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Jimmy Choo Ramona vs. Miu Miu Coffer

網友"留學生"問菜湯一個問題: 應該選擇JIMMY CHOO RAMONA BAG?還是MIU MIU COFFER呢? 其實這個問題對菜湯來說很簡單, 因為早就心有所屬了, 不過還是慢慢來分析這兩個包吧。

MIU MIU最近變的滿紅的, 幾乎超越PRADA的聲勢了, 當然價錢也是水長船高。 前一陣子推出的PATCHWORK BAG聽說在台灣更是一包難求, 我記得廣告好像是請壞壞好女孩LINDSAY LOHAN做代言人吧, (她雖然行為有一點脫節, 可是說實在長的是滿美的!) 菜湯也在SAKS提過這個包包一次, 倒是沒有覺得多驚為天人, 因為包包本身挺大的, 提在手上就是有一點奇怪。

MIU MIU PATCHWORK BAG

至於"留學生"問的COFFER BAG呢? 我覺得包包的設計有一點像PRADA的GUAFFRE, 就是那種皺折感, 可是又多了一點個性, 包包可以提或是背, 似乎很適合當學生的小姐們, 包包對我的感覺是有一點中性。

PRADA GUAFFRE名人篇


棕色的MIU MIU COFFER

也有白色的MIU MIU COFFER

JIMMY CHOO雖然是以性感的高跟鞋聞名, 可是沒想到他的手提包系列也滿紅的。 RAMONA有分很多尺寸, 菜湯是背過一個中型的RAMONA, 覺得大小適中, 背起來很好看。

JIMMY CHOO這幾年的皮包設計都差不多, 所以暫時不會有過季的危險, 就算過季了還是很適合上班背。 最近百貨公司的折扣戰打到尾聲, 像這個白色的小型BUCKET包就打到對折, 其實還滿好下手的, 菜湯不會考慮XL的尺寸, 因為菜湯平常不會帶很多東西出門, 加上身材又矮小, 中型或小型的就很夠用了。

這個黑色的我覺得非常時尚, 不過SAKS大概也有同樣想法, 所以白色有打對折, 黑色可是原價啦。

秋冬新款是有出這個古銅色的選擇, 可是菜湯最怕金屬光澤的皮會掉色, 所以應該會選擇買黑色的或是深棕色的。


以上的分析是以一個快要30的家庭主婦的想法, 如果你才18歲, 可能會覺得MIU MIU比較新潮, 畢竟菜湯從年輕的時候就是喜歡一些老人才愛的東西-- 像是珍珠項鍊或是鱷魚皮包之類的。。。 可能分析的不太中肯,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打開衣櫃, 看看哪種包適合你大部分的衣服吧! 像菜湯大多是裙子洋裝, JIMMY CHOO就是你啦!

5 comments:

  1. Vege Soup分析的很好呢! (啪啪啪手)

    聽說最近台北的Jimmy Choo都打對折

    說到這我覺得很有趣
    美國的merchandise通常會隨著顏色 尺碼來區分價格
    但亞洲市場比較沒有這樣操作
    醬說起來
    在打折的季節搞不好在亞洲買熱門顏色說不定比較便宜?

    ReplyDelete
  2. 投MIU MIU COFFER有辮子手提把那款!!前幾天有看到新款的淺色皮革款,真好看!不過價錢不好看就是了! Jimmy的我覺得今年很退燒了,雖然算是基本款但是總覺得不夠精典保值啦!!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的分析唷!其實我也比較喜歡Jimmy Choo~總覺得Jimmy Choo比較實用又好搭~^^
    菜湯的blog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耶,從美食到流行,真的是太棒了拉~

    ReplyDelete
  4. To Tina, 說到保值, 我想只有CHANEL跟HERMES可以保值吧。。。 唉, 可惜不是隨便買的起的。

    To 我是留學生, 對啊, 搞不好台灣買比較划算, 持美國護照還可以退5%税喔。

    留學生, 趁現在打折趕快去買吧, 我覺得應該不會後悔啦。

    ReplyDelete
  5. 請問一下Miumiu coffer 的size
    是不是有分大和小呢?
    還是大中小?
    大約各是多少公分呢?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因此來這邊求助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