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幾個折扣消息分享



8/22最後一天到今天午夜(西岸時間)延後一天了 8/23號還可以買喔 kate spade surprise sale up to 75% off可是final sale不能return, 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GOLD COAST EVANGELINE(這是cashew色, 跟我的robin一樣顏色皮質只是容量更大可斜背跟側背, 還有黑色版 EVANGELINE都很推薦, 兔子媽各買了兩個回去送人)<--他自己也要選一個來背, 目前在黑色跟cashew色裡猶豫不決啊...下面就是包包長相:



再跟大家分享一次我的小robin實搭照, 你就可以看出來, 其實現在特價的GOLD COAST EVANGELINE跟小robin其實一模一樣只是放大了, 尺寸大更好裝, 我真的很愛那個百搭的cashew色, 其實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GOLD COAST EVANGELINE, 感覺跟我的風衣們會很配...



VILLABELLA AVENUE ELENA(這款的黑色版也好優雅, 兔子媽也買了, 有高貴的感覺, 哈哈哈 )



其他像是WELLESLEY QUINN(這款有很多顏色超多人like) GOLD COAST SIERRA(香奈兒激似款);WELLESLEY RACHELLE(這款波士頓包也很受歡迎)

可惜好像不能寄國外....加拿大可以就是了, 住美國的網友, 大家一起衝吧!(點這裡有所有的款式)

******************

Woven Baby Alpaca Fringed Wrap(雖然現在買圍巾披肩好像太早, 不過看到這條baby alpaca羊駝寶寶毛的披肩, 價錢還不錯, 羊駝毛也是很柔軟耐用的高級毛料, 他們不是羊喔, 毛裡面不含lanolin, 所以比較不會過敏(hypoallergenic), 如果你對羊毛過敏的人, 不妨試試看alpaca製品)



************

這幾件黑壓壓的外套都是原價上千現在打兩折的款式. 都算是滿有設計感的, 左起三件都是project runway第一名的Christian Siriano設計的<--就是Heidi Klum最喜歡的那個小個子設計師... Christian Siriano Double Lapel Coat; 中間Christian Siriano Oversize Collar Jacket; 左二這件Christian Siriano Wool Crepe Zip Front Shawl Collar Jacket我有愛呢, 很特別沒看過這種設計; 最右邊是Bibhu Mohapatra Arch Coat, 這件也超有設計感超貴氣就對了.



************************

8/22 只有今天而已喔Shopbop.com打五折跟三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

打五折商品裡面仔細找也有一些實搭的商品, 像是Torn by Ronny Kobo London Draped Dress 這件算是基本款的黑色長洋裝, 可是好處在於他的腰部以下有作很細的皺摺, 這樣就能修飾不完美的下半身, 而且是美國製的呢; 右邊這件James Perse Wide Stripe Tank Dress也是美國製, 評價也不錯, 可以試試看上面搭配寬鬆的短t營造出隨性感.



左邊的棉t洋裝Lanston T Shirt Mini Dress 看起來就舒服好穿, 現在便宜到不行, 還有白色版; 中間Vince 1/2 Placket Tunic / Dress純絲質, 也是夏天不知道要穿啥的無腦選擇 ; 最右邊Free People Everyday Stud Tee這件要看他後面才知道玄機啦, 算是很好疊搭單品.



夏天最不能缺的就是大大地遮陽帽, 我好愛買帽子喔, 以下都是價錢便宜實惠的大遮陽帽選擇, 黑色+白色Bop Basics Oversize Toyo Braid Sunhat這種組合永不退流行; 右邊我覺得Bop Basics Open Weave Sunhat上面編織的感覺很好看呢, 還有黑色版的.



*********************

今天看到黑色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新上架, 結果我吃完早餐居然就sold out!!! 黑色真的超受歡迎耶, 剛剛不死心又回去看, 現在架上只剩下兩個, 果然黑色在大家的心中還是有很崇高的地位... 還有上次介紹過秒殺的裸色現在又有一個跑出來, 之前沒搶到的, 現在是你的機會啦. Navy海軍藍款早就賣光了, 就說這個包款有越來越有人氣的趨勢啊!



提起來真的很有架式很好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點入 katespade 結帳頁面國家可以選擇台灣,但好像不能寄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kate spade官網是說 只要那個國家有專櫃 他們就不會寄送耶 台灣sogo復興館好像有專櫃啊

      Delete
  2. 菜湯戴白色帽沿寬邊帽,背Cashew色Robin,那張穿搭的感覺很高雅
    很有奧黛莉赫本的fu
    話說今天一看到這篇文章,就趕緊下單買了cashew色的GOLD COAST EVANGELINE
    非常期待收到實品。
    很感謝菜湯提供這麼讚的折扣消息^^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讚美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呢 我自己也頗期待的 不知道大款的背起來是不是跟小robin一樣美呢 哈哈哈 我看nordstrom review也是一面倒好評

      Delete
  3. 菜湯您好,
    能否請您推薦您穿DVF的wrap dress 時搭的內搭? 我想找比較萬用的, 找好久了還是沒什麼概念, 謝謝! 另外, 真羨慕您可以買這麼多衣服鞋子包包等, 更重要的是您的品味! 那像我清一色polo衫,短褲加平底, 就一付渡假休閒加居家。看您的部落格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啦,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穿cass luxury的slip dress耶 在這一篇有說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04/cass-shapewear.html

      Delete
  4. 菜湯:
    GOLD COAST EVANGELINE 可以斜背 (CROSS BODY)嗎?
    好喜歡,好想買,但是又怕買了我不常背 不實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16" drop length 我稍微用布尺比了一下 要cross body是可以 可是背起來會比較高 畢竟這包是設計來側背的 鍊子沒有作很長 有別的地方review是說他自己可以cross body 我想如果厚身較壯的人 還是不要cross body比較好 個人淺見囉

      Delete
  5. 菜湯, 好久不見. 還記得我嗎? 我的兒子已經6個月大了. hehe. 可以介紹一款又輕又能裝的媽咪包包給我嗎?

    香港的H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香港的H, 時間過的真快耶 馬上你兒子就要一邊叫媽媽一邊跑來跑去給你追啦 又輕又能裝的媽媽包 看你要甚麼材質耶 還有要不要名牌呢 價位多少 我會幫你留意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