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albany小逛

前幾天好熱, 尤其是拍完靴子試穿照之後, 熱到極點, 對打扮完全失去興趣, 以致好幾天沒有更新網誌啊. 終於等到勞工節連假的週末, 天氣也神奇的又轉涼了, 菜湯巴著photodog一定要帶老婆去哪裡走動走動啦.

本來只想躺在床上滾來滾去順便裝死的photodog, 實在拗不過菜湯的堅持, 就帶我就前往albany隨便逛一逛, 結果逛到一家很奇特的店, 叫做bone room.


顧名思義, 裡面賣的都是一些死人骨頭的東西呢. 你看, 這些頭骨化石就排放在架子上待價而沽.


其實整面牆都是喔!


還有整付人骨可以買, 多少錢呢? 最左邊的是3500美金, 中間那個比較貴, 要4000美金.


還有賣這種棒棒糖, watermelon flavor WITH WORM!!!


有蟲蟲做夾心的西瓜口味, 一枝只要1塊半喔, 如果小孩子開生日派對, 送這個當party favor應該很夠瞧.


回程去買了barney's burger的捲捲辣薯條,


好吃.

5 comments:

  1. www.hotlix.com makes the candies.

    ReplyDelete
  2. 我的天啊~~~
    美國真是什麼都有得賣~~~~
    嚇人喔 XD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好恐怖喔. 我還是跳過吧. XD

    ReplyDelete
  4. 菜湯你好
    我今天在機場看到蟲蟲的糖果
    本來要買一堆回去送小朋友
    結帳時才發現一支要3.99....
    又慢慢拿回去放了幾支 呵呵

    ReplyDelete
  5. to 一家三口, 哇, 機場簡直是坑人啊! 那這家店賣的價錢還滿有良心的嘛. 不知道小朋友看到這樣的糖果喜不喜歡呢? 我上次還有看到包蠍子的口味, 要2.5一根貴一點, 可是更恐怖,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