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感恩節大折扣來囉!!!!



第一時間就跟大家公布這個消息: shopbop提早好幾天開始本年度最大的shopping盛事, "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sale"(三合一,不會有別的sale了所以不用再等), shopbop除了美國本土免運費免費退貨, 買滿100國際也是免運費, 不用找代購. 這次超有誠意居然可以打到六五折, 大家一定要趕快衝, 喜歡的東西很快會賣光喔~~~如果有買的東西要退貨, 根據網友的經驗折數也不會改,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買買買!!!

(這是之前的shopping list點這篇, 還有這一篇)大家可以參考, 還有甚麼機會可以買到65折的Tory Burch Reva Nappa Ballet Flats哩!!! 我還會一直持續更新這一篇!!!

!!! 這次幾乎沒有品牌限制啊 像是alexander wang 的包包啦, ugg等等全部可以折扣, 真的太好買了!!!買越多省越多, 真的, 有史以來最好的折扣幅度了, 而且沒有折扣的上限,只要滿一千五以上都可以直接打到六五折啊!!

***************

第一時間就要去加到購物車的 非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莫屬啦 居然有打折的機會 你說能不買嗎 這個肯定會很快賣光(大家如果看到沒貨, 可以一直refresh看看, 有時候別人購物車沒結帳, 你就可能會等到!) 之前有心動的就不要猶豫了 搭配的這兩件都是chanel的tweed jacket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左邊的短靴就是newbury啦 連newbury一起加進去就對了 哈哈



***************

(今天最新消息: 我剛剛忍不住也加碼買了這雙Rag & Bone Harrow Booties啦, 這種折扣我不入手的話, 以後一定會想要撞豆腐自殺!!!網站寫說這雙run small要size up 1/2個尺寸,review裡面有人說要買大一整號,給大家參考 )

之前跟好友線上聊天, 討論要買什麼短靴冬天穿, 好友說, 他好想買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我穿正常尺寸36/US6剛剛好)啊, 我看了一眼, 嗯, 鞋跟太粗, 不是我喜歡的超細跟style, 可是那個完美的評價, 讓我好奇了, 我記得之前看到的時候 "只有" 六十幾個滿分吧, 現在已經是超過八十個囉.

到底是甚麼厲害的角色, 可以訂價那麼高, 又不打折, 可是大家又愛的要死呢? 明明看起來就是基本款啊... 隨便在網路上搜了一下, 發現好多明星也都幫這雙靴子加持, 之前這篇就有稍微介紹過.



不過我覺得還是看這些fashion blogger或是時裝雜誌的編輯穿最好看了...



能文能武的一雙鞋, 不管配短褲還是長褲,



裙子還是色褲, 都非常的好搭而且耐看.



所以說好奇心又再度殺死我的信用卡了, 雖然有非常多顏色, 可是我挑選了最經典的黑色羊皮款, 每一種顏色他的皮質還都不太一樣呢, 像是我的是小羊皮, 還有山羊皮(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Lizard Booties), 牛皮(這雙的brown是有一點仿舊也很好看喔, 是我下一個目標), 不過不管是啥材質, 評價都是一樣好的.

收到的時候, 覺得鞋子包裝沒有很精美, 不過無妨, 我買的是鞋子不是包裝. 拿起來, ㄟ, 皮料滿厚實的耶, 跟一般便宜的靴子那種薄薄的皮質不一樣, 迫不急待就光腳踏進去, 阿~~~ 好舒服喔, 當下我就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了! 裡面軟墊幫你墊好了, 腳長寬度剛剛好不窄不寬, 後面腳跟弧度也剛好不會啷啷的, 底下的粗跟又非常穩, 3.25"的高度既修飾小腿, 又不會不好走路, 幾乎是完美了耶!!!

還有一個很有設計感的地方, 就是他的鞋頭只有一邊有逢線喔, 我也是仔細把玩才發現的, 後來才知道這種不對稱縫線也是這雙出名的重點呢.



左邊是正面 (圍巾是去年we are owls的cashmere scarf, 最近我看又出了新色是跟絲質混紡的輕薄版本, 我喜歡這條的花色we are owls Sirens of the Sea Scarf,一整個神祕啊) 右邊是側面圖, 朋友擔心穿起來會很chunky, 可是實際穿起來並不會喔, 顯得腿很細.



最近不管買甚麼, 都嘗試跟這雙搭搭看 ,結果都很滿意, 跟之前那雙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比起來, 兩雙穿起來的效果滿像的, 不過論舒適度來說, 人家貴還是有點道理的, 哈哈哈.

(左圖:fur vest Spanish Flux Fur Vest , 皮包chanel 2.55, 褲子DL1961 Emma Coated Legging Jeans; 右圖:皮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長版上衣/洋裝Torn by Ronny Kobo Casey Dress 這件洋裝布料非常厚軟圖騰也很腰瘦喔滿推薦的)



總之大家以後應該還會看到大量的搭配照片吧, 雖然他的訂價真的滿高的, 可是因為可搭性很高, 所以買一雙抵多雙,(現在可以打到六五折應該是前所未有的便宜) 今年冬天就買這雙也夠了, 可以穿好幾年啊,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當了媽媽之後不敢再穿高跟鞋吧, 那你得救了, 因為這雙靴子真的可以讓你穿起來又時髦又可以追小孩跑啦, 我生了兩個小孩, 說這種話應該還滿有可信度的吧, 哈哈哈, 對了, 還有出長統靴版本Rag & Bone Knee High Newbury Boots, 跟下面有厚底的版本Rag & Bone Newbury Platform Boots喔, 長統靴看起來很優啊, 而且是義大利製的.



**************

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衣服我最喜歡這件了, 同樣是蕾絲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這是dvf家的經典 有好多顏色; 法國製的Roseanna Neil Shirtdress 我喜歡她的袖口跟領口的黑色裝飾;



**************

HELMUT Gala Jacket(我喜歡他簡單的線條); By Zoe Circle Jacket(這件的毛毛領是可拆的喔);IRO Adama Leather Zip Jacket(我喜歡這件皮衣的立領感覺啊, 而且IRO的東西, 就是有設計感, 品質又有保證)



**************

每次有特價的時候, 當然不能錯過ferragamo的鞋子啦, 這款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lassic Bow Flats還有出黑色淺褐色, 然後它的裸色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好美啊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青蘋果色, 偷渡一雙Melissa + Jason Wu Moon Driver Flats的開車鞋, 因為是橡膠製的, 所以下雨也不怕喔.



****************

好久沒有看到讓我眼睛一亮讚嘆道"哇!真別緻的!"皮衣啦, 這件DSQUARED2 Miss Harper Leather Jacket真有女人味, 那個領口的皮緞帶實在很奧黛莉赫本; 中間也是她家的洋裝DSQUARED2 Jersey Dress 很優雅, 肩膀的小開洞超讚的. Black Halo的當家洋裝Jackie O Belted Midi Dress也出新色了, 給大家參考.



***************

小短靴還看到這雙Elizabeth and James Pine Cutout Booties 好有個性, 好看耶! 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ista Zip Booties(這雙鞋跟好特別, 前高後高所以不會不好走路);UGG Australia Classic Tall Boots(這是UGG的毛毛靴, 還有超多其他款式);Rag & Bone Harrow Booties(這雙我要來訂啦,網站寫說這雙run small要size up 1/2個尺寸,review裡面有人說要買大一整號,給大家參考 )



**************

誰說冬天不能戴太陽眼鏡的, 其實雪地裡更應該戴太陽眼鏡眼睛才不會受傷, 推薦以下這幾款, 同樣是fashion blogger們的最愛品牌之一Karen Walker的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



不然這付Karen Walker Helter Skelter Sunglasses也好看,其他像是巴黎世家Balenciaga Plastic Cat Eye Sunglasses, Alexander McQueen Cat Eye Sunglasses, 好像最近都是挑貓眼比較多耶, 呵呵, 最右邊這付Elizabeth and James Lafayette Cat Eye Sunglasses很多人喜歡, 不確定適不適合東方人的低鼻梁就是了...



***************

下面是純cashmere圍巾Diane von Furstenberg Kenley Cashmere Scarf 雖然有很多別的顏色 可是我覺得這條的嫩葉綠色最清新 上面的鍊子花紋一看就知道是DVF家的啦 中間的Marc by Marc Jacobs B. Lizard Dot Scarf小馬可波卡原點圍巾也很好看呢 搭配的是Joie Mellea Jacquard Top絲上衣 前面的折子就是好看的地方



**************

we are owls也出了很多春季新款 是絲跟cashmere混紡的 所以價錢也便宜多了 我喜歡這條帶有點神秘風格的we are owls Sirens of the Sea Scarf



*************

除了圍巾以外 圍脖也是時髦的不得了 這幾條我都覺得好好看 尤其你的頭髮有染色的話 就可以搭配Paula Bianco Chunky Knit Wrap Scarf煤灰色或是黑色 不然白色款也很美 右邊是雙色款 Paula Bianco Color Block Wrap Scarf



************

首飾我看上這個Aurelie Bidermann Wheat Cuff, 上面是麥穗喔, 這個牌子的東西, 都是法國製的, 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中間Aurelie Bidermann Lace Cuff也是它家的, 雖然非常誇張,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埃及豔后式的華麗啊, 把手鐲做成蕾絲圖騰, 太美了! 前面兩個都很高"貴", 右邊這個倒是很便宜喔, 玫瑰花的手鐲Monserat De Lucca Rose Bracelet; 最右邊是秀氣的維多利亞style雙十字手鐲Bing Bang Double Victorian Cross Bangle 真的是從最粗版到最細版啦



*************

難得看到vince家出這種合身的外套Vince Shrunken Blazer; Vince Boat Neck Tee(也是vince家的基本款上衣還有白色 可是就是那麼好看啊);Vince Double V Top(這件絲襯衫不但顏色美 垂墜度佳 而且本來就打折囉);最右邊是美國製的獨家系列ONE by Pea Coat 價格還滿合理的喔



************

Overture Judith Leiber Danielle Faceted Clutch漂亮的晚宴包; 新款的Tory Burch Megan Shoulder Bag提起來很好看喔; Alexander Wang Emile Suede Satchel 這咖emile之前還看到gwyneth paltrow當媽媽包來提, 手臂也太有力了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tena Lizard Embossed Clutch 這個dvf晚宴包拿起來超有型, 我很喜歡!



********** Diane von Furstenberg Helen Dress(這件也是DVF家的經典黑洋裝,不買只會一直漲價);HELMUT Kinetic Jersey Top(這件黑上衣我自己有買 好穿顯瘦到不行); 這件vince的上衣Vince Mixed Media Blouse也很漂亮;SMYTHE Equestrian Blazer with Faux Fur Collar家拿大製的獵裝外套也好帥



****************

Theyskens' Theory Duliya Fruma Dress(這件是theory家的經典款 也是每年出 一補貨都賣光光的款式喔); Opening Ceremony Colorblock Dress(這件洋裝側邊跟肩膀手臂都有做白色的color block 非常顯瘦 又非常摩登 很好看 也是尺寸快賣光了);Ohne Titel Print Knit Dress(第三件洋裝漸層的效果也太美了吧);Elizabeth and James Elisa Dress(簡單 大方 優雅的開心果色洋裝)



****************

牛仔褲除了我說的那件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 還有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也非常好看評價很好);Rich & Skinny Coated Legacy Jeans(這條看起來像淺色的皮褲 其實是coated denim 也是很漂亮的顏色);最右邊是有28個好評的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給大家參考



****************

外套這件Splendid The Birmingham Moto Jacket是fleece材質 很保暖喔; Pencey Standard Moto Jacket / Vest(這件有其他顏色 袖子是可以拆掉變成背心的喔);這件theory的上衣Theory Alania C Ribbed Top也是好看 美國製 訂價又不會很高 百搭;最右邊這件是Elkin Stellar Jacket,料子很特別 有點像tweed又不是 手臂跟肩膀剪裁很小 適合老是找不到合身外套的人



57 comments:

  1. 我們當主婦的真的太辛苦了,天還沒亮就去買東西,這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ReplyDelete
  2. 噢噢噢,我開心到要發抖了,終於可以來買Rag & Bone的Harrow了
    (雖然我穿US4.5,還不確定要訂35或36)
    請問一下菜湯,萬一我買滿1500然候打六五折下訂了,之後如果有退貨的話,會不會折扣就被取消掉呀?
    謝謝你啊,繼續來衝要買的,耶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退貨的話 折扣應該還是一樣的 有沒有人有經驗的也可以說說看

      Delete
  3. 我要瘋了,為什麼光是坐在電腦前面我的腎上腺素就可以飆的這麼高???

    ReplyDelete
  4. 哇!你速度真的超快!!

    ReplyDelete
  5. 真想捶心肝,上禮拜才剛剛在這下訂了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uki, 你立刻寫email去給客服 應該可以調價錢 只要是7天以內 不然也可以有store credit 再說pashli已經sold out了呢

      Delete
  6. 菜湯~我是某次掙扎Paraty&Pashli的那傢伙,後來兩個包都被我退掉了(Pashli太綠、Paraty略貴),沒想到Pashli竟然有打折!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已經下好單了,超期待收到!

    ReplyDelete
  7. 我很少早上那麼有精神的!
    謝謝菜湯那麼快就分享最新消息,菜湯好厲害,為何我都下單了才收到廣告信啊!菜湯果然是頂極客戶,哈。

    ReplyDelete
  8. 最近想買短靴 原本想入手菜湯你推薦的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短靴
    後來又看到妳po的House of Harlow Beatrice Stud Booties 這雙
    現在要來二擇一了 好猶豫喔:O 妳覺得哪個比較耐看好搭?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兩雙都很好看耶 不過sam edelman的便宜多了 你住哪裡 要不要兩雙都買回來試試看? 如果你有預算問題的話 那先買sam edelman的好了

      Delete
    2. 台灣 台灣~

      想說這次買一雙鞋
      +we are owls的Skeleton Scarf(上次那波沒搶到拉 後來買了YARNZ)哭泣
      +灰色的AG jeans or j brand
      不然大打折的時候不把握 實在太可惜了

      而且有了shopbop and revolve 好久沒在台灣買東西了 :D

      Delete
  9. 玳瑁花紋高跟鞋好酷喔喔喔喔喔

    ReplyDelete
  10. 我穿不來三吋鞋跟, Rag & Bone Newbury純欣賞就好,下單買的是Durham,希望會好穿。Sam Edleman Lisle拉鍊實在太吵了, 我還是決定退掉換Sam Edelman Pett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歐洲區有適用那各折扣碼嗎? 我輸入都無效ㄝ....

      Delete
  11. 我在維也納輸入bigevent12都沒有打折ㄝ?歐洲區適用嗎?

    ReplyDelete
  12. 在維也納有適用折扣碼嗎?我輸入都跟我說無效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會呢 我看美國跟台灣的網友都沒問題 你是買了甚麼東西? 這次應該完全沒有品牌限制喔

      Delete
  13. 就我之前的經驗,是可以退而且折扣不會被拿掉的喔!我上次退了一雙Frye, 結果退的錢也是Frye的原價*折扣數(上次約68折吧,是滿一千五折伍佰or四百的樣子),所以不用擔心喔!我也有朋友在我之前也退過,就是他跟我說可以退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經驗談 話說早上下了一個大單以後 才覺得有好多東西漏買喔 真的是昏了

      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折扣碼都要大寫
    今早我第一次沒注意也過不了

    ReplyDelete
  16. 唉呀~菜湯! 如果只能買一雙的話比較推薦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還是Harrow咧?! 好猶豫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因為我也只穿過newbury耶 我覺得很好穿你不會後悔啦 不過我一開始是覺得harrow比較酷說

      Delete
    2. 我也覺得harrow 很酷...所以才好猶豫的

      Delete
  17. 請問一下harrow是美國製嗎?

    ReplyDelete
  18. Hello 菜湯

    謝謝你的分享 昨天火速下了UGG 只有買到8折 不知道是不是好DEAL還是應該要湊多一點 但衣服類實在昨天深夜無法認真選了 可惜沒有RM的MAC CLUTCH只有MINI 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單退掉在湊更多.....(太偏激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ugg上次ff sale還不能列入折扣哩 所以你這次買到八折不錯了啦 不然你再下一個單多買一點好了 呵呵 這樣可以平衡差價

      Delete
  19.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要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昨天重新整理網頁突然跑出3個Taupe,我就直接買2個打65折,剛剛算了一下一個含關稅大約210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Anonymous,請問您是買到兩個Taupe~寄送到台灣嗎?請問售出了嗎?TKS

      Delete
    2. 是喔!買到兩個Taupe,是寄到台灣,今天早上已收到shopbop的出貨通知,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到,有興趣要買嗎?我留一下e-mail:enis168@gmail.com

      Delete
    3. Dear Anonymous,再麻煩您收信tks

      Delete
  20. 啊啊~樓上的同學, 我想要Pashli in Taupe. 怎麼跟你聯絡呢? 謝謝!

    ReplyDelete
  21. Dear Anonymous,再請您收信?TKS

    ReplyDelete
  22. 我從一大早看到email就很整個變得超興奮. 還好平時看菜湯的分享時,都有save喜歡的在wish list. 火速湊夠1500就下單了. 我也有買Newbury回來, 選的是36, 希望合適 (我的腳大小跟菜湯一樣,可是我不記得菜湯買的多大了, =_=!!) 要不然我住香港, return可能會很貴. 我也試過退在這種打折扣時買下的東西, 折扣不變哦. 所以不要猶疑, 先買下拿到最大的折扣再說啦. (繼續放火 :P…..)
     
    CatHu

    ReplyDelete
  23. Hi您好,請問HELMUT Kinetic Jersey Top
    您本身是選什麼SIZE? 不知她p和s有沒差很多?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P 這件的手臂部分做得非常合 所以你手臂如果比較壯 那可能S會比較適合妳吧

      Delete
  24. 哎呀,好可惜
    沒看到大家退貨折扣不變的經驗談就已經先下單
    所以只敢湊到一千打七折,沒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優惠(安慰自己 XD)

    ReplyDelete
  25. 猶豫了快24小時還是抵不過菜湯的殷殷催買呀!!誰叫Newbury菜湯穿起來真是腿長到天邊去!!
    終於決定要買可是尺寸苦惱好久喔!誰叫國際換貨真是不容易>"<
    請問菜湯Frye logo boot和Luxury Rebel Yuma Ankle Boot各是拿幾號?穿着的感覺如何呢?

    我平常穿US 7.5或8要看鞋子版型
    我之前買Frye Rider Logo boot看review決定size down買7.5號,長度ok但前面有一點窄,但多穿幾次就好一點(菜湯年度推薦好物no.1!)
    所以買Frye carson短靴的時候就拿了8號,楦頭很舒服只是長了點
    另外的Yuma Ankle Boot因為是尖頭的所以就拿8號,好險剛剛好

    不好意思要拿菜湯的腳當比例尺,謝謝菜湯^^"

    猶豫艾瑪


    ReplyDelete
    Replies
    1. frye rider我穿5.5 Yuma穿6 這次newbury穿36剛剛好非常舒服 不長也不短 不寬也不窄

      Delete
  26. 菜湯介紹的 mcginn 外套下到四折 (from$460 to $184), http://shop.nordstrom.com/s/mcginn-asymmetrical-metallic-tweed-jacket/3308945?origin=keywordsearch&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0

    還是很期待菜湯實穿的"case"也能下折扣
    Sheena

    ReplyDelete
  27. 菜湯
    抱歉留個和這篇沒關係的留言
    最近忽然好想買妳之前介紹的王妃大衣 Littleton
    不知最近bloomingdales還有沒有折扣的可能呢
    先謝謝妳喔

    Ire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搞不好聖誕節檔期會下折扣 等等看囉

      Delete
  28. 想問菜湯Rag & Bone 的長統靴有需要size up嗎
    很怕買錯尺寸啊~~~
    謝謝!
    Trac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網站 是true to size 我覺得它的版型應該是比照newbury的 我穿newbury覺得尺寸剛好不需要size up 給你參考

      Delete
  29. 菜湯菜湯 那雙Rag & Bone的你會覺得要size up 嗎? 因為評價好像也是滿多人說true to size的 我現在回台灣啦 所以不能很方便退貨>< 還有 你覺得黑色比較好搭還是咖啡色呢?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newbury嗎 我覺得true to size喔 我覺得黑色最保險 所以我先買了黑色的

      Delete
  30. 我現在好痛苦喔!(?)
    昨天很怕我的東西沒貨,因為在我把newbury加入購物欄的時後,我的尺寸就突然顯示只剩兩雙,所以只有湊到一千就匆匆結賬,現在看到大家的心得,好悔恨昨天沒湊到一千五,捶心肝啊!(有那麼嚴重?)
    只能安慰自己,我下單後,只剩兩雙的就變sold out了。

    ReplyDelete
  31. 昨天看到菜湯的分享,早上第一時間就是想辦法湊單到1500元,然後把自己喜歡但存貨不多的東西加入到購物車,"only one left"這句話好有魔力喔!!

    ReplyDelete
  32. 請問蔡湯~想買的基本的newbury黑色已經沒有我的尺碼!殘念啊~但另一款黑色蜥蜴皮紋的還有~請問你覺得那雙的文會不會太過成熟啊?謝謝你的建議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太成熟啊 我覺得它的壓紋非常淡呢 而且蜥蜴壓紋的是山羊皮耶 好想穿穿看喔 哈哈哈

      Delete
  33. Hello 菜湯~

    我的newbury終於收到了(習慣用一般郵寄,台灣關稅真是太重了)剛開箱很失望,因為皮革有些地方白白霧霧花花的,待我整理一番穿上後~哇哈哈好讚哪!雖然高但很穩,穿起來比目視美多了,怪不得是它家經典之作。我腳很窄版也沒肉,拿36.5剛剛好,但塞棉襪會拉不起來~~穿很薄的襪子就ok. 很喜歡耶今天就算穿出門啦!謝謝菜湯勸敗^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靴子打開來看不怎麼樣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很開心你喜歡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