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Halston Heritage飄逸洋裝& Jules Smith珠寶介紹

以前都很怨歎 美國的蕃薯怎麼能難吃到那個地步 每次看到網友分享台灣那些台農57號超甜小地瓜 我就好羨慕喔 在美國 我根本不敢買紅心蕃薯 很水很難吃 日本品種蕃薯免強可以接受 可是就是沒有台灣蕃薯的香甜 直到這次兔子媽教我 蕃薯要先蒸熟 然後切片放到小烤箱稍微把水分烤掉 就會又甜又軟糯很好吃啦 跟大家分享 (甚麼? 你們早就知道囉?)

*********

直接進入正題 介紹特價的品牌Halston Heritage 這個牌子sex & the city的Sarah Jessica Parker曾經擔任過一陣子的藝術總監 所以拍電影版第二集的時候 除了電影戲服以外 私底下也常常看到她穿自家品牌爬爬走 (最右下角的包包也是她設計的 不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垃圾袋)



今天入選的洋裝 首推這件One-Shoulder Blouson Dress 絲質不對襯裙襬 超適合參加海邊的婚禮/派對啊



下面這幾件今天都有 左邊是One-Shoulder Tiered Dress 還有yellow黃色版; 中間是有點復古女神風的Knot Front Dress 還有湖水綠跟citron檸檬黃 說也奇怪黃色比較貴說 ; 最右邊Ruched Dress 還有black黑色版 這件我覺得滿實穿的 挑黑色總不會錯 話說黑色還比粉色便宜哩



奇怪今天不小心都挑中斜肩款 這件One-Shoulder Draped Dress 除了藍色還有black黑色 我覺得也是滿修飾身材的



如果你比較保守 那可以考慮這件Cross-Over Dress with Sash 長袖的wrap dress 特賣裡的是萬用的黑色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價錢從一百出頭到兩百多不等

****************

昨天預告說今天會有Jules Smith 珠寶飾品特賣 品牌創辦人本來是個芭蕾舞者耶 沒想到改行作珠寶設計師還滿成功的 今天沒有看到她最出名的立體嘴唇系列Jules Smith "Kiss Kiss" Gold Kiss Necklace(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找)



沒關係 有看到這款也是明星愛戴 曝光率奇高的Gold Knuckle Lover Stackable Ring Lauren Conrad戴的就是金色的啦



除了上面的金色 還有rose gold玫瑰金 跟silver銀色 你可以根據常戴的手錶顏色選擇配色 這個戒指其實是between the finger ring 同時要帶在兩隻手指上 我好想買van cleef & arpel的某款指間戒 可是價錢越來越貴 這個夢可能真的要夢中才能實現了 嘆氣



*****************

還有一個豪華版Silver Queen Bee Knuckle Lover Ring 名字裡有女王蜂 想必是更有氣勢啦 paris hilton戴的是銀色版 上面有鑲水晶 很有存在感 可是又不會很誇張 是屬於摩登簡約型的設計





除了銀色版還有Gold Queen Bee Knuckle Lover Ring金色版 話說Lauren Conrad真的很愛這款戒指耶 連她自己的服裝秀謝幕都看她搭這個戒指



******************

另外以編織包聞名的BV今天有Bottega Veneta Sunglasses太陽眼鏡特賣 我特別喜歡這款BV146/S Sunglasses 鏡框是金屬模仿編織皮革的設計 很典雅好看 可是我為啥喜歡上的都是最貴的啦 泣



其他特價BV太陽眼鏡在這裡

****************

最後看到這雙評價超好的Jack Rogers Women's Hamptons Midwedge Sandal Sandal最好搭的白金色居然打對折 而且尺寸非常齊 一定要特別推薦一下 因為這可是Jack Rogers最明星的款式 美國製啊!!!!



我喜歡這雙的原因 是他有一點跟 話說之前我買的是平底款 說真的 我會很希望有一點跟 有一點跟的鞋 比完全平底會更好走 (而且矮子很需要任何可以增高的機會 哈哈哈)



我之前就是買這款Jack Rogers Women's Rio Navajo Thong Sandal 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我穿六號 jack rogers 偏窄 所以我拿大半號) 其實鞋面是大同小異 不過白金色會比我這雙更好搭 很怕價錢隨時會被調高 所以趕快介紹 (早上超低價晚上原價這種把戲我已經被耍過很多次啦 尤其這款又算是人氣款)

2 comments:

  1. 咦? 該不會只有我覺得那個戒指像戴根牙籤在手上嘛?? LOL

    真是不好意思,這三個禮拜忙翻了,都沒時間來和菜湯教主報告一下DL Angel Ankle Jeans 這件色褲
    我個人是覺得需要size down 一下,其實若穿原本的size 也OK
    只是我沒屁股(腰內肉倒是不少),所以有一點鬆垮我不喜歡
    size down以後是有一點緊,但是我覺得fit一點 冰藍色很好看
    非常喜歡
    另外,剛好下手的時候買了這件菜湯推薦的夏天洋裝http://www.shopbop.com/aisha-mini-dress-velvet/vp/v=1/845524441939995.htm?fm=search-shopbysize
    本來沒啥期待,想說夏天整天穿牛仔褲快悶死了 有一件洋裝換穿也不錯
    收到後試穿 真是OMG 超好看的
    顏色是我最喜歡的 velvet 不說 整個人看起來都沒贅肉之外
    我最怕買美國洋裝 arm hole 會太大 胸口太露的問題都沒有
    一整個感覺就是為我設計的!!
    尤其是這個價錢!! 比我以前買的貴不拉機又不好穿的洋裝便宜三倍以上
    真的是超感謝菜湯!! 果然買東西一定要有教主推薦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有鑲水晶的款式看起來還不賴啊 呵呵
      牛仔褲你喜歡就太好了 明天又有DL特賣 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