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8/22/07逛街記(上)

去年初PHOTODOG買給菜湯的手錶也到了該做維修的時候了, 想一想還是親自拿到位於SF的維修中心比較安心, 剛好又可以順便逛一下街, 而且想要替網友MI看一看這一季的JUICY COUTURE皮包背起來如何, 一石三鳥。

到了維修中心, 看到一對夫婦來拿手錶, 聽太太說他那隻錶帶了20年呢,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哇! 同一隻錶帶20年, 真是不可思議啊! 不過菜湯還是會好好珍惜那隻PHOTODOG送的錶啦, 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比它漂亮的喔。

把這件事辦好, 剩下來的時間全部都是逛街啦。 先從最近的SAKS開始逛, 首先是去鞋子區, 看看今年的秋冬款靴子和包鞋。 通常菜湯都是沒打折的時候新去各個牌子試穿大小,然後打折的時候再從電話或是網路訂購。 今年的鞋子似乎做的比較大耶, 以前JIMMY CHOO包鞋一定要穿36.5以上, 今年只要36號就剛剛好, 還有MANOLO才誇張, 今年的D'ORSAY菜湯居然需要35.5的耶, 難道菜湯的腳變小了嗎, 不解中。 不管如何, LOUBOUTIN的鞋子菜湯要穿37號, 看來只有這家的鞋子是越做越小啊。

看完了鞋子, 前往服裝區了, 今年的SAKS秋冬衣服展示的不太好看耶, 看起來都醜醜的, 所以直接到最頂樓的便宜區看看有沒有可愛的設計, 果然在VINCE看到不錯的外套兩件。

這件毛衣很厚, 秋冬的時候穿去買菜打雜應該很適合, 稍微過腰, 又是七分袖, 菜湯超愛七分袖, 價錢也不會很貴。

這件是秋冬款的皮夾克, 其實顏色有一點帶橄欖色, 照片失真。 皮夾克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第一很難保養, 第二如果裡面沒加裡襯的話, 其實不太保暖, 可是就是穿起來好看嘛。 小姐說買皮夾克要選合身一點的, 因為穿久了會像穿牛仔褲一樣把它撐大。

離開SAKS 來到NEIMAN MARCUS 這家NM菜湯真是太喜歡了, 因為有一些設計師的衣服是別家店找不到的喔, 像是菜湯最近發現的設計師: Giambattista valli的衣服阿按這裡, 秋冬果然又有令人激賞的設計, 菜湯試穿之後真是捨不得脫下來啊, VALLI大師根本就是為菜湯良身訂做的嘛, 雖然只能給大家看MODEL的走秀圖, 因為菜湯的照片太模糊了, 老實說, 走秀的圖反而比較看不出這件大衣的美喔, 菜湯穿起來比較好看, 哇哈哈哈。

雖然菜湯是穿的是短的那件, 可是看起來比較像穿長的那件一樣, 因為菜湯的身高還是一樣矮啦, 不過很有韻味的一件大衣, 背後看起來有一點像斗篷, 可是前面又非常合身, 超讚。

待續

4 comments:

  1. It's good to go shopping during weekdays. Not so crowded!! I also enjoyed going to SF downtown during weekdays.

    ReplyDelete
  2. shopping is the new opiate of the masses
    and
    black is the new black
    word to your mother
    - ice

    ReplyDelete
  3. 菜湯謝謝妳還記得那JUICY包哩:P

    那兩件外套真的滿有型的
    妳都買下了嗎

    恰巧我也在Wilson outlet買了件黑皮外套

    ReplyDelete
  4. To Mi: 我還沒有買, 因為BLOOMINGDALE'也有賣這兩件外套,我要等到有折扣再買。 BLOOMINGDALE'S一天到晚有折扣的邀請函,打八五折應該不是問題吧。我有去JUICY看喔, 會再跟你分享我的心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