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條紋衣小特輯 & asos 折扣碼最後一天



******************

平常三不五時都有兔子媽認識的新朋友, 直接送水果到家裡來, 收過碩大的有機無花果, 黃桃, 黃蜜李, 紅蜜棗, 每樣都是跟市場賣得一樣的好吃, 害我都在想, 是不是要帶她去買一些蛋塔回送給那些熱情的朋友呢?

兔子媽早晚都要出去散步, 有天莫名其妙提一大袋水果回家, 說是Jenny送的. what? 誰是Jenny啊? 她說就是在散步的時候路邊聽到有人講中文聊天, 她也湊上去聊, 然後其中一個太太就說,"來我家採水果吧!" 帶回一堆白甜桃子跟大黃檸檬... 這種路邊搭訕的本領我永遠學不會, 可以說是兔子媽的專長, 有這樣善於social的老母, 為啥生出我這種宅女, 實在是一個迷啊...

***********************

繼續說題外話, 看到這件Kelsey Sparkle Bouclã© Tweed Coat覺得好美的白大衣, 等他出現在店裡一定要去穿穿看, 布料上面有很多detail, 稍微大的領子, 搭配腰際的蝴蝶結腰帶非常諧和啊.



**********************

我最喜歡條紋設計的衣服, 也收集好多, 尤其喜歡在tweed jacket裡面搭配條紋衣, 讓本來可能會老氣的chanel jacket有了年輕的新生命. 今天想要來個小小的條紋衣專題, 這件Tory Burch 'Samantha' Stripe Tank之前TB家有作活動的時候就想介紹, 沒想到第一時間就被秒殺, 現在看到Nordstrom補貨, 拿來說說吧, 遠看是條紋, 近看好像是蕾絲縫上去, 其實那是圖騰而已, 整件是偏厚的布料, 很挺, 可是又不會不柔軟. 很修身耶 袖口跟領口寬度讓手臂脖子都變細了



***********************

對了, 上次說的那件Rachel Zoe 'James' Leather Military Jacket現在nordie也打六折了, 尺寸run small喔, 我買大一號2號剛剛好, 他的六號比較適合平常穿四號的人那樣, 顏色是很美的焦糖色.



我的腳上穿的靴子, 是這雙Tory Burch Calista Riding Boots去年的版本, 今年是金色的mark, 去年也就是我腳上的是銀色的mark, 我要說這雙真的很好穿很美腿, 超挺的, 就算是平底靴也看起來腿很細長, 推薦給大家, 尺寸上小腿圍靴統偏窄非常合腿, 不過鞋子本身偏大, 我穿5.5跟6號都可以, 給大家參考.



**********************

好了又跳回主題, 這件棉質的條紋七分袖上衣Bardot Pullover Sweater我也一看就覺得實穿又修飾身材, 七分袖設計可以一路穿到秋冬, 肩膀全黑所以人會顯瘦.



**********************

這件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Striped Long Sleeve Dress條紋洋裝 我覺得也挺可愛的 條紋的部份只有身體跟袖子一部份 看起來好有活力

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Striped Long Sleeve Dress

************

接下來是asos家, 今天最後一天 full price的產品可以打八折, 折扣碼:backtoschool 這件Pepe Jeans Striped Sweater我第一眼就好愛耶, 給photodog看, 他居然也說很好看, 你可以買回家試試 !(其實還用他說嗎, 我早就已經先買了啊, 哈哈哈, 買了XS, 其實還有出XXS耶, 不知道會不會太緊, 還是先從XS著手比較保險)



Whistles Edith Stripe Shift Dress這件現在打低於三折 我覺得顏色也好好看 photodog也說可以買回家穿穿看 仔細看布料還滿有質感的 腰部跟肩膀還有小釦子裝飾 看了高挑的model走秀之後覺得更是優雅



Whistles Lace Stripe Dress Exclusive to Asos 這件也是打低於三折 現在尺寸還齊 這件絲質洋裝 上面的條紋完全是蕾絲絲帶圍繞的 仔細看 絲帶的pattern還用兩種不同的喔 很搞工



Selected Damine Space Dye Knitted Dress這件是棉質的 走休閒風 感覺也比較貼身



**********

8/20 也就是明天 有gucci的包包, gucci的圍巾特賣

還有Repetto芭蕾舞鞋特賣, 對repetto有興趣的人, 記得要size up喔, 他家的鞋子普遍都run small來著...



對了 喜歡天然shea butter潤膚成份的人, 明天也有Nature's Shea Butter 的產品特價, 這個牌子我記得以前每次賣都一定賣光賣得超好, 大家也可以看看.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我之前的留言好像不見了 ==?
    想請問菜湯小姐實穿照那件白色蕾絲上衣是在哪裡買的
    實在是太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看到你之前的留言耶>< 謝謝你的讚美 我穿的白蕾絲上衣這一篇有介紹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08.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