(100% cashmere黑色burberry大衣)
(這件是Kensington版型我穿UK4 跟上面說的mytheresa這件同款) #寄到美國包關稅+運費只要澳幣AUD $2,383.85, 折合美金$1646 想買的人絕對要搶 因為就算美國打折也不可能那麼便宜!!!
#寄到台灣包括運費是澳幣AUD $2,324.38 折合台幣只要NT$ 52513.41, 到貨收15%左右關稅, 還是比台灣訂價十萬多台幣便宜很多很多, 這是純cashmere的大衣喔!! 這種價錢真的算難得

(下面都是結帳最後一頁的的澳幣價格)


**********

第二個例子:

@BURBERRY BRIT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這件劉濤穿過的風衣, 在美國nordstrom這裡訂價$795, 從NAP澳洲寄到美國澳幣AUD$826.31, 折合美金包括關稅只要$570等於是七折; 寄到台灣澳幣711, 折合台幣大約NT$16000, 到貨收15%關稅, 這件台灣訂價點這裡要TWD29,000, 對台灣來說相當划算)



這件是很適合出差或是度假穿的風衣, 因為可以折起來輕鬆打包.



**********

@ISSA Milten jersey turtleneck dress(這件秀上款的紅色套頭洋裝, 就是英國王妃訂婚洋裝的品牌, 雖然是套頭設計, 不規則的裙擺還是有點feisty的感覺我喜歡)
@ISSA Ness belted silk-georgette dress(這件米白色絲質洋裝則是走飄逸風 各種身材都可以穿)



**********

9/5 Elizabeth and James的好康單品:

@Elizabeth and James Summa 4-Finger Ring(這款Elizabeth and James四指戒, 6號居然只要$13, 簡直就是大放送啊)



@Elizabeth and James Crescent Sunglasses(很好看的太陽眼鏡只要$65,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Elizabeth and James Harrington Sunglasses(這是wayfarer的方框款, 也是好看, 還有全黑版本)
@Elizabeth and James Marion Sunglasses(這款也是我的菜, 感覺很能修飾大臉耶, 原價不便宜, 現在只是零頭)



@Elizabeth and James Fenway Sunglasses(這款也滿特別的可以考慮 參考nordstrom這裡shopbop這裡好評, 還有黑框版本Pink Horn版本)

**********

9/5 看到算是賺到, BG勞工節大特價點這裡, 超優折扣!!!! 尤其美國網友, 大部分州都不用州稅阿, NM集團一定是正品, 他家數量少, 要買的絕對不要錯過: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atelasse Shoulder Bag, Royal(YSL包是很好看的皇家藍又實用的包喔, 嚇人耶居然對折!!)
@Prada Saffiano Small Executive Tote Bag with Strap(鴿灰色的prada小尺寸, 這個也是超優折扣, 我好想買啊!!!)




@La Petite Robe di Chiara Boni Sheila 3/4-Trumpet-Sleeve Dress(這件是我一看就喜歡的洋裝 袖子前面手腕的設計好漂亮)
@Rebecca Taylor Lace/Eyelet Voile Top(這件很多地方都sold out, 包括官網, 我也滿想買的說, 尺寸全齊耶!!)
@FRAME Le Boyfriend Lace Dress, Blanc(這件是白色蕾絲洋裝 我覺得也滿美的)



***********

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劉濤穿的那件風衣,請問你會拿UK6還是4?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那件Palermo 穿的红色的Self portrait dress, 但是不知道怎么穿。平时怎么配才能穿出去呢请问?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配個黑色高跟鞋就出去了 當然是去比較正式的場合或是高級餐廳 我覺得婚禮很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