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先讓大家配早餐的一些特價



起床擠奶順便做小更新:

11/25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特賣,

有看到很多澳洲羊毛的毛毛靴ㄟ, 都還滿便宜的喔, 像是Classic Cosy Tall Sheepskin boots八十有找; 短版的Classic Cosy Short Pull-On Boot; 搭配反折襪子的Almost Famous Boot; 綁鞋帶的Bedouin Short Lace-Up Boot; 跟有個性的Devil Long Sheepskin Boot...

Rebecca Romijn穿的是Almost Famous Boot



Ali Larter穿的是短版的Classic Cosy Short Pull-On Boot



Selena Gomez 跟 Vanessa Hudgens穿的是Nordic Angel Short Boot with Fox Fur



**************

Rebecca Minkoff官網也是有低到五折的sample sale只有到明天26號截止(美國境內買原價產品免運費 sale items買滿250免運費); 她的官網可以免費寄國外喔(買full price的東西買滿三百, sale item買滿五百免國際運費) 裡面有非常多非常多的不同顏色mini MAC Cupid 等等 , 還有衣服鞋子類, 非常好買.

collection系列的有Rivington, Neon Colorblock Allie,等等



大款的MAC Clutch 點這裡有超多不同的款式皮質 很多都是只有官網限定的款式喔 像是這個 這個這個都滿少見的 當然正常版的也很多可挑啦

cupid bag從這一頁開始(點這裡)也是很多款

還看到我很推薦的Brynn satchel耶 價錢很優喔

衣服類有Smith TrenchJimmy Jacket - Black

**************

11/26明天預告 cyber monday 有Gucci的皮包特賣 配件特賣(像是化妝包,手機套之類的) 還有圍巾特賣

*************

11/25 今天最後一天 amazon靴子要買超好穿的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麻煩把握機會啦(記得買大半號)



**************

11/26明天最後一天 Ralph Lauren官網到26號為止 sale items都額外75折 不用code最後折扣價錢會顯示在結帳頁面 女裝點這裡 大家可以幫先生男友買男裝點這裡跟童裝點這裡

**************

11/25-26只有兩天!!! "Kate Spade Surprise Cyber sale" 入口要點這裡才有喔, 一直在等它家的這個sample sale啊, 價錢超讚很多低於三折,

首推BOW VALLEY ROSA(容量大又很好看啊);ESSEX SCOUT(昨天還有三個顏色可選今天只剩兩個啦我愛粉色那個);VANSTON JACKSON(這個皮質很不錯);GOLD COAST EVANGELINE(這個不用說吧 我自己上次也買的); TUTTI FRUITTI COLLAR NECKLACE(項鍊推薦這條超可愛啦)



**************

11/25 Marc Jacobs Collection的皮包下六折了, 這是collection的高級版皮包不是小馬可喔,

推薦MARC JACOBS 'Karli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藍色的很漂亮又大小適中很能裝);MARC JACOBS 'Quilting Stam' Leather Satchel(灰色真的美,而且皮質顯得好讚喔,這是她家的經典stam bag, 藍色版的也非常不錯看);MARC JACOBS 'Quilting Whitney' Leather Satchel(最安全的黑色系);MARC JACOBS 'Baroque Single - Large' Shoulder Bag(也推薦這咖淑女的側背/斜背都可以的Baroque Single還有藍色的);其他所有下折扣款式點這裡



*************

11/25 最後一天 Giorgio Armani彩妝八折code:BLKFRIDAY12 滿75免運費, 她家的東西每一樣都滿好用的

sheer blush(推薦通常都是大缺貨的2號) maestro foundation(這是最新推出的粉底 隨便蒐一下有很多人寫過心得 也是必買品項)maestro eraser concealer(這是最新的遮瑕膏有人說用了之後居然可以淡斑)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順便捕一個賣鞋網站 solestruck (http://www.solestruck.com/)。
    裡面有賣Jeffrey Campbell等很有個性的牌子, 今天他們折扣下到有史以來最低的50%off. 我之前買過的經驗是服務非常好, 送貨快速, 我買了一雙JC的night lita。今年因為不能再買鞋了所以把這個網站分享給大家。Jeffrey Campbell一雙都只要台幣兩千多!!!! 孫芸芸不要來殺我~~

    ReplyDelete
  2. 謝謝菜湯分享的折扣訊息,我買到Kate Spade swim team bracelet了!好開心!
    最近除了菜湯,我也愛上Sara Vickers的部落格(Classy Girls Wear Pearls),看到她戴這個手環覺得好喜歡,因為不是這一季的本來以為一定買不到了,沒想到因為菜湯的訊息,我不只買到了還是超低價格,太感謝啦!哇哈哈!

    ReplyDelete
  3. 菜湯,不好意思喔,請問一下?你對Q40 這個牌子有沒有經驗?
    在Nordstrom網站上看到了皮衣在打折,價錢還不是太可怕。不過,因為沒有經驗,想說你問問看您!
    記得你以前好像有推過一兩件皮衣,但是我覺得還是貴了點?!有沒有什麼其他推薦的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那麼久才回你 漏看你的留言啦 Q40? 沒穿過耶 不過根據網站的圖片 挺不錯的啊 你可以買買看 反正免費退貨也滿方便的

      Delete
  4. 菜湯,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你從shopbop買鞋的時候,通常兩隻鞋會分別有包裝包好在放到鞋盒嗎?我這次訂了Rag&Bone的newbury,送來的時候,兩隻鞋就光溜溜的放在盒子裡,兩腳的中間互相摩擦的皮都變色了,想要Return再訂貨,卻發現以經沒有我的尺寸了,我想請問你收的鞋的狀況以及你會怎麼處理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g & Bone好像是走環保路線 因為我訂過好幾雙 不同尺寸 全部都是沒塞紙也沒有分開包裝 整個很陽春 我的建議是 你如果覺得可以接受那個瑕疵 就寫信給shopbop請他們給你discount 如果真的覺得那個瑕疵不能接受 那就退貨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