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這次終於是貓了 & 鞋子的好康deal



上一篇我post了一張某個小姐抱著他的寵物跟jason wu貓貓包的照片 本人眼睛脫窗說那是一隻寵物貓 結果獲得讀者熱烈迴響 "那是狗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那是貓耶 "這隻貓長得怎麼那麼像狗"這個念頭曾經一閃而過就是了 photodog說那隻伯美狗知道的話一定會哭吧 哈哈哈 今天特別找了正確的貓照片跟貓包合照 這下沒錯了啦



還沒想好要怎麼送貓包 不過根據往常慣例 應該就是like我的facebook的粉絲都有參加資格吧?

***************

今天是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最後一天 明天8/6就會調回原價 跟大家分享一下入手的Calvin Klein 'Seductive Comfort - Customized Lift' Underwire Bra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喜歡蕾絲胸罩 喜歡單純舒服在貼身外衣下面完全無痕的話 那這款你也許會喜歡喔 價錢很實惠 我當初是看他有好多好評才買的 網路上買胸罩就是很難挑尺寸 不過我想寧可先買拿到sale price, 就算不合也可以拿到店裡換尺寸 可是價錢還是sale price啊



結果收到很滿意 穿起來舒服不說 雖然是有鋼圈的 可是沒有鋼圈的束縛感 裡面有內建的襯墊 隨罩杯尺寸有不同的襯墊大小 我是小胸一族啦 可是也不會很厚的襯墊 穿起來超自然的 今天趁最後一天要去把其他顏色也買回家 記得裡面有一個review是說 她之所以給少一顆星的原因 是因為她覺得穿起來胸部會太up up!!!! 哈哈哈 我完全沒那困擾 只覺得胸型變美

還有一個人說 這胸罩為他締造停餵母奶之後的雙峰奇蹟(天知道母奶退了之後我們是多需要奇蹟 哈哈) 結果兔子媽看到價錢直呼太便宜了吧 也順便買了兩件 我們這對母女真是互燒啊



順便推薦這個Nordstrom Lingerie Wash專門拿來洗小衣衣的洗衣精 評價超超超好 今天也是打折最後一天喔



***********

對了 今天西岸時間下午五點(台灣早上九點) 有鞋子的特賣 依照價錢分區

under $50 flat sandals五十元以下平底鞋

Boutique 9 Piraya Sandal($24 only!) Delman Skye Flat Sandal(這雙好看喔) Matt Bernson Love Sandal(love sandal只要$44這雙要size up!) Matt Bernson KM Gladiator Flat Sandal(之前介紹的明星款只要$50!!)

under $50 high-heeled sandals五十元有找高跟鞋區

Rosegold Tanya Leather Platform Sandal($47 only)Kelsi Dagger Ricky Espadrille Wedge Sandal(少見的設計只要$35) Kork-Ease Betheny T-Strap Sandal(之前介紹過的剛好$50) Dolce Vita Helen Wedge Sandal(看起來也不錯) Ras Linen Bow Espadrille(西班牙製只要42!!!)

under $75 flat sandals七十五元以下平底鞋

雖然是說75以下 可是大部分都是五十出頭而以 Ash Lips Sandal($56)Schutz Caged Flat Sandal(顏色造型我都喜歡)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Randy Sandal(原價175現在53!!)

under $75 high-heeled sandals高跟鞋區等等

Delman Ellie Sandal(原價295現在只要59!!!) Kork-Ease Ande Espadrille Sandal(之前介紹過的kork-ease) André Assous Fabree Bow Espadrille(這雙西班牙製好看)

100有找平底鞋高鞋區

LOEFFLER RANDALL Filippa Ankle-Strap Sandal(喜歡那扭扭紐的感覺)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Sonia Sandal(這雙要size down)

喜歡買鞋子的人可以去看看

*************

明天8/6有Jules Smith的珠寶特賣 不知道會不會有她最出名的"lip"元素珠寶呢?值得觀察



*************

難得看到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E/W Satchel黑色的小款在打折喔 好像只有一個 (尺寸參考右邊的大小)



*************

最近喜歡上彼得潘領子的衣服 總覺得穿起來有點可愛又有點活潑 這件alice + olivia Porla Collared Sweater是我喜歡的秋裝類型 除了毛衣部份有30% cashmere以外 他的領子跟袖口都是可拆的



Katy Perry穿的是無袖版的



*************

ashley greene 穿的DKNY Off The Shoulder Dress完全是我的菜 尤其產品說明裡面的這句話"Princess seams contour the shape"更是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公主車線最能修飾好身材了



**************************

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穿的becky jacket又有出新色了 說實在的她穿的白色版跟他的狗好搭啊 呵呵



如果你平常喜歡獨特的圖騰配 那 Tessellation Print這個獨家的圖案設計很特別喔 黑白配色是最安全的配色啦 另外mint薄荷綠也是夏天很清爽的顏色 新色裡面我覺得這件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 with Contrast Lapels讓人眼睛一亮 裸色的衣服配上衣領的還色對比 扣起來的時候只會露一點點領子的顏色 感覺很多搭配的方式 有買的人也都說讚



臭臉女王Kristen Stewart



側面就可以清楚看到領子的陲墜 看她穿了這個becky jacket也會笑啦 哈哈哈



**********

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還選了一些我喜歡的秋裝 會不定時更新更多單品

5 comments:

  1. 菜湯:

    我想請教一下,什麼叫「公主車線」?
    謝謝! :)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給你參考 有問題再問我
      http://en.wikipedia.org/wiki/Princess_seams
      http://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1121210747AARea1O

      Delete
  2. 想請教菜湯,becky jacket的尺寸會偏小嗎?
    一直想買,不知道該買xs還是s(台灣好像只有賣包包,沒得試穿)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cky jacket的袖子比較窄 可是我記得你超瘦耶 搞不好xs會很合身 不過要看你間寬是不是很寬那種人 如果窄肩 xs應該沒問題吧

      Delete
    2. 菜湯真是好記性,還記得我超瘦!!
      我想從黑兩色下手,好像只能從官網購買了
      去年就看上一款短褲
      http://rebeccaminkoff.com/shop/apparel/bottoms/mika-leather-shorts.html
      本來還肖想等打折...還真是肖想啊
      看來很多東西都是要先搶先贏啊
      感謝菜湯的回覆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