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9

8/19/2019 Valentino奶茶色皮帶補貨 + Lululemon經典口碑款褲子推薦 + 超美LOEWE皮帶好價 + 我喜歡的新包款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又來劇透了: 菜湯即將會有一個大家很愛的網站的獨家折扣喔! 而且他們說這次不只台灣, 美國也有! 歡迎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 或是加入我的社團, 到時候會在那裏公布詳細內容.

*******

Matches折扣區挖寶 寄台灣滿200歐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ACNE STUDIOS Garnet Stickers zipped leather coin purse(Acne居然也推出這種可愛的小物! 草莓零錢夾)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奶茶色的Valentino細版皮帶補貨, 這個不用等我直接買就是了, 不會打折的, 我買70, 這個自己打洞都完全無妨的, 我繫中腰需要多一個更內側的洞比較剛好, 而且逆齡姊說好像降價了, 我也覺得有變便宜耶)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更好的是粗版的奶茶X黑色居然也補貨耶! 趕快買一下! 這個我買75, 如果要用低腰褲有一點不夠長要多打一個洞, 中腰褲就沒問題, 這個應該是雙面的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拆皮帶頭啦, 大家自己研究了)
@MARCO DE VINCENZO micro pleated skirt(我的彩虹百褶裙是這一條, 我豎兩個大拇指推薦! 質感超好, 實品顏比照片更美, 我穿38,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朋友買這雙sam edelman說剛收到 他跟我大推說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我自己穿這款是正常碼6號一點點鬆可是還是很ok 我的腳長22.5CM 腳比較瘦的人可以考慮買小半號 穿一穿會又鬆一些)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新包款:

DLYP Top Knot Mini Bag (像一個便當袋一樣的球型包,也可以手提 我覺得很可愛耶)
DLYP Top Knot Mini Bag (粉紅色版本)



THE VOLON Po Trunk Bag (韓國品牌的卡其綠柱狀包, 顏色相當高雅! 他前一季的盒子包設計的花不溜丟, 這一季這個柱狀包我就有喜歡, 是低調, 知性的感覺)
Salvatore Ferragamo Boxyz Bag (ferragamo的最新季包包Boxyz 很受歡迎, 之前還在mytheresa榮獲銷售前十名. 這個焦糖色我喜歡, 大小也適中)



*********

Lululemon是美國最最受歡迎的運動衣品牌, 大家口耳相傳剛穿上臀型就超美了不用運動了...
點這一區都是特價款不能退換, 知道你的尺寸可以直接買
√ 下面這幾款是原價商品, 都是Lululemon家最有口碑的褲子, 第一次買我滿推薦從下面幾款原價的買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安心退, 他家的客服非常好.
√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寄美國集貨代收住址(網路上google一下會有滿多資訊), 再轉回台灣不砍單.
√ 不要看他現在尺碼好像很齊, 其實很多時間經典款尺碼都是斷碼的, 就是那麼暢銷耶! 我自己都選0號

@Align Pant II 25" (這條Align Pant是最舒服料子最軟最好穿, 有很多難搞又敏感的孕婦買大一碼也可以穿到肚子很大, 25"的長度適合160以下, 像我這種不高的人, 我自己都是選0號)
@Align Pant 31"(個子比較高的人選Align Pant全長版本)



********

@In Movement Tight 25" Everlux (個子矮的人選In Movement這個長度, 這條很適合你作運動穿, 非常快乾的材質)
@In Movement Tight 28" Everlux Online Only(比較高的人可以選In Movement 28"的版本 這個長度只有網站買得到)



*********

@Fast and Free Tight II 25" Non-Reflective Nulux(要慢跑的買這款, 輕薄, 快乾, 做很多口袋可以放鑰匙跟卡片甚麼的, 好像貼在身上的第二層肌膚似的, 讓你慢跑的時候沒有任何負擔, 腰部可以調鬆緊)



@Fast and Free Crop II 19" Nulux(Fast and Free還有馬褲長度 同樣是多口袋 + 腰部可以調鬆緊)



*********

@LOEWE Textured-leather belt

超好看的Loewe皮帶, 仿古的logo設計, 搭配白色縫線的皮革, 真的很美! 嚇死人的速度, 我前兩天看到這咖好看皮帶上架, 沒想到台灣區跟歐洲區居然光速賣完, 現在剩下65 我看了一下, 他說長度是26"-28.25", 感覺一般24腰的人還是可以用, 自己也可以多打兩個洞)



重點來了, 轉換到法國區, 再寄回美國便宜超級多喔! 手機網站往下拉找+號點進去換國家到法國 或是電腦版本網站左上角找國旗去換成法國, 結帳的時候輸入美國地址, 會變成很優的退稅價307歐! 看我的截圖, 而且寄美國無州稅, 無關稅, 免國際運費! 美國定價490美金, 現在照我的方法買寄美國只要307歐便宜很多啊! 寄台灣也可以不過寄台灣會變貴, 建議寄美國代收地址轉運最划算.



@LOEWE Textured-leather belt(超好看皮帶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仿古的Logo設計, 這個顏色尺碼全齊, 同樣照我的買法很便宜)



***********

FORWARD限時4天正價商品8折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8/18(日) 晚上8點 至 8/22(四) 晚上23:59
活動內容:折扣碼: RSTWENTY (折扣商品跟預購商品不打折)
活動地區: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
不參加活動品牌: Comme des Garçon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HELMUT LANG Twist Tank Dress(特別喜歡這件Helmut Lang的黑洋裝 後面是打結的設計喔)
@ENZA COSTA Angled Exposed Shoulder Long Sleeve Top(也喜歡這件露肩上衣 有黑色跟Lilac色可選)



@BOTTEGA VENETA Medium Basket Tote(今天才上架的中尺寸BV最新的中尺寸提籃也可以直接八折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