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打折品& 像室內脫鞋一樣好穿的Ballasox特價介紹



11/17特賣預告: 有LEIGH & LUCA的圍巾耶耶耶, 大家一定要好好坐在電腦前面搶啦, 顏色漂亮, 質感又好, 非常有人氣的一個圍巾品牌喔!



事情真的非常離譜, 本來一天可以做好的工, 搞到第四天屁股都還沒擦完... 家裡的水管前幾天發現裂開之後, 要全家re-pipe算是大工程,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得做好幾天, 可是那些水管工人也太離譜了, 每天都中午才來上班, 五點就閃人, 地板弄得都是粉塵也沒有吸乾淨, 有沒有搞錯啊?

第三天要補牆壁, 牆壁工人下午一點半才現身, 只有一個人在做, 其它兩個跟班(原來是兒子)都只站在旁邊看, 本來預定五點完成, 搞到晚上九點才走, 我來美國那麼多年, 家裡也不是沒有做過大工程, 每次雇用的工人, 哪個不是早上七八點就準實上工, 從來沒有看過比我還晚起的!

今天最誇張, 說要九點半到(好了不起喔), 沒想到10點半photodog打電話去罵人, 才說還在買水龍頭等等的零件. what!!! 這種東西早就該買了吧, 等到11點10分, 說買不到要怎麼辦? (涼拌好了)

好不容易11點半到了, 說都是因為要等其中一個人啦~~ (小學生喔, 要等人到齊才可以手拉手去上廁所啊?) 偏偏那個人又事裡面唯一一個會做事的, 這下可好了.

老闆本來要來, 又沒來, 剩下兩個手下居然"沒有工具"只有一把鉗子, 本來要站在那裏等老闆出現才有工具可用, photodog趕快拿出自己的工具箱, 不然要等到老闆吃飽睡完午覺才動工嗎? 誇張死了, 去.

剛剛要裝鏡子的時候, 找不到釘子, 原來被其中一人丟到垃圾桶了. photodog打開回收筒一看, 哈, 他們把今天帶來的唯一一個工具, 就是那支鉗子, 也扔進去了, 夠強!

**************

看到Corso Como家出品的Ballasox特賣, 因為訂價本來就不高, 加上又是特價, 以前特賣的時候每次都是光速就賣光喔, 居然今天難得看到尺寸很齊, 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話說corso como以前我介紹過他家的包鞋跟靴子, 號稱有五層鞋墊的特製底, 穿起來很舒服, 其實他家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介於芭蕾舞鞋(ballet flat)跟襪子(socks)之間, 所以把它取名為Ballasox.



也是可以折疊起來裝在小袋子裡面的便鞋, 這裡有很多評價可以參考, 好多人都說"不可思議的舒服", 雜誌也屢有揭載.



雖然不是最漂亮的芭蕾舞鞋, 可是金髮的Reese Witherspoon穿金色版也挺美的呢, 今天除了正常版Prince Flat(有超級多顏色), 還有裡面有毛毛的Corso Como Glau Foldable Ballet Flat, 跟鉚釘版的Studded Cap Toe Ballet Flat.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尺寸方面大部分人都說是true to size, 只有毛毛版的有人說run small.

*****************

11/16 Bottega Veneta(太陽眼鏡現在不到四分之一的價錢耶!!!)



Derek Lam Charley Handbag(打三折, 要看他的側面圖, 容量不小呢, 還有珊瑚紅色版) Marni Pochette(Marni的手拿包打四折, 是蛇皮製的喔可是沒有可怕蛇紋啦)



***************

然後有名牌鞋的特賣, 這次有很多不同品牌, 其中我要特別提出來的, 是Jason wu這雙也是runway款的平底鞋, 哈哈哈, 終於是實穿的款式了, 我前天訂的三雙高跟鞋已經收到了, 我買36號, 剛剛好, 跟超級高的, 可是真的作工精緻, 如果你有辦法穿4吋高跟鞋, 的確滿推薦的,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平底鞋啦 ,有兩款, 也都是超級便宜, 比如說JASON WU Carey Flat Sandal一百有找, 原價要$645, 另一雙JASON WU Izabel Flat Sandal出現在非常多的runway look裡面, 還有白色版也很好看 .



另外這雙超殺的高跟鞋JASON WU Carolyn Strappy Sandal 也一起找圖給大家看好了



還有粉紅跟深銀色

         


另外最左邊是JASON WU Billie Cutout Peep-Toe, 右邊兩雙都是JASON WU Bryce Multi-Strap Sandal, 也是在挑戰人類高度的極限, 哈哈哈.



***************

其他還有下折扣的衣服鞋子, 挑一些我覺得好看的跟大家分享 Rag & Bone Lisbeth Metallic Sweater這件我有穿過, 非常厚實的料子喔, 感覺不穿外套也很保暖, 仔細看是很有detail的毛線.



*************

Kimberly Ovitz Glazed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是秀場版的皮衣,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設計感, 右邊那件也是同品牌的毛皮感外套, 版子長一點, 同樣也是很有設計感, 都是美國製的.



**************

Tory Burch Jasmine Coat這件除了領子是真毛毛以外, 外套的收邊跟釦子都是皮製的; Milly Cascade Key Print Top這一季的milly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合我胃口的復古風上衣, 美國製. Marc by Marc Jacobs Clara Dot Jersey Tee點點風的上衣, 同樣也是有點復古的色調.



************

小馬克六折條紋毛衣Marc by Marc Jacobs Pyo Sweater, 右邊兩件Marc by Marc Jacobs Tamara Sweater其實同一款不同色, 可是穿起來效果很不一樣喔.



***********

蕾絲detail的小洋裝Rebecca Taylor Ponte & Lace Dress,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Wrap Dress dvf家的招牌wrap dress尺寸全齊耶, Marc by Marc Jacobs Mika Sweater Dress小馬克打六折的黑洋裝, 領子可以拆喔.



****************

最近除了牛仔褲以外, 我看到像這樣的skinny pants也都會留意一下, Thakoon Addition Ponti Slim Pants秋冬穿還滿有意境的, 話說model搭配褲子穿的那雙鞋Sigerson Morrison Hadley Penny Flats也很好看耶; See by Chloe Crepe Wedge Booties打折的小短靴, 還有打折的RM長靴Rebecca Minkoff Boston Knee High Boots.



今天只能先寫到這裡了 還要繼續跟我家無厘頭的水管工人纏鬥

2 comments:

  1. 菜湯,我看中了shopbop幾樣打折的東西,目前看起來存貨暫時是不會光速消失的樣子,我記得去年感恩節每超過一定價錢都有更多折扣,想等等看今年感恩節會不會折扣更深,妳覺得有可能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sCanele, 很有可能喔, 你如果覺得不會賣完, 那就等等看吧!

      Delete