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rebecca taylor蕾絲洋裝 + BG超優禮卡活動(RV, Valentino鞋) + 純cashmere斗篷



9/11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剛剛看到這件超美紅洋裝尺寸又回來了, 不過都只有一兩件喔!!)

***********

9/11 Teamson Design Corp 2-Piece White Cottage Play Kitchen(這組兒童廚房在amazon這裡評價超好, 大家都說作的非常精緻, 重點是剛剛試了一下居然可以寄國外!!!! 那麼大件的東西耶~~)
@Teamson Design Corp 2-Piece Pink Cottage Play Kitchen(還有粉紅色版本也可以寄國外!!)

*******以下是昨天原文****

剛好有網友在問我才發現, LVR這雙芭蕾舞鞋裡面的DARK CYCLAMEN(買正常碼)深粉紅色, 跟我自己買的這雙方頭45MM(買小半號)其實是同一個顏色喔, 是暗紅的知性紅!! 網站的顏色參考方頭的照片比較準確, 現在他們寄台灣跟中國的歐元定價又從天價調回正常, 有草快拔!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

9/16截止 amazon這一區用折扣碼: 20CLOTHING 額外八折

@Rebecca Taylor Women's Long-Sleeve Embroidered Chiffon Dress(這件很好看, 我推薦, 現在用折扣碼20CLOTHING就可以八折, 跟我昨天穿在灰色斗篷裡面的白色上衣是同一個料子, 只是顏色不同, 穿起來很有氣質超飄逸, shopbop這裡也有這一件洋裝有影片, 很奇怪的是model穿6號, 我覺得應該是標錯, 因為我試穿到的是2號還算寬鬆喔, 尺碼正常買就好了, 我應該最適合穿0號)
@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今天還有看到這件紅色蕾絲洋裝我覺得超好看而且才兩百多, 應該很快會賣光吧)



**********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silk-chiffon dress(左邊的是白色版本 目前只有看到matches這裡有賣,我覺得超美超美)




*********

下面這幾件也可以用折扣碼 20CLOTHING 額外八折:

@Gabby Skye Women's Printed Fit-and-Flare Dress(這件本來就很便宜 現在折上折更是不得了 有些尺碼三十就買得到)
@Leota Women's Brittany Self Tie Dress(這件圓點圖騰的leota美國製洋裝很好看評價也很好)

************

9/10 (可以寄國外) Sofia Cashmere的斗篷特賣, 很多好看的款式, 每款都有很多顏色可選, 而且都是純cashemre售價不高耶!!

@Sofia Cashmere Cashmere Leather Trim U-Cape(這款有滾真皮皮編, 長度稍為短一點, 也是純cashmere, 我覺得這種定價算合理, 比較矮的人選這款短一點, 比例最好看)
@Sofia Cashmere Fringed Trim Cape, Heather Taupe(駝色流蘇款 最便宜!!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Sofia Cashmere Cashmere Hooded Cape, Black(這款比較貴, 因為他有作連帽, 長度也比較長, 如果我來穿應該會請裁縫改短一點)



**********

欣賞一下這個人穿黑色斗篷的優雅打扮:



**********

Cosme-De本周五精選特價商品點這裡 可以收支付寶/paypal 全球免運費:

@ EVE LOM Eye Cream 0.6oz, 20ml(eve lom眼霜)
@ Sisley Phyto-Teint Eclat Fluid Foundation 1 Ivory, 1oz, 30ml(sisley的粉底液, 偏白的ivory色號)
@ L'Occitane Immortelle Divine Cream Ultimate Youth Care 1.7oz, 50ml(這款歐舒丹也非常有好口碑)



***********

我喜歡的新款:

@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這件今天剛上架居然就斷一個碼了, 我覺得超好看很有氣質, 有點像是self-portrait那樣的蕾絲, 可是便宜太多, 請注意model穿S喔)
@ Mackage Padma Hooded Cape - Black(加拿大品牌有皮革滾邊的斗篷 我找的model把帽子的部分立一點起來比較好看)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Grey Melange(很恐怖的是 acne大圍巾我買的駝色居然已經售罄 不過很受歡迎的灰色還有喔)



***********

(美國訂單限定)紐約老字號高級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慶祝紐約時裝周, 最高可送$10000禮券, 沒看錯真的是四個零, 碼: FASHION 不過最低門檻只要$500就可以送$75, 很好買, 他們美國境內除了(NY/NJ/TX)都不用州稅, 尤其是住加州的朋友更是要把握, 省州稅省很多! 可以參加折扣的單品, 在產品列表可以看到右上角會有個黑色正方形. 差一點要湊單可以用小東西像是這區的巧克力都可以好好利用.

#Roger Vivier點這裡, 居然有參加活動喔!! 隨便買一雙就送$75了, 美國網友必把握, 不用州稅又送禮卡: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Buckle Low-Heel Pump(經典45MM方頭黑色, 這是少數的銀框, 我自己這個款式都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Decollette Belle Vivier Pump, Navy(LVR跟Mytheresa都沒賣的深藍色suede方頭45MM 因為是suede材質會最好穿 也是建議小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Tortoise-Buckle Ballet Flat(玳帽框芭蕾舞鞋 suede材質也是最好穿 gommette通常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allerine Chips Suede d'Orsay Flat(這是chips芭蕾舞鞋 因為是suede材質 我自己穿正常碼36 ok不會緊)
@Roger Vivier Chips Strass Crystal-Buckle d'orsay Flat, Navy(如果是緞面款chips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Ballerine Chips Patent d'orsay Flat, Beige(如果是漆皮款的chips 我會建議腳寬的買大半號)

***********

#Valentino鞋子點這裡 包包點這裡, 前所未有, 居然valentino可以參加禮卡活動, 我要被嚇死了!!!! 美國網友, 不用提醒妳們也知道要衝了吧!!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Sandal(最經典的100MM高度, 黑色紅色裸色都在這裡了, 尺碼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剛好, 不會緊, 不過腳寬穿大半號, 差一點點用巧克力湊單)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Mid-Heel Slingback(65MM的版本在這裡也是有三個顏色可選, 不會穿高跟鞋的應該會覺得這款很好穿, 因為鞋跟真的不高, 走起路來很穩)

(從左到右分別為100MM, 65MM, 跟平底款穿起來的樣子)
國外網友, 想買鉚釘鞋, 可以去mytheresa這裡, 或是LVR這裡, 歐元定價都便宜很多, 齊中LVR還是包關稅+免運費的.

***********

#BUGABOO兒童推車點這裡可以參加活動
#balenciaga包款點這裡可參加活動
#Moncler羽毛衣點這裡可以參加活動 這也是很難得的

************

9/10 Halo寶寶睡袋特價, 這是我家女兒從小用到大的睡袋品牌, 非常推薦, 到現在妹妹三歲了每天還要抓著稅才睡得著. 今天特價相當便宜啊!!! 值得入手, 我建議直接買L跟XL, 如果是S的一下就睡不下了 (幾乎所有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這款這款不能寄, 不要選到了喔, 不然整車的東西都會變成不能寄)

@Halo Spot the Dog SleepSack Wearable Blanket(可以寄國外, 睡袋 參考amazon這裡上千個好評)
@Halo Bird Striped SleepSack Wearable Blanket(可以寄國外 小女生用的顏色)
@Halo Elephant Striped SleepSack Wearable Blanket(可以寄國外 小男生用的顏色)
@Halo Silky Peace Comfortluxe™ Set(可以寄國外, 小女生家居服只要$9,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尤其妳的寶寶晚上很會流汗的話可以考慮, 這是特殊纖維可以排汗保持乾爽, 比較不會長疹子)
@Halo Silky Dog Comfortluxe™ Set(可以寄國外 小男生家居服只要$9)
@HALO Early Walker SleepSack Micro Fleece Wearable Blanket Pink(等到小孩子會走路, 可以換成這種下面有作褲腳的款, 我家女兒一直穿到很大)



***********

9/10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蠟燭類特價, 部分商品可以寄國外, 國外網友可以一次加一樣到購物車看看可不可以結帳, 因為他們只要一個不能寄國外, 整個購物車就變成不能寄

@Zodax Illuminazione Large Scented Candle Jar with Dome, Pink(可以寄國外, 我沒用過, 不過這個蠟燭非常漂亮耶, 我覺得擺著看了也開心, 香味是sweet tea甜茶)
@Zodax Illuminazione Small Scented Candle Jar with Dome, Pink(跟上面同款的小尺寸)
@Seda France 5-Oz. Bon Chic Raspberry Pomegranate Diffuser(不能寄國外, 只要$14的擴香, 裡面有紅石榴跟紅莓果的果香)
@Seda France 5-Oz. Bon Chic White Cashmere Blossom Diffuser(不能寄國外, 也是聽起來很好聞的$14擴香, 裡面有鳳凰木花)
@Seda France 5-Oz. Bon Chic Bouganville Sapote Diffuser(不能寄國外, 這是有桃子, 白茶, 跟一種熱帶水果sapote的香味)



*********

9/9 rebecca minkoff包包配件特賣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Body, Mauve(可以寄國外, 這款是藕色的小香包, 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大約七折)
@Rebecca Minkoff Regan Satchel, Charcoal(這個說真得看起來很像機車包耶)



************

@Balenciaga Leather Cross-Body, Black(這是最新款的balenciaga水桶包特賣, 黑色版本 參考matches這裡的照片)
@Balenciaga Drawstring Cross-Body, Taupe(水桶包的taupe色版本 很深的灰褐色)
@Balenciaga Drawstring Cross-Body, Burgundy(這是酒紅色的大尺寸)

***********

(可以寄國外)Kier & J.的毛衣特賣, 他家的毛衣最小就是S起跳, 我買過幾件平常穿XS的都可以穿s沒啥問題:

@Kier & J Lace Shoulder Sweater(這件肩膀作成蕾絲的喔, 有30% cashmere)
@Kier & J Sweater with Heart Insert(這件也是蕾絲元素, 仔細看, 手腕跟背後都有蕾絲拼接)



1 comment:

  1. 洋裝美翻了~~

    菜湯 請問妳知道哪裡買forloveandlemons這兩件會較便宜嗎?
    http://shop.forloveandlemons.com/collections/clothes/products/sicily-mini-dress-ivory
    http://shop.forloveandlemons.com/collections/clothes/products/sicily-top-ivory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