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不再推一次不行的打折鞋 & 好看的DVF blouse



最近兔子媽都好開心可以跟我一起開包裹 其實應該反過來說我好開心可以跟她一起拆包裹 說真的兔子媽雖然中年有發福 可是他的肩膀超小 我的外套她有時候都可以擠進去 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評論這件外套如何如何 是不是要趁打折也幫她買一件大號的 可以有一個shopping pal的感覺真好 感覺有人在第一時間欣賞我的眼光 不然每次photodog都不解風情 不管穿啥他的評語都一樣"還不錯 不果你不是很多一樣的了嗎?" 還是同樣身為女人才知道每件衣服細微的不同之處啦 哈哈哈

***********

今天這個鞋子KORS Michael Kors Women's Vivian Slingback Sandal其實我推薦過很多次了 可是看到很多顏色都變得超便宜又還可以用code: korssale額外八折 我就覺得不再推一次不行 我可是收集了很多顏色了呢 哈哈哈 (尺寸我兩款都是穿5.5剛剛好)



我真的覺得這雙穿起來永遠不退流行 腳看起來好秀氣 穿去辦公室搭配窄裙洋裝都非常ok



除了slingback的款式 包鞋KORS Michael Kors Women's Vail Wedge Pump也是很多顏色折扣很低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推薦可以從基本色系開始收集 比如說黑色是一定要的啊 隔壁的cork深一點的膚色也很推薦 更多review可以參考nordstrom 是滿分喔 都還是原價尺寸就不齊了 所以這次的是很好的deal啦



因為我已經買了黑色跟裸色 這次看到深紫色plum變得好便宜 想朝這雙下手 搭配早秋服裝 或是我的紫機車包 右邊的那雙nude色就是我買的顏色 不過他的鞋底是更輕巧的軟木塞底



***************

比較特別的顏色有suntan跟peanut 我覺得都很好看很有質感 而且也是變得好便宜 (suntan穿起來有緊一點點 腳胖得人可以size up)



我個人很推薦下面右邊豹紋點點的suntan色 尤其是秋天要到了 這雙你會常常想要拿出來搭配喔 是低調的豹紋馬毛鞋



鞋子本人其實沒有照片那樣鮮艷 比較偏暗一點 所以怕太高調的人可以放心穿 上圖左邊peanut色也非常特別 是暗金色的上面有爬蟲類花紋 也是一雙看起來就是高級的鞋子 絕對找不到跟它一樣的鞋



model穿這雙suntan 剛好給大家看到鞋跟後面的風景 穿起來一點也不會笨重喔



******************

另外這雙MICHAEL MICHAEL KORS Women's Meg Open Toe出自比較低價位的michael路線 不過看起來還是滿有質感的 尤其是聽到價錢以後更會這樣覺得 哈哈哈 打折之後只要51耶 可惜就不能用折扣碼



*****************

看到這件打折的Tbags Los Angeles Lace Front Blouse 評價很好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

然後順便瀏覽了dvf有哪些新貨 發現這三件上衣都好看 左邊Diane von Furstenberg Novalee Top 粉色袖子微微ruffle 釦子仔細看像是蝴蝶結喔 很別緻 中間Diane von Furstenberg Novalee Top是左邊的長袖版 也超好看啦 看來是撐不到打折就會斷貨的了 最右邊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Issie Blouse還有黑色版 這件穿起來也挺有味道的 黑色跟水藍穿起來效果不一樣哩



*********************

對了 明天8/10有來自義大利的I Coloniali護膚保養品牌特賣 很值得買來試試喔(台灣遠企有 肯定很貴) 以前都只有歐洲買的到 很多人都是去義大利旅行買回來 念念不忘產品的香味 可是美國找不到啊 現在終於引進了 我想以特賣的價錢入門應該很划算 大家可以從它家的護手霜跟沐浴產品著手 都是很有口碑的 千萬不要錯過囉

6 comments:

  1. 真是。心有靈犀耶。最近我才想找裸色的高跟鞋,馬上就看到介紹啦。KORS Michael Kors Women's Vivian Slingback Sandal 很秀氣耶,可惜裸色好像沒有了@@

    ReplyDelete
  2. 菜湯藍色外套搭RM豹紋包的穿搭超好看的!
    真希望今年秋冬RM也能出豹紋包阿...(去年完全搶不到,超扼腕)

    Crea

    ReplyDelete
  3. 為什麼這麼多漂亮的鞋,都有開口捏?!工作不能穿開口鞋(滴淚)...
    您好,我是菜湯您的新粉絲!部落格好多資訊喔,讓我看的好High!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Gracie Behrens, 謝謝你的捧場 以後多來坐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