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如何挑選套裝之變化篇

如果你黑色的西裝外套已經很多了, 就代表你可以朝其他顏色進攻了. 下面是粉嫩的CHANEL套裝外套, 我拿來搭配黑長褲或是白長褲都很適合, 我個人很不喜歡上下都穿同一個花色完全成套, 可是我知道有一些老古板公司規定要穿一整套的喔, 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就好.

顏色超級春天的, 質料是棉跟絲混紡, 所以近看稍微會有光澤.

我把他拿來搭長褲.

這是搭配擺折群的樣子, 一樣很端莊, 可是多了一點柔美.

這件是圓領八分袖的另一件CHANEL外套, 雖然並不是傳統的套裝外套, 可是胸前2個口袋是COCO CHANEL夫人的原創設計.

搭配同一件擺折裙有不同的風味.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我很喜歡腰部的皺折感, 很復古.

以上是菜湯的套裝變奏曲, 不過我建議想要先買一套萬用套裝的人, 還是從基本款的黑色下手, 記得多試穿, 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喔!

2 comments:

  1. Vege Soup穿Chanel很好看很優雅呢
    分開來搭配的確也多點變化:)
    但要搭配的好才行

    THANKS!!!

    ReplyDelete
  2. To Mi, CHANEL穿的不好就會老氣, 所以還真是得小心呢。 不過最近他的衣服有年輕化, 所以適合我們的變多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