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Ferragamo人氣鞋款my joy今天特價之我的評論篇

bloomingdales現在有活動使用code:giveback可以打八五折 如果你用他家的信用卡結帳 可以打到八折(有些品牌限制)今天2524號最後一天 讓我驚訝的是ferragamo的鞋子也可以列入折扣喔 所以來介紹一下他家的一個人氣鞋款Salvatore Ferragamo Flats - My Joy

這雙說老實話就是之前介紹的yosi samra的高級版本吧 呵呵 ferragamo家的專屬蝴蝶結一定要有的啊



前面是有一點點小橢圓尖 整個挺輕巧的感覺 看過非常多review都說很好穿 完全不需要break in 不過大家也說有點大要小半號 我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買了我的正常尺寸6號 結果剛剛好 還好沒有size down



穿起來就是芭蕾舞鞋那樣 其實非常低調 完全就靠前面的蝴蝶結在撐場面 呵呵 不過真的是滿舒服的 腳後跟也一點也沒有磨腳的感覺



遠遠看實在看不出啥碗糕 不過也因此跟所有的衣服都可以搭配啦 褲子又是那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



這雙可以對折起來放在小小的防塵袋理面 讓你隨身攜帶 滿有質感的



其他還有很多漂亮顏色的my joy flats 每一色都讓人滿心動的說 所以你如果有預算 那這雙my joy是可以考慮的 沒預算 那買yosi samra也不錯了啦

         


有空會再來選一些漂亮的新款衣服 話說bloomingdale's的目錄有越拍越美的趨勢 逛起來賞心悅目

**************

插播一下 看到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9 years的刷色還滿好看的呢 看model穿起來好短的樣子 我穿肯定不用改長度了 哈哈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

還有 在幫兔子媽買衣服的時候看到這件Trina Turk 'Thalia' Zigzag Hem Cardigan 覺得挺好看的 價錢也非常划算的打三折啊



**************

這雙義大利製Butter Women's Steffie Bow D'Orsay Pump 黑色跟 bronze色都好看 之前有網友說沒辦法穿三吋以上高跟鞋 那這雙跟夠低了吧



*****************

Butter Women's Cuthbert Sandal 義大利製 好可愛好lady like 又有那麼多糖果色可以選



***************

Butter Women's Stone Pump這雙也很好看 不過定價有高貴一點



******************

Ivanka Trump Women's Etta Sandal我之前介紹過好划算的價格啊

       


******************

Sam Edelman Women's Lorissa Pump 話說這雙明星愛用的狼牙棒鞋



人氣真的很高 每一季都會出不同的新色



我覺得Egyptian Gold這個新色好美 閃閃發光的



*******************

不敢穿的那麼誇張 那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Pixie Pump也是有點edgy 可是低調多了



**************

Sam Edelman Women's Beatrix Ballet Flat之前介紹過的



*****************

Cole Haan Women's Air Talia Knee-High Boot

Ivanka Trump Women's Cleo Peep-Toe Pump這款我也有買



****************

Luxury Rebel Women's Kenny Pump這雙我要趁這次機會買 總覺得這個造型我有喜歡到啊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Hi 菜湯,

    上次買的兩雙 ivanka Trump whiscker一整個大了一號,只好忍痛退回,好可惜 試穿覺得如果尺寸對 應該很好穿説
    這次決定再試一次,買了cleas。情況跟妳相同,需要stretch out 而我超滿意它的外形,整雙前後左右看都是這麼優雅又帶性感^_^ 真是謝謝妳的介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thy, 呵呵 我當初cleas是還滿貴就買了 可是也沒後悔 主要原因就是穿起來真的很秀氣很好看 很開心你也喜歡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