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DL1961特價介紹 & 人氣款美衣打折篇



今天是昨天有預告過的DL1961 Premium Denim特賣 他的布料號稱有X-Fit穿久了也不會變形 我自己穿起來的確滿不錯的 缺點就是刷色比較沒有變化 可是如果要買基本款的每天穿其實也不賴



個子矮的人可以挑Angel Ankle Jeans這個款式 像我五短身材完全不用改褲長 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還有 KAHLUATWISTERSCOTCH等等顏色 上面的最左邊穿白褲的model就是穿這個版型

每一條褲子口袋會有這個品牌Mark



今天特賣的還有很多褲款 像是kourtney kardashiam穿的Britney Straight Leg Jeans



kelly preston剛生完兒子穿的Kate Cropped Jeans 看起來整個人真苗條 她是誰 就是 john travolta的老婆啦



不喜歡skinny褲款的話 也有很多靴型褲可選 像是Milano Bootcut Jeans 還有petite的版型Milano Petite Bootcut 30" Inseam 矮子如我就不用改褲長 個子高的人也可以搭平底鞋



Rose McGowan 穿的是Melissa Wide Leg Jeans 這條是寬管褲 大腿不會很貼 小腿褲管是有點喇叭那樣 對下半身沒自信的人可以考慮這種褲款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另外這條打折的DL1961 Angel Ankle Skinny Jeans點點angel褲款 上次有網友問我要怎麼造型



剛好看到這個穿搭 我覺得很讚 上面搭配復古款的絲襯衫 非常有氣質呢



不多說了 這裡有些糖果請慢用 哈哈哈



**************************

另外這是早上發現好多下折扣的款式 列出一些給大家參考 因為季末了 好多之前看上的款式都在特價 接下來就都是秋裝冬裝囉 以下幾個包包各有風情都好好看 左邊是Rebecca Minkoff Woven Affair Bag 中間Tory Burch Roslyn Mini Cross Body Bag太cute啦 最右邊Rebecca Minkoff Polka Dot Quilted Affair Bag顏色好柔和好淑女 也很美



**************

想要可以多裝甚至去上班用的話 那這個Tory Burch Amanda Flat Hobo可能會適合你喔 Tory Burch Amanda Flat Hobo
Tory Burch Marion Tweed Jacket(台灣超貴 這件有幫兔子媽買)

我穿起來也好看(兔子媽云:年輕穿啥都好看 <--不要那麼感嘆啦)



********************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之前有介紹過明星款外用襯衫)Wildfox I'm Really a Mermaid Sweatshirt(我是人魚sweatshirt看起來超好穿)Equipment Daddy Tie Front Blouse(超有島國氣氛評價也很好)



********

牛仔褲有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Leg Jeans(大腿刷白stilt)或是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這件我穿搭出現好多次 我買25)



Current/Elliott The Beatnik Jeans(跟sarah jessica parker穿的同款之前有介紹) Equipment Diem Tie Front Blouse(這件我覺得圖案滿好看得)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我有黑色款料子好穿到不行現在要來下手這條藍色款)



**********************

Love Quotes Knotted Tassel Scarf(有超多顏色每條都想打包)Equipment Brett Clean Blouse(條紋絲襯衫)Rag & Bone Sevilla Sweater( 料子不錯的條紋毛衣 還有Rag & Bone Sevilla Tank Vest背心款) 7 For All Mankind Denim Jacket(一年四季都合穿的牛仔外套)



**********************

Theory Italeen Stretch Canvas Blazer(這是theory的夏天麻質白外套現在穿剛好)

其他還有好多(點這裡)今天會持續更新"跟菜湯一起買"因為還有很多漏網之魚 哈哈哈

*************

8/15預告 英國服裝品牌PREEN LINE特賣 洋裝跟外套都好看喔

8/15預告 有來自澳洲的天然美膚沐浴薰香品牌Ecoya 除了蠟燭以外還有護膚產品特賣 她家的蠟燭很特別 蠟油是純天然大豆蠟 融化後還可以當按摩精油 台灣微風廣場有賣 大家可以先去試用(或是比較價錢) 哈哈 我要來買一些當作禮物的存貨 (想好遠)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

    記得妳上次說有些設計師的品牌, 尺寸0號就比較小.
    我這幾天看到shopbop上的洋裝. 品牌Shoshanna都不知道要買幾號咧. 0還是2...@_@ 之前在myhabit買了French connection的洋裝0號,結果太合身(小腹很貼)..所以拿去退了...現在還在想買品牌Shoshanna..0號還是2號咧..banana republic 我是都穿regular0, petite2. 感恩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can try size 0 because they usually run large.

      Delete
  2. 請問菜湯Tory Burch外套版型是正常版嗎??謝謝您~~~~

    阿咪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真是太謝謝妳了~~~剛剛已經下訂單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住美國如果不合退貨很方便 我看那牌的胸部部份都做的比較寬說

      Delete
  4. hi菜湯,
    上個星期我才終於有時間去試穿了Tory Burch Marion Tweed Jacket
    台灣賣24,800,但是剛好打對折
    而且架上剩0號和2號,我差點卡就拿出來了
    忍住回家看shopbop,那時還沒打折,size很齊
    昨天看的時候0號已經只剩一件
    我猶豫好久,最後還是放棄
    因為台灣的天氣可能還是要秋冬穿才適合
    比較想買深色系的...

    唉,好懷念以前上班時可以衝動購物的快感
    可是現在整天和寶貝一起打混的快樂又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anyway,還是謝謝菜湯熱情地介紹tweed jacket
    希望今年秋冬能順利入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in, 沒關係 反正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看的可以買 看到那個"非買不可"的東西的時候 你的第六感會告訴你的 哈哈 話說 我好像每一件都是非買不可 讓photodog可頭痛了

      Delete
  5. 菜湯請教您

    我買了
    Ivanka Trump Women's Amoro Pump 8 號 後跟有一咪咪空間~
    您建議
    Ivanka Trump Women's Cleas Open-Toe Pump (您穿深咖啡那雙很好看)
    魚口一樣拿8號或是要怎麼挑呢??

    另外3吋以上的鞋對我來說還是偏高~
    希望菜湯有2.5吋左右的鞋可以推薦喔 ~~ 呵呵 (無理的讀者)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eas感覺比amoro小一點點 我自己是兩雙都穿5.5啦 2.5"的鞋比較少看到耶 大部分都是3"起跳啊啊啊

      Delete
  6.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請問菜湯穿幾號?25/26我拿不定主意阿...煩惱!
    Ch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24 這條很有彈性 有看過人家說可以size dow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