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好看影集 boston legal

最近菜湯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然後就呵呵呵的笑的很大聲, 驚動在書房工作的photodog探出頭來問我幹麻那麼激動? 原因就出在這部boston legal啦.

我想大家應該聽過"愛莉的異想世界(Ally McBeal)"這套影集吧? 以前在台灣撥出的時候造成轟動, 第一二季還滿好看的, 大概是大家沒看過那樣的法庭愛情劇, 感覺很新鮮, 這部影集也捧紅了現任哈里遜福特-福伯的女朋友, 排骨精Calista Kay Flockhart.

製作人David E. Kelley, 2004年又推出了一套也是以boston的律師事務所為主題的黑色喜劇boston legal, 個人覺得簡直太好看了, 每一集都很好笑很幽默, 不只是我覺得而已喔, amazon上面有134個人給5顆星滿分評價, 以前的Ally McBeal可是只有四顆星呢.



男主角是以前演"性, 謊言, 錄影帶"那個清秀小生James Spader, (只是他中年發福的有點嚴重), 他飾演一個不受常理常理拘束的律師, 在波士頓一個最有名的事務所發生的故事,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官司法庭戲, 誰叫美國人真的是很愛打官司的民族.

是菜湯已經看到第三季了, 每一集都還是給菜湯帶來不同的驚喜, 偶而photodog會從中插入陪菜湯看一兩集, 就算他沒看過前兩季, 可是還是會覺得有趣, 40分鐘一集的內容沒有冷場. 喜歡法庭劇的人不要錯過了, 每次律師結辯的用具遣辭都很精采, 想要練習英文的人應該也會受益良多喔.

photosource:
amazon.com

5 comments:

  1. 我最近是在看lipstick jungle和cashmere mafia.都是和SATC差不多的影集 不過口紅叢林好看多啦 可惜都只有一季節的

    ReplyDelete
  2. 菜湯會看 CSI嗎?

    ReplyDelete
  3. to tina, 圖書館還沒進的影集我是無緣觀賞啦, 我在想這幾年看圖書館的免費的省了不知道多少錢哩, 呵呵.

    ReplyDelete
  4. to sweetie, CSI我看到第4季, 就變心去看其他的, 可是偶而無聊還是會再回去看.

    ReplyDelete
  5. boston legal真的很經典,三不五時還是會拿出來笑一下,可惜的是,同志法官去世了,很少有影集有個性鮮明的法官p.s.nancy pans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