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Oreo起士蛋糕 + Chloe Faye包 + 必買DKNY斗篷 + 好看70年代單品 + anthropologie折上七折



上次我說要做oreo餅乾起士蛋糕, 我真的說到做到, 做了一打!! 小朋友可高興了, 偏偏photodog要跟我做對, 從外面回來帶了蛋糕店買的小蛋糕!!!這不是在跟我踢館嗎! 菜包一向嘴甜, 說了媽咪做的比買來的好吃耶! 結果妹妹才不管這一套, 很老實的說, 外面買的比較好吃. 哼, 下次只做給你姊姊囉~~



*************

9/2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不管甚麼顏色都超搶手的Faye, 今天有一咖黑色的小尺寸上架, 我覺得也是很快會賣光, 比手快的, 寄到台灣/中國歐元只要755, 美國訂價可是$1390差價超大, 就算付運費也划算)



************

@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剛好有網友跟我問起斗篷, 這件簡直就是必買必買, 價錢便宜只要一百多耶, 而且穿起來相當好看, 我已經下單了, 去年推出的時候一眨眼賣光, 好家在他又重新開版製作, 而且這個價錢也太好了吧, bloomingdale's這裡明明是同一件可是價錢三百多耶, 到底是誰標錯價啊?)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Praline(右邊穿的過膝靴就是大名鼎鼎的highland啦)



**********

@ Cupcakes And Cashmere Olvera Shift Dress - Multi(看到這件的時候我就知道是我的菜了, 料子很不錯的感覺, 只要$110, 還有做兩個口袋很加分, 我看滿多review都是說很有質感, 不過肩膀偏窄袖子偏緊, 可是我看model穿XS, 那袖子很鬆耶!!)



**********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silk-chiffon dress(發現matches上了這件蕾絲洋裝, 就是我買的這件襯衫的洋裝版本, 一看到就覺得好想買啊, 哈哈哈, 尤此可見我有多愛這個料子)
@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Dress - Amethyst Shadow(shopbop進得是同一件的紫藍色版本)



*************

shopbop有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 非常多單品打折 昨天這一篇有我的血拼清單

@ Rag & Bone Brixton Suede Moccasins - Black(看到這雙RB家的黑色莫卡辛鞋下折扣, 感覺滿不錯的耶, 搭配長褲短褲都可以, 尺寸偏小要大半號)



******************

@ Mackage Andie Coat - Black(這個model可能是比例很好, 因為他都不是穿最小號的喔, 比如說這件大衣他穿S, 可是看起來超顯瘦耶, 也有可能是那圈大領口的關係, 顯的整個肩膀跟臉都好小,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肩膀很寬, 搞不好穿這件有顯瘦效果)
@ Steven Jelan Patent Oxfords - Black(有2.5吋鞋跟的牛津鞋 好看又不貴)
@ Smythe Peak Lapel Blazer(英國學院風的格子西外, 手肘有皮革補丁, 搭配男友褲很不錯看, 加拿大製, 這個牌子的外套都做得滿合身, 我穿2)



@ Boutique Moschino Imitation Pearl Suede Pumps - Black(喜歡香奈兒風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雙鞋了)
@ Amanda Uprichard Grace Coat - Ivory(這件領口垂墜的毛料外套太好看了, 尤其他配黑人model一整個顯眼, 不是太貴, 想買來試試)
@ Issa Phylis Tie Dress - Chalk(這件就是英國王妃訂婚的時候穿的洋裝的白色版本, 絲質的綁帶洋裝真的超有氣質, 又搭配了黑人模特兒, 很有對比效果哩)



************

我愛的折扣單品:

@Topshop Stripe Tee(這件nordstrom的獨家款打六折只要$29, 我覺得超好看耶, 今年秋冬全部走70年代, 好感動啊, 如果哪天開始流行80年代我大概會發瘋...尺寸我看大家說偏小, 不喜歡穿太緊買大一碼) @kate spade new york 'bow back' ponte fit & flare dress(這件kate spade的蝴蝶結洋裝特價六折, 又端莊又有女人味, 仔細看他還有做口袋耶)
@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這件沒有打折, 不過以真皮皮衣來說不到兩百頗划算, shopbop這裡賣的是黑色版本, 有免國際運費)





***************

myhabit這一區是他們的labor day sale專區 多樣商品下到兩折:

@SCHUTZ Jamile Cork Wedge Sandal (可以寄國外, 這雙schutz的坡跟鞋也太有誠意了, 原價兩百特價$20尺寸全齊!!! )
@SCHUTZ Jamile Cork Wedge Sandal(可以寄國外,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20尺碼全齊)



***************

nordstrom特價好物: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Duo(兩大罐ahava的身體乳只要$28相當划算啊! 他家的身體乳都非常好用我很喜歡 不黏不膩)



**************

9/7截止 amazon 這一區碼: LABORDAY20

@Rachel Zoe Women's Vivre Tiered Cocktail Dress(很有香奈兒感覺的黑X白洋裝)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這件也是推薦過好幾次了, 穿起來雍容大方, 腰身剪裁做的相當不錯, 料子也上乘絲質混紡)
@Schutz Women's Danielle Dress Sandal(很有香奈兒感覺的珍珠高跟鞋, 有幾個尺碼相當便宜又可以折上折一百有找)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七折碼: EXTRA30 又有相當多新款下折扣

@Soludos Picnic Espadrilles(這雙可以趕快打包一定很快會賣光, 折上折只要$28, 很多地方都賣光的鳳梨版本居然尺碼全齊, 這個牌子尺寸都做的小, 建議買大一碼)



@Florilegia Wrap(超好評價披肩也可以考慮, 我覺得也是很快會賣光, 自然色很美, 重點是他的材質不是人造纖維, 是絲X毛耶, 折扣之後只要$35)
@Veldt Peasant Blouse(這個布料整個好精緻的樣子 剪裁也不挑身材穿 飄逸)



@Midtown Culottes(白色寬褲 這個model在shopbop也常常看的到耶)
@Modena Lace Dress(白色蕾絲小洋裝, 第一個人說質感不好, 可是第二個人說本來他看到第一個評語也擔心, 可是收到質感很好, 尤其現在55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Sunny Wide-Brim Hat(這頂草帽絕對是我的菜 美國製 感覺是很經典不退流行的樣式 原價很貴 現在折上折比較買的下手 這個牌子是製帽第一品牌Eugenia Kim)



**************

nordstrom這裡有一波大折扣, 很多單品打折:

@Halogen® Denim Jacket (這件淺色牛仔外套, 我常常在穿, 顏色相當好看, 現在下折扣居然只要$29, 真的是太太太必買了, 我穿XXSP剛好, 之前第一次買XSP就略鬆, Petite跟regular的差別在於長度, petite通常短一點, 參考這裡的11個滿分好評)
@Zella 'Odyssey' Funnel Neck Jacket(這件zella後面是透氣薄紗相當好看很有腰身)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這件超乎意料之外好質感的$38大衣只剩下L跟X)
@Pleione Roll Sleeve Drawstring Waist Jacket(這件風衣我也滿推的, 不太起皺, 垂墜度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做口袋, 可是也只要$59)



**********

9/2 gymboree全面六折 可以寄國外不過寄件比較慢

@Puppies Bow Tee(這件長袖只要$3.5又很可愛)
@All Ears(我好愛這個老鼠系列)
@Mouse Sweater Dress(老鼠毛衣洋裝)
@Striped Mouse Leggings(這個legging尤其可以買 太可愛了)
@Happy Bear Peplum Top(熊熊上衣也是我的菜)
@Hooded Mouse Cardigan(老鼠毛衣外套)
@Polar Fleece Hooded Coat(這件刷毛外套我覺得做的也不錯 不會像一般的刷毛外套那樣太隨性 這件是有點淑女剪裁 釦子好看 兩個顏色姊妹可以各來一見) @Striped Hearts Tee(百搭條紋上衣)
@Oxford Lions Cardigan(男生可以穿這件有點帥氣又有點正式的小外套)
@Shark Hoodie(鯊魚外套就是平常任何時候都可以穿)



************

3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款包包,你會推黑色還是咖啡色的呢?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您可以分享一下oreo起色蛋糕的食譜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食譜在這裡 http://rulichsu.pixnet.net/blog/post/427108073-oreo%E5%B0%8F%E4%B9%B3%E9%85%AA%E8%9B%8B%E7%B3%95 非常詳細 是我最愛的食譜網站 如果我再做一次 會加一點檸檬汁在內餡 因為我喜歡酸一點的蛋糕 還有我會把餅乾的夾心拿掉 比較不會那麼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