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最近注目中的denim逸品



今天簡單介紹一下最近我注意中的牛仔單品吧,(剛剛被吃完午餐不肯乖乖刷牙用牙線的菜包氣的半死) 首先是很驚豔的Kasia Struss幫墨西哥vogue拍的雜誌封面跟跨頁專欄, 他全身都是rag & bone家出品的喔, 外套是Rag & Bone/JEAN Denim Jacket, 下面的牛仔褲是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in preston.



再來一張全身圖, 話說, 我向來不敢全身從頭到腳都是單寧, 可是為啥她配起來就那麼性感好看呢? (廢話因為人家身材超棒啊, 呵呵)這件牛仔外套, 口袋下方有兩條到腰際變窄的車線, 所以會比較有腰身有變瘦效果, 至於牛仔褲, 本來就是穿過都說讚的褲款了啦.



**********

再來是kate hudson在機場也是上面下面皆牛仔單品的打扮, 上面的外套是之前介紹過的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 下面配的是siwy hannah starlust, 這個款式看起來超顯瘦耶, 不過很少有地方可以試穿, 不知道友沒有人穿過可以給意見?



話說這件同款灰色的Siwy Hannah Jeans Tainted Love, 也滿好看的 大腿刷色也是顯瘦度挺讚.



*********

這條Jennifer Lawrence 穿的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之前看到就加到我的最愛裡面, 看到最近牛仔褲達人格友產後復出的穿搭以後, 熊熊想起趕快去看, 發現果然尺寸不齊啦, 呵呵, 這條刷色很不一樣, 看起來沒有非常顯瘦, 可是如果說獨特性, 那是一百分, 穿成BF Jeans寬鬆感應該不錯.



Lucy Hale就是穿這條幫cosmopolitan 拍雜誌封面



******************

不知道大家對迷彩褲的看法如何? 我覺得Portia de Rossi穿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Multi Zip Stiletto Jeans, 搭配halter style的黑無袖上衣很俐落很有自己的風格啊.



可能有人已經忘記她是誰, 那提供一張她以前長髮的照片, 有沒有印象了? 就是Ally McBeal愛莉的異想世界裡面那個美豔女律師, 她曾經得過厭食症, 後來靠著愛得力量復原, 嫁給美國脫口秀名嘴Ellen DeGeneres. 人美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論長髮短髮都好看...



**********

Doutzen Kroes穿的是Rag & Bone/JEAN The Mila Shorts, 通常我總認為口袋露出來的短褲, 肯定就是太太太短了啦, 可是腿長高挑的Doutzen穿起來感覺很對耶, 沒有過短的感覺, 看她平常配七分袖上衣,



或是去海灘玩, 都穿得很完美, 是讓我對露出口袋的短褲另眼看待的好看褲款.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我比較好奇kate hudson的那條圍巾. 有人知道是哪一款嗎?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想請問一個問題,前幾天我在MYHABIT買的Tom Ford太陽眼鏡已經送來了
    不過沒有附眼鏡布跟外盒,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跟我以前購買這牌子的經驗不符,打去問他們卻回我這個牌子本來就沒有眼鏡布...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kama, 我的有附眼鏡布跟外盒耶 你怎麼會沒拿到呢 要不要再寫信去爭取一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