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人氣款好評牛仔褲 &衣服之打折清單


也是有好處的 本來只是要起來吃早餐 結果就失血了 先把清單列出來 先搶先贏 有空再來更新圖片

Tory Burch Marion Tweed Jacket(台灣超貴 這件有幫兔子媽買)
Tory Burch Roslyn Mini Cross Body Bag(非常可愛呢)
Current/Elliott The Beatnik Jeans(跟sarah jessica parker穿的同款之前有介紹)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大腿刷白stilt)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這件我穿搭出現好多次 我買25)
Tory Burch Amanda Flat Hobo(實用包款)
Equipment Diem Tie Front Blouse(這件我覺得圖案滿好看得)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我有黑色款料子好穿到不行現在要來下手這條藍色款)
Love Quotes Knotted Tassel Scarf(有超多顏色每條都想打包)
Equipment Brett Clean Blouse(條紋絲襯衫)
Rebecca Minkoff Polka Dot Quilted Affair Bag(顏色柔美鉚釘是平面的喔)
Rag & Bone Sevilla Sweater( 料子不錯的條紋毛衣 還有Rag & Bone Sevilla Tank Vest背心款)
7 For All Mankind Denim Jacket(一年四季都合穿的牛仔外套)
Theory Italeen Stretch Canvas Blazer(white blazer)

其他還有好多(click here)可是我要先去睡回籠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