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August 21, 2012

特價鞋款介紹 & 我對peplum的迷戀

******************

好久沒說菜包的飲食了, 雖然菜包從小就不是很愛吃飯的人, 倒也不會很挑食, 兩歲多的時候給他吃比較大一點的肉絲, 他就在那裡嚼嚼嚼把汁吸光後就吐出來, 著實讓我苦惱很久. 還好他愛吃沙丁魚, 愛吃秋奎, 愛吃青花菜, 豆腐, 愛吃quinoa煮的飯, 而且給他選白麵包還是五穀麵包, 居然選五穀麵包耶!!! 不錯了啦, 雖然每天吃飯都拖拖拉拉要吃好久, 可是我也認了.

前天兔子媽滷了一鍋蹄膀, 帶皮的呢, 我買豬腳從來不買帶皮的, 所以菜包看到油亮的豬腳皮好興奮, 給他吃了一小口, 驚為天人, 他覺得這簡直是人間美味(我還要吃那個綿綿的肉~~~) 哈哈哈, 那就趁現在多吃一點, 以後兔子媽回去, 媽咪可是不可能煮的喔...

有天跟一個剛認識的朋友聊天, 他說他女兒已經兩歲了, 可是都不愛吃東西, 不過很愛吃pizza, 因為他最愛吃上面的橄欖(那個很鹹耶...)而且也吃雞塊跟熱狗(哇哇哇, 也太不健康了啦...) 然後另一個朋友的小孩, 整整兩到三歲, 甚麼也不吃只吃白麵包, 比起來, 我家菜包也太太太乖了吧! (你看看我這當媽的好愛炫耀喔, 喔呵呵呵, 白鳥麗子上身)

*******************

今天來介紹幾雙特賣打折很便宜可是評價又非常好的鞋子, 都是Pour La Victoire出品的.

第一雙就是人氣blogger也有穿的Larkin Loafer Pump, 前面有隱藏防水台的loafer style高跟鞋, 雖然高, 可是前面也被墊高, 所以走路起來很穩, PLV的這種厚底高跟鞋, 鞋墊都做的非常軟有彈性, 穿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說根本感覺不到那高度. 大家也可以參考Amazon的Reviews,有人說要拿大半號, 看你的腳有多寬囉, 今天特價顏色很多.



**********************

第二雙也是前高後高的Irene Platform Pump, 可是因為也作成隱藏式, 所以不會俗豔, 不論夏天搭裙裝, 還是冬天的時候搭寬管毛料長褲都會很適合, 鞋底一樣有很好的cushion穿起來比較不會累, endless有98個好評喔, 大部分都說true to size, 除非你的腳很胖.



真的很愛看評論的人 zappo's也有65個滿分評價啊...

**************

最後這雙Ilissa Sandal也還是有看到.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上一篇說得我對條紋造型的衣服有說部出的迷戀, 不過今年我對peplum的衣服也有越來越愛的趨勢, 好喜歡那種加強腰線的女人味啊, 看到PREEN LINE這件Bella stretch-cotton drill blazer驚為天人, 哇, 前面的剪裁俐落, 後面又有我愛的peplum, 袖子做的很窄把model身材襯托的超好的.



Emma Stone也穿同一件亮相.



asos看到這件黑色版, 趁之前有額外八折, 考慮很久還是下手了, 沒有穿穿看會難過. 話說現在asos sale items可以額外九折(code: extra10), 報給大家知.

**********************

看到vanessa-hudgens穿的這款Wildfox Inside Out Baggy Beach Sweatshirt覺得還滿有趣的, 我在想今年萬聖節可能穿這件就不用再費心思打扮了吧?



***********************

今年red valentino秋冬依然有好多洋裝讓人看了就想收藏, 這件RED Valentino Sweater Dress with Tulle目前看到都是黑色版本, 比較實穿. 話說saks的model穿起來就好有氣質喔(難怪原價小尺寸完全賣光光, 哈哈哈); 可是shopbop的model穿起來就一整個感覺不對說...(難怪尺寸還很齊? 可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後來仔細研究之後, 發現難怪我對這件洋裝情有獨衷, 因為他就是我去年買的那件的有袖子版啦, 不過我買的那件完全是毛料的喔, 非常非常重, 可能有五六磅吧, 哈哈哈, 總之很喜歡這個版型, 穿起來真的非常park avenue千金小姐的fu. (讓這個住在郊區的太太幻想一下啦~~~)



*********************

另外這件RED Valentino Bow Collar Long Coat也推出了 特色就是脖子的蝴蝶結.



**********************

話說我五月時候在kate spade穿到我下面穿的那件白上衣, 覺得好好看, 可是當時原價好貴, 結果六月某天突然打折, 然後就sold out了, 害我難過了好一會.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看到這件alice + olivia Patsy Peplum Top之前沒買到又補貨, 突然又覺得好開心啊, 哈哈, 就跟你們說我很愛peplum的衣服啊.



*************

最後Beauty.com全站八折!!!今天最後一天, 我要來研究一下給兔子媽買啥帶回去好.

Get 20% off your entire purchase at Beauty.com!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請問豬腳有不帶皮的嗎?
    菜湯指的是只有中間有一塊大骨的蹄䠙?
    還是豬手或豬腳?

    豬腳本來就沒什麼肉都是骨頭
    很難去皮
    肉販會幫客人去豬腳的皮嗎?
    我在北加大華還沒看過有去皮的豬腳耶?
    都是切好一盒盒放在冷藏櫃裡

    怱然覺得以前在這都是問包包鞋子
    現在問豬腳有點怪,哈哈哈

    對了,今天收到Kate spade的email, up to 75% off
    東西不是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說的是中間有一塊大骨的蹄䠙喔 我這裡可以買到去骨去皮的版本

      Delete
  2. 我兒子兩歲四個月了,也不愛吃東西
    喜歡的只有白飯,炸雞,炸魚,薯條,pizza,豆子,玉米跟梨子。
    我怕他營養不夠還得每天一和希臘優格。
    碰到不愛吃的小孩好麻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點就是要他去玩得累累的不給點心 正餐就會吃的好一點 不然每次我在吃點心他也要分一點 吃的比我還多 難怪晚餐都吃不下啊 哈哈哈

      Delete
  3. Hi,hi想請問第一張圖中的犳紋包,是那個牌子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becca minkoff covet 是去年的款式現在買不到了 你可以看看今年有哪些款 現在有些在打折

      Delete
  4. 請問兔子媽買的kate spade黑色可以裝得下macbook air 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才買還沒收到呢 你要不要自己比比看它的尺寸表呢?

      Delete
  5. hello 菜湯
    我想請問你照片中那雙valentino是平底鞋嗎?
    你這雙是拿幾號呢? 平常是穿幾號鞋?
    這雙好美喔~ 觀望好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