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Friday, August 17, 2012

James Jeans特賣介紹



清晨photodog一邊睡覺突然大叫 "哇~~~" 我跟他結婚快10年沒聽他說過夢話耶, 趕快把他搖醒, 原來作惡夢了: 他夢到家裡的衣櫥裡躲了一個壞人, 然後要找棒球棒出來又找不到...(衣櫥裡面都是我的鞋盒跟衣服皮包, 也難怪他找不到棒球棒, 哈哈哈)

我說衣櫥不可能躲人啦, 連我自己要塞更多新衣進去都有困難... 他說那大概是躲在coat closet吧? 我說你有打開過coat closet嗎? (裡面都是我的N件風衣大衣啊...偷偷流汗...最近買的其實都已經掛不進去了, 現在要朝客人房衣櫥進攻...) 不可能躲壞人, 你完全是多慮了..我安慰道. (哈哈哈, 看來他最近對我又買了啥毫不知情啊, 好險好險)

話說那天居然在cole haan的鞋盒裡面找到遺失已久的bloch鞋, 超開心的, 哇哈哈哈, 很愛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耶, 以後再也不敢亂放鞋子在別的鞋盒啦!

*************

今天有之前預告過的James Jeans特賣 今天最推薦的就是他家的不敗款型叫做twiggy (還有好多顏色大家自己點這裡選)這個褲能見度太高 提臀外加包肉 買回去當legging穿也很ok 其實他就是設計成legging jeans的感覺 尤其適合圓身的厚片人

下面model穿的主打款coral色也有看到



隨便搜一下就有一堆明星的照片跳出來啊



從側面看真的很優 不過也可能是model身材好的關係 哈哈哈



Chelsea Kane這樣搭配西外跟白t就是一整個俐落



Rachel Bilson 個子很矮的他穿起來也不錯 仔細看 他好像是把褲管反折到裡面去耶 難怪長度剛剛好



Blake Lively 當成leggings配長靴穿 話說那條Burberry sccarf好搶戲



Charlie Theron身材好 其實穿甚麼褲都好看啊



**************

之前有網友看我這個穿搭裡面這條金黃色圍巾問我哪裡有類似款 其實這顏色還滿少看到的 不過今天特賣剛好看到這條只要$41的Carolina Cotton Gauze Wrap跟我的顏色有點像 還有很多粉彩的顏色可選(點這裡) 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喜歡PERSIMMON柿子紅 Seafoam粉藍色 跟Mint薄荷綠)



**************

頭髮有蓬亂亂翹困擾的人 搞不好可以試試看這組Stylist Series Prep Spray and Straightening Lotion 我有看到有人說straightening lotion非常有用 要在頭髮還是溼的時候抹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用量不能太少就是了 給大家參考 其他的Jonathon product純植物性沙龍美髮用品在這裡

*************預告時間***************

8/20西岸時間星期一 有gucci的包包特賣喔 還有gucci的scarf 有看到經典logo款

另外難得也有貴死不償命的Repetto芭蕾舞鞋特賣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或是先去百貨公司試尺寸啊)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請教菜湯
    repetto在北加灣區哪家百貨公司看得到呢?
    謝謝解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以前saks有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你如果住的離SF近的話 不妨走走NM, Barney's NY & Saks 我自己很久沒去了 所以現在資訊可能不正確 不然你可以打電話先去問問看才不會白跑一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