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2008奧運

一開始先謝謝"洋娃娃"跟我分享, 她說她也去買了菜湯推薦的hard tail roll down yoga pants, 穿了之後很喜歡!!! 哈哈哈哈, 菜湯真的滿開心的, 有人因為菜湯的介紹而買了物美價廉的東西, 大家都高興又可以促進景氣復甦, 一舉數得.

最近都在忙什麼? 忙著看奧運啊. 美國的奧運是沒有現場直撥的, 那個可惡的NBC買下奧運轉撥權, 全美國只有這電台可以撥奧運, 而且又不現場直撥, 每次都是錄影轉撥撥到半夜, 電視右上角那個LIVE都是打假的啦, 因為菜湯早就在網路上查到比賽結果了.

儘管如此, 菜湯還是很愛看, 菜湯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奧運必看的就是跳水跟體操. 體操是最需要技巧跟耐力努力的運動, 那些選手辛苦了四年就為了這個比賽, 結果不小心摔了一跤獎牌就沒了, 看了都替他們緊張.

今年中國體操隊表現的很好, 看起來真是痛快. 那個高低槓小精靈何可欣, 好小一隻, 美國的記者說, "她表演, 就好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在自由自在的玩耍." 之前有人質疑她未滿16歲, 結果何可欣回了一句, 我自己知道我滿16歲就行了. 頗有大將之風.


美國女將luikin跟何可欣同分, 可是因為大會記分的關係而屈居第二. 其實美國這邊大部分的聲音都是為她抱不平, 好在他之前拿了一個女子全能金牌. 看她跟自己的教練父親之間的互動, 還滿感動的, 她的爸爸也是體操選手, 兩父女多年來的訓練與大小比賽, 終極目標就是2008年奧運, 誰叫體操選手的職業生涯很短暫的, 今年沒得名, 等四年恐怕更多新秀把你擠到不知哪一國去啦.


對了, 今年男子弔環冠軍陳一冰長的很帥哩, 他的弔環表現, 美國的體育記者說, "把超高難度的動作輕鬆的表現出來, 好像沒有地心引力一樣, 非常難得." 菜湯雖然外行, 可是也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厲害啦, 這24年來的奧運, 他是第一個把弔環金牌贏回來的中國選手喔.


四年一次的奧運, 每次結束的時候菜湯都會若有所失, 因為要等到下一次2012年, 哇, 菜湯又要老四歲耶, 想到就恐怖啊, 最後來輕鬆一下, 聽個笑話吧!

美國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各國對游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專案的金牌數目。

巴西提出:
足球應該分為3人、5人、7人、11人×沙灘、室內、草地。

中國提出:
乒乓球應該分為直板、橫板、直板雙打、直板單打、直板橫板混雙。
跳水應該分為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

英國提出:
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白馬馬術、紅馬馬術、褐馬馬術、皇馬馬術、斑馬馬術。

肯雅提出:
長跑應該分為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日本提出:
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4p、5p、6p、7p。。。群p。。。500p。

泰國提出:
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所有應該加上人妖組。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他們大聲喊到:
.
.
.
.
.
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

哇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這個笑話我也看過,最好笑的是韓國人了。哈哈哈.... snoopy dad

    ReplyDelete
  2. 這我聽過說 我從我家老大那邊聽來的 哈哈 他還說 台灣應該來想一個 很冷門的來比賽來練習 看會不會得獎

    他說說 中國的獎牌 多到聽國歌聽到他都煩了

    ReplyDelete
  3. hahaha!!
    看到這個真是笑的開心極了!謝謝!
    從小就好認真的看奧運,但結束之後真的失落敢很大,那時不會想到下一次自己又老四歲啦,只是覺得....咳,好想讓台灣揚眉吐氣啊!曼林

    ReplyDelete
  4. 最後一個最好笑....挖~哈~哈~哈~
    肚子痛死了 > <

    ReplyDelete
  5. to 曼林, 今年台灣奧運的表現好像真的不太好, 不過美國這裡是不可能有什麼台灣的比賽轉撥, 所以我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沒關係, 再努力四年, 比賽就是有輸有贏啊, 這次連巴西足球都沒有摘金了說.

    ReplyDelete
  6. to LA tina, 歡迎新朋友耶! 這個笑話實在太貼切我的這篇文章, 所以跟大家分享, 我每看一次都笑一次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