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秋冬新色的pashili包包



***************

既不記得上次介紹過的裸色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沒想到一眨眼就賣光 結果給我看到Navy海軍藍補貨 這也是很讚的顏色啊



這個包 我真的覺得好知性好好看 因為上面有兩條拉鍊 所以你可以完全拉開像左邊那樣 增加包包的空間 或是整個拉鍊拉起來 就是方形的包包 像右邊那樣 一個包兩個風情



藍色是很好搭的顏色 很沉穩 我就是喜歡梯形的包包啊 這個包包外表一百分 可惜有點重 意思就是不能當媽媽包啦 (其實重量比balenciaga大釦機車包輕一點啦)



看到有人提的是mini版本 好可愛啊



******************

也有出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白色版 好像剩下最後一個 提起來也非常有氣勢 跟現在最流行的亮色neon色系衣服很搭



*******************

這是之前的限量綠色 現在已經買不到啦



有影后reese witherspoonr加持 也難怪會賣光



******************

秋冬最新的顏色是Aubergine 我覺得很好耶 也是很好搭的顏色 我會那麼喜歡紫包包 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哈 話說上次介紹那個Tory Burch 797 Medium Satchel plum色 居然已經賣光光了 果然紫色系包包就是得人愛 (紫色控說的話 大家聽聽就好 哈哈哈哈)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

看到幾件秋冬新款 第一件Helmut Lang Distorted Mohair Sweater毛海薄毛衣 我好喜歡啊 有點透光的薄度 上面不同深淺的黑 灰 白交錯 感覺上跟我所有的大衣外套都很搭; 右邊3.1 Phillip Lim Fringe Intarsia Cardigan 就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外套啦 下面適合搭皮褲 今年冬天可能要挑戰看看皮褲穿起來到底有多"飛女"



跳一下 突然又回到淑女風 這件By Malene Birger Olisio Lace Panel Dress 是少見集端莊與性感於一身的蕾絲洋裝 非常多場合可以穿 因為他不露胸 不露腿 七分袖 搭一件外套穿去上班都成 常常看到蕾絲洋裝都流為俗氣 可是這件的蕾絲花紋很不一樣 洋裝側面又有黑色的panel 鉤勒出腰部線條 連兔子媽一看就說 穿起來一定很顯瘦 (疑 兔子媽的fashion sense好像有進步喔)



********預告分隔線******

8/14 加州時間DL 1961 Premium Denim特賣 跟我一樣喜歡DL的迷不要錯過了



************

5 comments:

  1. Dear 菜湯,

    不好意思, 想請教妳一下; 最近 Michael Kors Women's Vail Wedge Pump的Suntan色, 看的我磨拳擦掌一整個心癢難耐~ >_< . 我一般是穿6.5號的, 有鑑於菜湯妳有說過suntan因為比較緊所以拿大一號比較好, 我傾向於下單7號; 只是想再問妳一下, 因為之前我有下單一雙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的6.5號, 但太大,感覺我應該要穿6號才比較剛好; 我量了一下我的腳大約是23.5CM,想說妳也有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 如果以這樣為基準. 是不是Michael Kors我一樣拿7號比較好呢?

    ps.我應該也會下單Timberland Women's Earthkeepers Maeslin Wedge Sandal 的6.5號. 菜湯妳的blog真的每樣都生火啊~~~ XDD

    Thank you
    V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因為最小尺寸就只有5.5所以我只能買5.5 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這雙剛穿很剛好 現在穿久了有變大 要用止滑貼 suntan一穿長度剛好可是腳掌會緊 六號加止滑貼比較舒服 Timberland Women's Earthkeepers Maeslin Wedge Sandal這雙我穿5.5一開始就覺得腳掌很鬆 所以如果有五號是最好 不過他的長度還ok加上有腳踝繫帶 所以5.5可穿 給你參考

      Delete
  2. Dear Vegesoup,

    Thank you ~I will get a 6.5 Timerland and 7 for Suntan then~ :)

    ReplyDelete
  3. 菜湯, 我穿Ivanka Trump Women's Meade Sandal腳還是爆衝了, 且3.5“這高度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你真的可以穿得住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nnie, 我就是覺得好穿才推的耶 它的腳踝不是綁住了嗎 穿起來腳完全不會往前衝 而且鞋子的弧度很合我的腳肱啊 穿起來腳不會踮腳尖 可能這雙鞋跟你不合吧 還是你不習慣穿高跟鞋? 不過雖然同一個設計 可是黑的那雙有比bronze那雙好穿就是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