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Jason Wu collection包包介紹



今天直接進入主題 看到兩條我覺得不錯的AG牛仔褲打折囉 AG Adriano Goldschmied Chelsea Crop Overalls是吊帶褲 我總覺得吊帶褲穿起來很俏皮活潑 把上半身塞進褲子裡又是另一種搭法 然後右邊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Piper Crop Jeans更是超級人氣款 補過很多次貨 評價也非常好 因為沒有彈性 所以要拿大一號比較保險 我知道還有人故意合身的尺寸跟大一號各買一條 因為穿合身跟穿寬鬆的感覺截然不同 太難取捨 哈哈哈



**************

Equipment Tegan Midi Dress(典雅的equipment襯衫式洋裝)Joie Truey Dress(簡單大方的夏季清爽絲洋裝 要size down喔)A.L.C. Ainsley Sweater(下擺不規則的條紋上衣 像model這樣搭長洋裝滿好看的)



**************

再來是幾款小馬可包包 都是粉色系的喔 左邊是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usiness Card Wallet信用卡/名片夾 中間是評價超好的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Ava Bag斜背包 有買的人都說讚 最右邊是大一點的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Voyage Satchel也是同樣的設計元素 都打折啦



***************

耳環看到這品House of Harlow 1960 Engraved Sunburst Stud Earrings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評價也都是滿分 最右邊的Tory Burch Striped Logo Stud Earring有三種不同配色 不論以上那一款 跟簡單的黑洋裝比如說Black Halo Gretchen Dress都很速配 配house of harlow的耳環就有種洗練感 配tory burch的彩色耳環就活潑大方



*************

Jason Wu貴得要命的collection系列包包 今天有特賣 價錢大約是四折 看到很多像是Reptile Wristlet Clutch的皮質



也有很多秀上款像是粉紅色的Structured Snakeprint Cross-Body



跟大一點的肩包Structured Snakeprint Shoulder Bag



話說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款Dove Clutch 還有黑色 總覺得典雅中帶著復古的art deco設計元素 左上角仔細看是隻鴿子圖騰 這款neiman marus還在原價賣呢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既然說到Jason Wu, 大家還記得我在這篇Jason Wu for Target我的實穿照來了說過要半個活動來送大家我那時候多買的貓包跟貓絲巾嗎 今天才熊熊想起好像還沒辦哪 哈哈哈 原諒我宅媽多忘事 這個活動近期應該會找時間來辦

回憶一下貓絲巾長這樣 很大條很好搭



貓包出現在我的穿搭裡面好多次了 實際上兔子媽要帶一個回去作環保包 哈哈



看到這個小姐把他的愛貓跟貓包一起搭 覺得好妙啊



總而言之請大家鎖定菜湯頻道 會再公佈參加辦法詳情

*******************

14 comments:

  1. Dear菜湯,
    那個~~~跟貓包搭的,好像是狗ㄟ,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還把照片拉大再仔細看一下哩!XD

    ReplyDelete
  3. 他是狗~誤會可大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再仔細看了好幾眼
    確定那真的是狗啊~哈哈

    一直有個疑問
    菜湯會不會覺得買來的牛仔褲都比想像和在website看model穿起來還長很多?
    剛看了一開始介紹的牛仔褲
    model 穿起來是七分褲,但她有180cm
    那我們只有163cm的哈比人穿起來不就是到腳踝了嗎?
    一點都沒capri的感覺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163已經不算哈比啦好嗎 我自己都會看inseam長度 短於30"買起來才安心 通常capri我穿起來都是全長啊 要拿去改不然就是反折囉

      Delete
    2. 其實改褲長真的簡單多了,
      哈比人最怕"猫爪"吧@@"
      通常買牛仔褲先看後面,
      有猫爪的就直接放棄.....

      Delete
  5. 菜湯菜湯~~上次聽了妳的建議馬上下標Michael Kors的手環和戒指,結果妳猜怎麼著?
    回家一看包裹~怎麼那麼大一個,結果裡面居然寄了雙TB皮拖鞋和RM家的MAC!!
    我只付了USD 150,她寄來USD 4百多的東西!!
    當然我的飾品是沒看到蹤影~收到的人應該很火吧!
    但我這邊倒是有收到禮物的感覺XD 雖然拖鞋太大 MAC也是冷門的膚色~
    不過也是有滿足&抑制購物慾感覺~畢竟曾經擁有...貨物送到手上的感覺~~妳懂得XDXD

    那那那 不知道你有碰過或聽過這問題嗎?
    我不自首的話他們會發現嗎?XD 或是自首然後跟他凹折扣或code~~有可能成功嗎?
    成功的話再把code給妳 ㄎㄎㄎㄎ

    ReplyDelete
  6. 對了菜湯~shopbop把我的東西寄錯
    但箱子裡的收據和外面的貼紙內容都沒錯呢(我的名字.地址&我訂的東西)! 這才是妙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收過shopbop寄錯的 不過別家有寄錯 我都是直接拿回去退耶 因為收到的都是我不喜歡的啊啊啊

      Delete
  7. Hsin-Ju Lee 我也遇過類似狀況,收據、包裝袋上的條碼(名稱)、名字、地址都是對的,只有內容物是錯的,而且單價也比我原本購買的東西要高,只是醜得要命,立馬去信說要退掉,並補寄正確的商品給我。shopbop的客服也很客氣,請我退貨時附上快遞收據(海外沒有免運退貨)以便退我運費,我都還沒把錯誤商品寄回去,正確商品就寄到了XDDD 是說,最後只有收到退貨運費,沒有其他折扣或CODE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馬鈴薯謝謝妳的分享阿~~他們沒給折扣啊? 那我還是先裝傻好了XD (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