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8/22/07逛街記(下)

每次去逛街, 就恨不得自己中樂透, 這樣喜歡的東西就都可以買下來啦, 而且房子也可以換大間一點的來放那些衣服皮包跟鞋子, 哈哈!

總而言之, 在回家之前又繞道到JUICY COUTURE的店裡瞧瞧。 這個牌子的東西很多都充滿的少女的夢幻風采喔, 甚至有一點日本品牌的那種感覺, 他們的皮包鞋子上面都會裝飾一些可愛的小玩意, 我想如果打入日本市場一定很受日本妞的歡迎。 可惜我去的那家店不知怎麼了, 皮包很少耶, 大多不是全皮的, 我拿起其中一些試背, 我想如果你平常都穿正式套裝的打扮可能不太適合喔, 可是如果你穿牛載褲出去玩, 大概就會很俏皮。

菜湯自己有試穿它的強打短大衣, S號, 可惜稍微大了一點, 不過還是滿可愛的, 雙排的金色釦子很搶眼。 店員說S就是最小號了, 其實她騙人啦, 因為SAKS網頁上有XS喔 ,下次要先做功課才能去逛街。

菜湯穿起來是這樣, 果然看起來大了一點。

不免俗的, 來張模特兒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去BLOOMINGDALE’S試穿上次介紹過的MICHAEL KORS的洋裝啦。 可是白色的早就賣到缺貨了, 菜湯試穿黑色的, 也只剩下4號, 我想2號會合身一點喔,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 列入購物清單中。

菜湯穿起來像這樣。

更新大家的記憶, 就是這件白洋裝的黑色版。

總之今天逛街收穫還滿多的, 看到不少好看的東西, 可惜錢只有那麼一點, 不過這樣逛街的感覺也真是不錯, 下次想要跟菜湯一起去逛街的請舉手喔!

4 comments:

  1. 收到兔子媽橫渡太平洋提回來的K&S姊妹花戰利品,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2. 最近也超想去買juicy東西捏

    ReplyDelete
  3. YA~ 我要舉手! :P

    ps.菜湯妳真是超瘦耶 如果跟妳一起試穿衣服費很不好意思勒 嘿嘿

    ReplyDelete
  4. 其實我不會很瘦啦, 你看到我本人就知道了。 照片真是不可盡信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