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Lace seamless camisole

這週末去逛街, 完全都是去一些平常不會走進的店, 最後居然逛進很久沒去的banana republic, 而且還買了東西, 把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呵呵.

這個Lace seamless camisole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 很多顏色, 似乎滿舒服的, 原價34, 現在買兩件以上一件變成22.5, 於是就抓了幾件去試穿.

最開始菜湯看上的是這個奶茶色, 可是穿起來頗像內衣, 最後選擇了咖啡色跟白色. 孔雀藍菜湯也還滿喜歡的, 可是店裡沒看到.


雖然只是兩件內搭, 可是菜湯選了至少有半小時, 才選出車線蕾絲完全有對齊的兩件, 厚! 有幾件中間車線完全車歪, 真的很糟糕耶... 菜湯穿S非常貼身, 可是最後買的是M, 感覺M號的蕾絲部分完整的包覆胸部, 而且身體的彈性布料合身不緊繃, 感覺舒適自然.

雖然很有點低胸, 可是很包不會露出內衣, 菜湯喜歡, 哈哈哈, 暴露狂一個.


整件布料很有彈性, 因為長度到臀部上方, 所以不會有穿一穿整件衣服就往上捲的窘態, 再加上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感覺很實穿.


photodog一看我買的戰利品就說你晚上睡覺要穿的是嗎? 他以為我買睡衣啦, 哈哈哈, 不要看到蕾絲就覺得是睡衣好不好!! 不過老實說菜湯也不會單穿就是了, 外面一定會搭個小外套之類的, 只會露一點點裡面的蕾絲出來啦.

10 comments:

  1. 很好看耶
    我也好喜歡唷~~~~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好搭配呢:)

    ReplyDelete
  2. to 樂梅, 的確很好搭配喔, 妳趕快去店裡選購吧. 記得多拿幾件去試穿, 因為每件似乎穿起來都有點不一樣.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歡奶茶色的內搭 在日本時候買了uniqlo的 和這很像 只是是純蕾絲和細帶都比較粗 不過也好穿 重點是便宜的要命 只要兩百多台幣

    咖啡色那樣搭配外套 感覺很舒服 i like it yeah

    我覺得內搭也是女生的一個弱點 很愛買 永遠好像都少的樣子

    ReplyDelete
  4. 呵呵… 對呀,穿一穿就捲起來那種實在很氣人,我就有一件Mango的內搭,不知是材質還是太貼了,常常會捲起來到肚子以上,幸好是穿在裡面,真不能看…

    ReplyDelete
  5. BR這個的確滿好搭又舒服 我喜歡妳那件白色的 cardigan :)

    ReplyDelete
  6. 呵呵我今天經過Banana Republic時也看到這款背心,不過沒時間試穿.如果是我,也會買白色跟咖啡色的,最好搭.
    其實好穿的camisole很難找.有些胸口太低太暴露,有些太短或太長,太貼的會卷起來,質料太厚太薄都不好.款式太運動型的也不喜歡,太像內衣的又有點曖昧...好麻煩喔.

    ReplyDelete
  7. to tina, 奶茶色的其實穿起來顯得最瘦, 大概是因為看起來好像沒穿一樣, 呵呵呵! 其實店裡面的奶茶色剩下最少, 我想應該很受歡迎吧.

    ReplyDelete
  8. to 眼淚, 最恐怖的就是會捲到肚子上, 那樣一整天都會很不爽只想趕快把它脫下來. 這件BR的就不會, 所以我很喜歡!

    ReplyDelete
  9. to mi, 那件白色cardigan已經有六年的歷史了, 我很愛穿, 結果有顆釦子就被我穿到不見, 呵. 我是把釦子交錯扣, 所以長度被縮短.

    ReplyDelete
  10. to 白流蘇, 我很喜歡咖啡色那件, 因為有秋天的氣息, 你說過你很愛買內搭, 下次看到什麼好看的也跟我講一下, 我突然愛上了這玩意兒,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