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CLE DE PEAU 透明蜜粉


這次兔子媽帶來這個菜湯朝思暮想的好物 --CLE DE PEAU(肌膚之鑰)透明蜜粉。 其實早就久仰這個蜜粉的大名, 可是美國眞的是很貴啊, 雖然台灣也不便宜, 可是也不像美國這樣搶錢, 而且最誇裝的是, 居然還要另外買粉盒, 粉盒好像就要七百台幣的樣子, 那我當然是買裡面的補充蕊就好啦。

還好我有一盒之前表姐送的黛珂蜜粉, 因為顏色太白, 一直被我冰起來, 現在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把肌鑰的粉倒進那個粉盒中, 剛剛好, 因為盒子平常是可以旋緊的, 裡面又有粉撲, 所以攜帶很方便喔, 可以裝進菜湯那什麼都有的皮包裡。

這幾天已經迫不及待的開使用這神奇蜜粉啦, 雖然說是透明蜜粉, 其實他是淺淺的粉紅色, 粉質很細, 一撲在臉上, 好像立刻融入臉上的毛細孔裡, 臉上變的很平滑喔, 看起來膚質超好的, 而且因為是帶有粉紅色的粉, 所以連帶的氣色也看起來比較好。

左邊是之前用的黛珂蜜粉, 色號比較帶黃色, 其實撲在臉上還是滿白的, 要過一陣子才會變自然, 右邊的就是肌鑰的啦, 很明顯的粉紅色吧, 撲在臉上不會有色差, 我想我已經立刻變心了, 以後就是這罐陪我走天涯了吧。

6 comments:

  1. Vege Soup妳好我想請問一個小問題...

    滿欣賞妳買衣服的品味
    所以我想這個問題來請問妳的建議

    下半年我會有幾個正式場合的機會
    明年也需要interview
    想趁有打折的時候買好一點質料設計感套裝

    之前看了Banana Republic
    覺得有的料子也沒有真的很好 設計一般
    J crew我也不愛
    Anna Taylor也so so
    都沒有找到比較驚豔的
    年紀漸漸大了
    這種投資應該是必須的吧
    而且好的套裝應該可以穿很久
    不用跟流行

    Vege soup妳覺得呢?
    謝謝:)

    ReplyDelete
  2. To Mi: 你讓我想一想, 過幾天回你喔。

    ReplyDelete
  3. 很典雅 哇 tina都沒機會穿套裝 看你表演也不錯!!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看你最近都在忙結婚禮服的事啊, 其實穿套裝人會看起來更成熟, 其實我也沒什麼機會穿啦, 畢竟我是家庭主婦啦。

    ReplyDelete
  5. 肌膚之鑰的產品真的不錯!粉質細緻~在台灣即使周年慶也不打折的,以前通常會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及周年慶有滿額送贈品活動時補貨,因它單價不低所以送的小贈品蠻划算的,外出旅遊攜帶也方便

    ReplyDelete
  6. to jovan, 我現在漸漸的把保養品都換成肌鑰的啦, 不過那些頑固的抬頭紋, 大概只有肉毒桿菌才有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