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帽子

"菜湯你真的很愛買帽子耶-_-!?" 對阿, 跟菜湯出去逛過街的人, 一定不會錯過無止境的試戴帽子體驗.

好像這一切都是從來到美國開始的吧, 因為夏天在美國沒有人會拿傘, 菜湯只好開始尋覓好看的遮陽帽. 至於冬天的帽子嘛, 則是有一次在嚴冬去紐約, 為了保暖, "只好"又得去買帽子啦.

菜湯今天介紹兩頂最愛的冬季帽子, 眞巧, 都是購自SAKS, 而且兩頂帽子都是英國製的. 英國人真的很愛戴帽子耶, 他們婚禮的時候正式配件也包括帽子哩, 溫帶海島型氣候的英格蘭, 就連夏天也是涼颼颼的, 戴帽子既可以防風又可以遮雨, 難怪他們製帽工業很發達.

首先這頂是黑色上面有大蝴蝶節的BAILEY TOMLIN帽子...


戴起來像這樣, 菜湯真的很愛蝴蝶節喔, 頭上頂一個, 衣服上也要綁一個.

TOMLIN還有其他的帽子超夢幻的...

再來是菜湯的新歡PHILIP TREACY的毛帽, 帽上有立體的葉子圖樣做裝飾, 非常典雅好看, 菜湯戴著它去日本度假, 頗受好評.

菜湯昨天動手DIY了一下, 縫了兩條絲帶, 因為有時候風大帽子會被吹走, 加了緞帶之後, 就可以緊緊的綁在脖子上啦.

綁起來像這樣, 好像要去騎馬唷!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啦, 如果風不大的時候, 把緞帶塞進帽子裡就看不到啦. 菜湯真是聰明啊.

8 comments:

  1. 這個月不能用電腦
    今天忍不住偷偷上網
    哇...妳真的是時尚女王耶...
    比起過了20就成為歐巴桑的我
    妳實在太令人敬佩了...

    我也要立志變美麗!!!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樂梅, 真的超高興你來我這裡參觀耶! 我覺得你才美好不好, 你的結婚照片超好看的!! 希望你身體恢復以後再常來我這裡拜訪喔, 呵呵!

    ReplyDelete
  3. 對對對....菜湯非常愛帽子. 逛街時決不放過

    真的粉愛美 ^^"

    ReplyDelete
  4. ㄟㄟ小姐 幹麼把自己的臉馬賽克啦! 我喜歡那頂超夢幻的! 我也很愛買帽子 冬天有帽子真的很保暖~

    ReplyDelete
  5. 對耶!
    幾年前去英國也注意到英國很多漂亮的帽子
    當時也帶了一頂編織帽回來
    可惜後來壓壞了

    帽子的綁帶通常都沒有菜湯選的緞帶這麼美
    DIY真是個好主意!

    ReplyDelete
  6. To Tina:人家害羞嘛, 不想以真面目示人啦。

    To Mi:那一天我到英國也要狂買帽子。現在家裡還有剩下的40碼絲帶,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To Miss c: 呵呵,菜湯眞的是滿自戀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