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Rachel Zoe Suzette蕾絲洋裝實穿照 + farfetch免國際運費買鉚釘鞋 + 歐舒丹特價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復古格子大衣文在這裡:

@必買毛毛領質感短大衣 + Tory Burch折扣格子大衣 + 我愛的秋季靴款

************

@有看到就算賺到吧, 今天晚上截止已經結束了bloomingdale's點這裡碼: 2DAYS最高可打75折, burberry點這裡居然可以折扣, 所有的經典風衣大衣都七五折, 前所未有, 我超推的這件菱格紋可以折扣, 經典紅色牛角釦大衣有0號耶! 我愛的cashmere大衣也可以折扣, 還有這件後面是裙子的風衣也好好看, 參考saks這裡的走秀, 除了burberry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折, 不過真的就是最後這一小時囉!

*********

大概是自己越來越熟, 突然喜歡上蕾絲洋裝哈哈, photodog也喜歡看我這樣穿, 他覺得很端莊可是又很有女人味, 這件洋裝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是美國最有名的造型師Rachel Zoe的設計, 其他地方都沒賣, 似乎是shopbop的獨家.

以前買過他家的衣服感覺作的超緊, 尺碼特別小, 不過這樣洋裝完全沒問題, 尺寸很正常, 我穿0號, 其實不會貼身耶, 整件還有個鬆分, 可是看起來身材又滿好的, 袖子的部分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 用蕾絲作成小包袖, 可是因為不會貼手臂, 所以看起來手臂反而很纖細, 年底需要跑很多場合的人, 這件洋裝會實用喔!! 我身高158CM裙長梢微過膝, 不過因為膝蓋部分是蕾絲鏤空的, 所以不會厚重.

高跟鞋就是我最近的愛鞋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或是買你方頭45MM的尺碼), 網友問我最推薦哪一雙尖頭? 當然就是這雙, 不過如果平常不常穿高跟鞋, 或是要追小孩, 那就買粉紅色藍色的五公分也不錯.



*************

@ Rachel Zoe Estelle Cutout Maxi Dress - Black(同款還有長禮服版本, 而且訂價一點也不會貴, 我覺得算是相當合理, 背面設計美極了!)



************

我喜歡的單品:

@ Top Secret Chiffon Ruffle Sweater - Black(兩種配色我覺得都不錯耶)
@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Haircalf Lunch Clutch - Cheetah(左邊model拿得手拿包是這咖 美國製 午餐袋包)



************

@ Top Secret Tribeca Sweater - Black(這件仔細看肩膀有點網紗的感覺喔)
@ Ganni Wool Poncho - Dress Blues Check(又是一件超級像burberry的披肩)
@ Club Monaco Melba Cashmere Sweater - Praline(這件是純cashmere的毛衣也滿好看的)



************

mytheresa(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中國是歐元計價先拿掉VAT稅價格很好, 現在免國際運費等於現省69歐, 到貨收關稅, 不過寄到美國就是美金定價包關稅, 比較沒價格優勢, 可是要買最新款的RV只能去他家了.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 Faye包, 手慢無!!! 寄到台灣/中國的歐元訂價是最最最便宜, 就算歐元有升還是超划算, 重點是小Faye一出必賣光!! 想買要快)
@ACNE STUDIOS Andrea metallic leather pumps(Acne的方塊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最新上架的RV裸色方頭芭蕾舞鞋, 木頭跟搭配裸色原皮, 應該很軟很好穿, 仔細看, 跟最新的喇叭跟一樣是細方框耶)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以後就暱稱他小faye了, 真得非常70年代風~~



***********

搶完洗臉肌來搶歐舒丹, 這一區有高達50%的限時特價單品, 應該也是美國限定, 美國網友今天買得過癮了, 買滿$50用碼: FALL 還會送禮包, 買滿$95送更大包, 滿$49免運費:

@八折區點這裡:(有大好評體驗組, 這組Irresistible Luxury也可以考慮裡面有他家最受歡迎的divine cream)

@七折區點這裡:(有乳油木果系列)

@五折區點這裡(有身體乳 這罐香水要停產囉 泡沫潔顏旅行裝)



**************

Farfetch全球免運費(買滿$160正價商品), 他家是世界各地的買手店集合在一起的線上精品網, 同一個東西有不同的boutique在賣, 便宜的價格賣光就會有另一家貴一點的替補, 平常不同的店家出貨就要收多次運費, 現在則是全部免運費, 也可以買正價商品搭配折扣商品一樣是免運費的, 不過有個討厭地方, 因為他們是很多店家一起賣, 所以常常好價錢的很快會賣光變成貴的替補, 要考驗大家的耐心跟眼力, 不是沒有挑到好東西的時候, 可是也有可能逛了很久自己的碼都比別人的貴(懂我的意思嗎!!) 寄到美國/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有幾雙值得入手, 有先拿掉歐洲VAT的稅, 所以大約是美國的75折-8折左右, 不用關稅州稅: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我自己有買的酒紅色, 尺寸齊相當於美國75折而已!! 我覺得尺寸很正常我穿36 22.5/9CM剛好, 不過也有人反饋要穿大半號, 個人覺得這雙可以買, 很好搭又顯白,好穿, 像這種好價錢會賣得很快, 不要考慮太久)
@VALENTINO GARAVANI 'Love Latch' pumps(最新的valentino鉚釘高跟鞋, 有價格優勢是八折不用州稅關稅, 尺寸也齊, 參考forward這裡美國定價, 參考NAP這裡穿起來的樣子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這雙大紅色鉚釘鞋很妙, 寄到美國沒有便宜, 可是寄到台灣包關稅相當於75-8折, 所以住台灣網友可以考慮)

#下面幾雙ferragamo我覺得價錢很值得入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rinas(這雙深藍色芭蕾舞鞋碼算滿齊, 價錢非常好, 建議買大半號, 通常歐洲網站的尺碼都是C楦)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rinas(經典紅色芭蕾舞鞋也是尺碼算齊 價錢好 通常是C楦 建議買大半號)



*********

9/21 ASOS這一區全部75折, 免國際運費, 特價單品都在40-60之間不貴

@ASOS Asymmetric Sweater With Funnel Neck(白色不對稱斗篷式上衣)
@ASOS Chunky Sweater With High Neck And Moving Rib(織紋還滿好看的高領毛衣)
@ASOS Premium Skinny Tie Pussy Bow Blouse(詩人穿的白襯衫 領口作的很漂亮!)
@ASOS HAVE A BLAST Wide Fit Lace Up Heeled Sandals(這雙高跟鞋還滿有aquazzura的感覺 不過我沒穿過ASOS得鞋不知道尺寸怎麼拿捏 網友是說他買過幾次 尺寸感覺正常偏鬆)
@ASOS HAVE A BLAST Wide Fit Lace Up Heeled Sandals (還有黑色版本)



***********

(美國限定只有兩天, 看不到的轉換成美國區)SpaceNK點這裡超超超好的限時特價!!!!!! 絕對要衝衝衝~~~~錯過會想撞豆腐自殺, 這種價錢覺對很快會賣光!! 不誇張, 我一邊寫就看東西一邊消失

@Acne Cleansing Brush Head(青春痘刷頭 也是$22有史最低價)
@Opal Sonic Infusion System Kit CLARISONIC(精華液導入儀也是對折來著!! 一百有找)
@Opal Sonic Infusion System Kit CLARISONIC (精華液導入儀還有黑色版本也是一百有找!)
@Wild Iris Candle SPACE NK (SpaceNK自家的鳶尾花蠟燭從$45特價變$11)
@Cashmere Woods Candle SPACE NK(還有Cashmere wood香味的蠟燭同樣便宜)
@Candle Trio SPACE NK(也可以買三個一組的蠟燭)
@Aria 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ARIA居然對折一百有找超嚇人, 台灣周年慶價格還要NT$5670)
@White Mia CLARISONIC(最基本款的Mia只要$49~~~~真的就打包吧, 這種價錢多買幾組回去送人一定會被額樂!!)
@Delicate Brush - Dual Pack CLARISONIC(delicate洗臉刷頭給超敏感肌使用只要$13 台灣一個刷頭週年慶價NT$765)
@Full Blown Volume Styling Whip FREDERIC FEKKAI(製造頭髮膨鬆的噴霧只要$5)
@Full Blown Volume Conditioner(只要$5膨鬆髮量潤絲精)

5 comments:

  1. 请问菜汤大人,我身髙5” 体重125 磅,牛仔裤穿26-27,手臂很粗,因为不住在美国不能试穿。想请教您Sachi hood jacket 应该买petite p 还是petite s? 谢谢!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最近很想購入一雙平底鞋,不過我一直在valentino和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中猶豫不決,然後又覺得roger vivier gommette好像也不錯,整個陷入糾結阿!!平常是牛仔褲居多,這幾雙因為看過很多穿搭,好像都很好搭,所以很難決定耶!有推薦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好穿的可能是貓鞋 最有震撼力的是卯釘鞋 最低調的是RV 看你的個性來覺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