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折扣款小介紹 & 我喜歡的秋冬搭配



早上菜包匆匆跑走只拋下一句 我要去上班了 然後又匆匆的跑回來 說我下班了 然後跟兔子媽獻寶 我帶了一個素的三明治回來給阿婆吃喔(遞出一個玩具青花菜 哈哈哈 太可愛了)

沒錯 兔子媽這一年最大的改變 就是變成吃素了 很不敢相信耶 以前她可是最最最愛吃肥雞皮豬蹄膀的兔子媽耶

現在身邊好多吃素的長輩 除了我父母以外 還有吃素幾十年的婆婆 N年前還沒嫁給photodog的時候 公婆從紐約來berkeley渡假 那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見面 想說一定要好好表現 那就煮個我最拿手的菜帶去給大家加菜吧 photodog說我媽很隨和 可以吃肉邊素 我爸很愛吃 你煮啥都好

所以我在宿舍左思右想 決定煮重複加熱也好吃的咖裡牛肉 特別去中國超市挑了牛腱肉 慢火燉到軟爛 加了又甜又香的紅羅蔔跟不嗆白洋蔥 裡面還功夫的加了蘋果泥增加香味 興沖沖帶去獻寶

沒想到 我準備的一大盒牛肉咖哩除了第一天晚上有吃一點點以外 之後就被冰在冰箱最深處沒人去動 我其實暗自傷心了好一陣子 後來想想 公公不吃牛肉(好像很多老一輩台灣人都不習慣吃牛肉啊) 婆婆呢 唉 洋蔥是大忌啊 吃素的人說可以吃肉邊素 其實都是在客氣 他們其實是有點肉味就很敏感的 追根究底 是我自己不夠體貼 沒有想清楚 不過photodog居然也沒去拿出來吃 就是他的錯了 哈哈哈

突然想到這件往事 photodog可能都不知道我記恨到今天哩 哈哈哈再笑一次

************

下面這件Kendall Jenner穿的 findersKEEPERS All The Lovers Dress現在在打折 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很貴的樣子 看到價錢真的會嚇一跳 因為出乎意料的便宜說



*********

Khloe Kardashian上身穿的毛衣是ADDISON Drop Needle Mixed Media Sweater 現在也在打折 這件白上衣的袖子部份是絲質的 價錢是一百有找



**************

再來這幾件都是夏天適合的打折衣 首先Torn by Ronny Kobo Laurie Dress 這件評價很不錯 布料是偏厚的 下面配個網球鞋也很俏皮 中間Tbags Los Angeles Lace Top 料子為棉跟絲混紡 推薦給蕾絲愛好者 最右邊是DL1961 Angel Ankle Skinny Jeans Angel這個褲款有好多顏色 就是我喜歡那條白褲的同一個褲款 這個上面有小點點的花色好可愛



**********

然後是我很少推薦的連身褲Young Fabulous & Broke Katrina Aztec Wash Jumpsuit 說真的 連身褲這種東西 沒有好身材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這件看起來還滿修飾的喔 尤其是下半身喇叭褲的形式 看起來腿也會很修長 中間Velvet Chanise Top 就是平常可穿的上衣 這種衣服看起來平凡 可是通常最常穿的也是它 最右邊這件Ami Dans La Rue Bell Sleeve Striped Sweater大家可以趁現在打折買起來 料子很不錯有30% cashmere 雖然好像又是一件鬼打牆的條紋毛衣 不過他的袖子是特別設計的小喇叭型哩 很少見



************

再來這幾件都是很舒服的夏天上衣 首先是條紋的絲質Rory Beca Sydney Sleeveless Top 這件一看就涼了 中間C&C California Roll Sleeve Pocket Shirt也是柔和的水藍色 可休閒可正式 最右邊還沒打折的Joie Reena Top 可是很好看呢 兩側腰際的洞洞設計 剛好鉤勒出腰部線條 可是整件又不是貼身型的 讓你不需要穿緊身可是又可以有曲線 很難得呢



*************

下面是秋冬新款 我今年秋冬決定要朝這種打扮前進 最左邊的暗紅色褲子Paige Denim Los Feliz Skinny Pants 第一眼就愛上了 料子是中等厚度的jersey不是牛仔布喔好難得 這種顏色可以配我衣櫃裡一堆的黑上衣 不過配條紋上衣也很讚 中間的是Tory Burch 797 Medium Satchel 這個tory burch包之前都是旗艦店獨家的系列 今年秋冬釋放出來給其他百貨公司賣 尺寸有分大中小 這是中型的 我覺得有一點ps1的影子 可是又有自己特色 這個plum色很美 跟前面那褲子應該會很合吧 外面再搭一件Theory Clarania Brittania Coat就是很完整的outfit了(天冷的時候還可以加一雙完美的長統馬靴 今年也看到幾雙不錯的 以後再來寫專輯 )



************************

endless現在有限時特價包包活動 (特價入口點這裡) 款式很多都是對折甚至低到三折 挑了一些放在"跟菜湯一起買" 價錢真的都很划算 好多小馬克的包包配件只要一百多甚至一百有找

***********

下面這件是James Military Jacket我穿2號剛好 不敢穿到0號會太小



對了 這件現在在打折囉



*************

上一個冬天我都沒下手皮衣(突然想到其實有啦 b牌的限量nude collection皮風衣 去年光買那件就超滿足了 哈哈) 不過這個皮衣癮今年有發作的趨勢 還沒入秋就已經入手不少件 明明外面85度啊 沒辦法 很怕好看的小尺寸sold out 你不知道 跟我一樣瘋狂的人其實大有人在 以往都是買比較帥氣的皮衣款式 今年入手的都是淑女系比較多 等我整理一下天氣涼一點再來評比吧 也希望引出同好大家一起來討論 我真的好希望秋天快來這樣就可以開始穿我最愛的大衣啦 哈哈哈

4 comments:

  1. Dear 菜湯:

    不會啦, 不知者無罪. 我家人也有人吃素, 所以我也是經過幾次出錯, 下次就知道了. 妳有那樣的心意最重要呀. 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整篇都很想怪photodog 給我的情報不正確 難怪我會打敗仗啊

      Delete
  2. Dear 菜湯,
    謝謝妳的分享。請問Rachel Zoe的James Military Jacket與Neiman Marcus網頁圖片上有色差嗎?因為看起來菜湯的實穿照顏色與Neiman Marcus網頁圖片上有些許不同,再麻煩菜湯有空回覆。
    謝謝!
    chech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