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神秘力量的單品 & 季末清倉開始囉



8/30-9/3 又是嘉惠美國 加拿大 跟澳洲網友的訊息

tory burch現在有勞工節特惠活動 code:weekend 到九月三號為止:

Leather Fox Ballet Flat(這雙實在是可愛到極點 帶著髮夾的狐狸 還好我趕快下手買了 不然一猶豫就缺尺寸啦);Clines Ballet Flat(這雙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褐色跟黑色尺寸都還算齊 不過明天可能就會賣光)Kelsey Sparkle Bouclã© Tweed Coat(美翻天米白大衣也下手了 就算要改短也甘願);

**************

不知道大家對care.com的廣告有沒有印象? 這是一個專門幫父母找保母的網站, 我看到他的電視廣告覺得挺有意思的: 旁白問小朋友們, 你們最想要怎樣的保母呢? 第一個小朋友圍著一條毯子說: someone who hates naps(討厭睡午覺的人!!!)



真的耶, 不知道為啥, 菜包也是超排斥睡午覺的, 平常我們都盡量讓她下午睡一個小時午覺, 雖然快要三歲的菜包,早上八點半起床可以一路撐到晚上九點多上床, 可是沒睡午覺的話, 晚餐都吃的比較差, 也比較歡不聽話.

怪得是每天要她睡午覺, 就要上演一齣"不要不要"的劇碼, 然後一個小時之後叫她, 又一直賴床"不要不要我不要起來啦~~"真的是粉欠揍...

*****************

今天介紹幾個單品, 我一看就被那黑色的神秘力量吸引住了, 首先是Jill Stuart的秋裝洋裝Jill Stuart Ali Dress , 哇, 那蕾絲拼接還真是吸睛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件Jill Stuart Kasia Dress, 假吊帶裙的設計, 有學生的清純, 沒想到上衣是蕾絲的, 頓時充滿誘惑力, 可是哪裡都沒露, 是我覺得很棒的蕾絲設計, 難怪這件也被選出來當作她加網站的主打洋裝, 而且才上架尺寸就不齊囉... (不是很確定model幹嘛把腳張開開啦)



Jill Stuart據我所知日本也有賣, 不知道差價多少? 美國本土定價就不便宜了呢.



*****************

接下來幾樣也都是我愛的調調, (記得以前國中大家都還是花樣年華的時候, 家政課老師要我們自己去選一塊布練習車縫作小布袋, 結果同學都選了又粉又嫩的布料, 只有我選了一塊黑布, 我的內心真的有夠陰暗的...)

左邊是蕾絲袖子的上衣alice + olivia Shauna Bishop Sleeve Top, 我喜歡這件除了蕾絲的樣式以外, 仔細看衣服前襟是非常多直條的細折子, 這種細折子設計常常在Chanel的上衣上面可以看到; 中間這頂帽子alice + olivia Cloche with Ruffle也是很有古典的味道, 搭配蕾絲上衣剛剛好, 有時候要找這種設計的帽子, 還不是很好找哩; 最右邊是SMYTHE Greatcoat 加拿大製的smythe大衣, 可能又是一款打折前就會賣光的款式吧...



************

最後是我最近發現的珠寶品牌: Auden. 這個牌子其實像是vogue等等的時尚雜誌早就介紹過了, 只是我一直沒注意, 之前gossip girl裡面serena也有戴, 有非常多獨特的pieces, 套一個project runway的Nina Garcia 最愛用的字 就是非常的editorial啦. 下面這條是AUDEN Lennox Bib Collar.



可是我的最愛的就是以下這兩樣單品啦, 左邊是維多利亞風格的耳環AUDEN Amelia II Earrings, 配色跟設計我都愛 戴起來真典雅; 右邊這條AUDEN Flynn Necklace我真的被煞到啦, 不像細細小小的Jorgana項鍊純粹是戴給自己看水的, 這條是真的statement piece, 可是戴起來又不會非常誇張, 我覺得很有細致的美感, 翅膀的造型栩栩如生, 一整個喜歡.



*****************

下面是今天早上臨時跟大家報馬仔的好deal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到? 我自己買到便宜太陽眼鏡好開心喔, 話說現在新一波end of season sale開始了喔, 趕快去看看吧, 他說打一折不是騙人的耶, 好多真的都是直接原價去一個零在賣!!!

珠寶; 洋裝; 設計師單品; 設計師皮包配件(我覺得Lemlem Split ScarfLemlem Senna Long Scarf還有這條Lemlem Samson Scarf披肩的顏色都很好看很少見);



設計師鞋款; 鞋子; 皮包; 媽媽包

*****************

Tom Ford 太陽眼鏡(全部都是一支一百有找麻煩趕快去搶啦~~~)

Alexandra TF118 Sunglasses(這支lady gaga, cheryl cole, jessica biel都有戴過)

Patek Sunglasses(這支Jennifer Aniston戴過)

Iris, Rose Gold/Brown(我自己喜歡這支秀氣的iris這次有加買) 現在silver 版還有貨

Platform Boot(這雙是 CoSTUME NATIONAL的名牌靴 run small 要買大一點)

Tall Cuffed Boot(這雙也是好deal)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Lemlem的圍巾雖然好看,可是價錢跟原價差不多. 如果去掉一個O, 那大家就要搶破頭了.

    ReplyDelete
  2. 動作太慢了~一個也沒搶到阿!!!殘念

    ReplyDelete
  3. 超緊張搶到兩支~其中一支是iris,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